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鲍尔默应该引退?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7 13:14     标题: 鲍尔默应该引退?

http://it.solidot.org/it/08/05/07/0212259.shtml

微软收购雅虎一案失败后,Steve Ballmer在微软的日子可能也屈指可数了。 鲍尔默是微软内部支持收购雅虎的主要高层——有人可能对此不以为然。自Windows Vista变成一场大灾难之后,鲍尔默已经认识到他必须恢复自己在微软董事会心目中的地位,与雅虎的交易将是一件举足轻重的事情。如果微软董事会对他失去耐心,他们可能会临时召回比尔盖茨去担任CEO,直至寻找到替代者。毕竟鲍尔默已经给出了一个强有力的而且让人信服的理由,即微软为什么需要雅虎去完善它的在线和广告战略,要达成这个目标不能单靠自己或其它公司。或许鲍尔默还在等待雅虎的股票崩盘后再去下手,如进行敌意收购。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7 13:15

早就预感到鲍尔默这个疯子不行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5:23

鲍尔默奸诈嘴脸。。。。要是我也不会同他合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