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8 21:31 发表
在金边,见过花甲老外拖着豆蔻女孩,做他重孙女都有余的!!
又气愤不平又悲哀愤慨,一个国家穷到要让纯真的孩子们受苦,男孩乞讨女孩卖身。
这样就算是西方人嘴里推崇的原生态,自然态?是民主而自由?
狗P!! ...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9 10:12 发表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孩子!
每个人的本质其实也都是一个孩子!
只是城市的烟尘遮住了清澈的眼神,
闪烁的霓虹迷离了回家的脚步!
究竟何处才是我们最终回归一个孩子的路!
你说!我听!其实就在此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