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鲍尔默应该引退?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7 13:14
标题:
鲍尔默应该引退?
http://it.solidot.org/it/08/05/07/0212259.shtml
微软收购雅虎一案失败后,Steve Ballmer
在微软的日子可能也屈指可数了
。 鲍尔默是微软内部支持收购雅虎的主要高层——有人可能对此不以为然。自Windows Vista变成一场大灾难之后,鲍尔默已经认识到他必须恢复自己在微软董事会心目中的地位,与雅虎的交易将是一件举足轻重的事情。如果微软董事会对他失去耐心,他们可能会临时召回比尔盖茨去担任CEO,直至寻找到替代者。毕竟鲍尔默已经给出了一个强有力的而且让人信服的理由,即微软为什么需要雅虎去完善它的在线和广告战略,要达成这个目标不能单靠自己或其它公司。或许鲍尔默还在等待雅虎的股票崩盘后再去下手,如进行敌意收购。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7 13:15
早就预感到鲍尔默这个疯子不行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5:23
鲍尔默奸诈嘴脸。。。。要是我也不会同他合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