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一直当这个名字是男的来。。。。。。。。。。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57 发表
叉叉叉什么意思啊,申申是不错的MM,别存心毁别人!~~~~
2000也不错的,锁骨断过帮别人背帐篷和物品呢,我提过他的包,有50多斤重呢!~~~~~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57 发表
叉叉叉什么意思啊,申申是不错的MM,别存心毁别人!~~~~
2000也不错的,锁骨断过帮别人背帐篷和物品呢,我提过他的包,有50多斤重呢!~~~~~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7:56 发表
ms是我一直跟在他后面
那是因为他走的比较快!适合做目标!
第三天我就跟在猪猪后面了,这小姑娘也很强悍的,第一次走就能走那么快。。。
不过好像没见她上过帖子吗?!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12 00:32 发表
申申同学 第二天水路 你一直跟在我后面 然后我们一直跟着小可 一直都是走在最前面的 不管是前半程还是后半程 我们貌似都走在一起的
看到这里2000心里其实有点感动的
大家都以为2000是黑社会 是坏人 你们肯为我站 ...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12 00:32 发表
申申同学 第二天水路 你一直跟在我后面 然后我们一直跟着小可 一直都是走在最前面的 不管是前半程还是后半程 我们貌似都走在一起的
看到这里2000心里其实有点感动的
大家都以为2000是黑社会 是坏人 你们肯为我站 ...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16 21:34 发表
游记出来了,将陆续更新
http://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574&page=1&extra=page%3D1
行走在梦与醉的边缘——五一楠溪江南行散记

热爱生命
——食指


:handshake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