Board logo

标题: 山宁走路 Shining Walker [打印本页]

作者: 山宁    时间: 2008-5-9 15:22     标题: 山宁走路 Shining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行走是一种生活态度


作者: 山宁    时间: 2008-5-9 15:24


作者: 山宁    时间: 2008-5-9 15:25


作者: 山宁    时间: 2008-5-9 15:26


作者: 山宁    时间: 2008-5-9 15:26


作者: 山宁    时间: 2008-5-9 15:27


作者: 山宁    时间: 2008-5-9 15:27


作者: 山宁    时间: 2008-5-9 15:2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9 15:55

很厉害的人
已经发了不和游记了
而且PP都很有感觉的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9 16:04

为啥要用keep walking呢,,,,
我老想到keep working……
pp很pp~~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9 16:27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5-9 16:34

山宁,才看到你也到这里来混了啊!
作者: 山宁    时间: 2008-5-9 16:38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5-9 16:34 发表
山宁,才看到你也到这里来混了啊!


原来,你也在这里玩的阿!?嘻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9 16:45

怜花来介绍下,这位是谁啊
PP视角很赞的
作者: 山宁    时间: 2008-5-9 17:0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9 16:04 发表
为啥要用keep walking呢,,,,
我老想到keep working……
pp很pp~~


keep walking 是一种生活态度。个人觉得,所有事情,站在原地的话,永远都会彷徨害怕。还不如想好就迈出去,一但上路了,就已经在通往梦想的幸福道路上了。娃哈哈。以次鼓励自己勇往直前的。
作者: 山宁    时间: 2008-5-9 17:04

好开心阿。看到有幽币了,嘻嘻。乐得合不拢嘴了。谢谢敬子~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5-9 17:0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6:45 发表
怜花来介绍下,这位是谁啊
PP视角很赞的


介绍啊!这一晚上说不完啊,呵呵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5-9 18:55

永远在路上!
不在乎终点是哪里!
我行故我在!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8-5-12 09:42     标题: 回复 15# 山宁 的帖子

啊,知音啊....
我也要上路了,做两个月的苦行僧.再回上海.一路西行...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0:24

怎么都这么开心的,都是想走就能走上一个月的,无语啊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8-5-12 13:14     标题: 回复 20# 蝴蝶飞飞 的帖子

meimei 啊!
我是为了这个辞职去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2 14:16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5-12 13:14 发表
meimei 啊!
我是为了这个辞职去的


很有勇气的呢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8-5-13 11:2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2 14:16 发表


很有勇气的呢


哎,人生就一次,要好好活着.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想等老了,没体力了,没脑力了再后悔!!!

作者: 山宁    时间: 2008-5-13 15:44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5-12 09:42 发表
啊,知音啊....
我也要上路了,做两个月的苦行僧.再回上海.一路西行...


一路西行,好啊。我也有大把时间啊,就是没想好去哪里。路上小心啊!
作者: anglewings    时间: 2008-5-22 16:25

哎,让我想起和青蛙一直说的话
老驴都这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