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17-21日坝上——6月21~28日收取订金,账号公布于1楼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5 20:40     标题: 7月17-21日坝上——6月21~28日收取订金,账号公布于1楼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7月坝上

【活动时间】2008年7月17~21日
【活动政委】待定
【活动协助】待定
【出发时间】717日晚上海火车站软席后车大厅
【活动人数】
30人(队员28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1900
【活动住宿】农家
【碰头会贴】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tid=10205&goto=lastpost#lastpost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1500(含火车票、包车费、保险、基金、门票)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6月21-28日收取订金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第一楼[已收取订金名单]
          订金账号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0280&page=1&extra=page%3D1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报名规则】
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火车+包车

【活动类型】摄影观光行
【活动级别】☆(只要没有洁癖,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本次出行算4天)


【活动行程】

7月17日——上海火车站
晚上Z打头19:30左右的火车,上海出发

7月18日——司马台长城
7:30  左右到达北京,自理吃点早饭,坐上包车,前往司马台长城
10:00到达长城,分组活动,午饭自理!
16:00景区门口集合,出发前往木兰围场,闭目养神
21:00到达四合永,抬头,一路满天繁星,像锅盖一样罩着你
23:00到达小红山(木兰围场)农家,啤酒、饭菜早已准备,大家开吃!
24:00睡觉,一定要睡好!

7月19日——吉普车、日落、篝火、繁星
8:00早饭
8:30坐车出发,那是相当地浩浩荡荡啊
         红山军马场、走架子山、西马点、夹皮沟、东洼、大峡谷、五彩山沿途拍山丘、白桦林、草原,北沟拍曰落。(五彩山距军马场18公里)
16:00采摘的纯天然绿色食品金莲花,一同感受大草原的芬芳。
           小知识:黄花一般把花称为黄花,把花蕾称为金针,也有称金针黄花、金针菜,是军马场的特产之一。黄花喜光、喜水、耐凉、抗寒力强,
                         适宜生长于水草肥美、昼夜温差大、无霜期短的地方,军马场的气候、土质地非常适合黄花的生长,品质上乘。
                         黄花可荤可素,可凉可热,别具风味,其味道独特,是色、香味俱佳的上等菜肴。其营养价值极为丰富,并含有钙、磷、铁及人
                         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可做药用,具有健胃、利尿、通乳、消炎等功效。
18:00晚上回小红山农家腐败
19:00篝火晚会,没准可以烤羊

7月20日——吉普车、日出、坝上、骑马、羊肉火锅
6:00拍摄日出
8:00回到农家,早饭
9:00回到马场还马,坐上吉普车,公主湖和盘龙峡谷
12:00中饭自理,野外自助餐(队员自己准备好!      
14:00马场选马,骑马到将军泡子,野鸭湖
           不骑马的队员可以玩滑草、卡丁车等游乐设施!体验失重的刺激!
18:00坐车前往桦木沟,蛤蟆坝,三拐子沟
19:30回到农家,一路颠簸后,估计你只想洗澡躺下
20:00羊肉火锅

7月21日——天安门、北京烤鸭
8:00农家早饭
9:00坐车返回北京
16:00到达北京,去一下天安门吧~去腐败一下吧~
20:30坐上火车返回上海,等你从梦中醒来,已经是周二,早上,上海,上班~


未命名.JPG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装备要求】


个人基本装备:
坝上风很大,特别要注意带一件厚点的外套。另外,最好带防雨工具。
一定要有一双好的防水登山鞋和一条防水透气裤子,拍日出和日落,露水湿到膝盖。还有配手电和防紫外线墨镜
军大衣倒是不必,稍厚点的长袖衣裤很有必要,一是防蚊,二是晚间御寒。
防水鞋有必要,另外就是防蚊液(膏),防晒霜(尤其皮肤白的人)这两样也不可少。
1. 冲锋衣裤,早晚防寒穿。
2. 半截袖T恤、短裤,来回路途穿。
3. 长袖快干衬衣、遮阳帽,下午穿(防晒)
4. 防水鞋
5. 创可贴、防晒霜、防蚊液等。
6.手套一定要带,不然骑马时手会磨破的。
7.手电,头灯最好有。
8.适当带点饼干等应急食品,以备万一。  
有以上装备,足以应付目前坝上的气候环境
还有一个大家没注意的就是---洗澡。在坝上以中午或下午洗为合适,晚上洗的话,是前面水热,后背空气冰冷,容易感冒。
最好带雨衣雨裤,分开式的,早晚防水防寒,好擦洗。
基本上要注意的都有了。那里的蚊子很讨厌,还有牛蝇也很烦,大家还是穿长袖衬衫的好!另外早晨露水大,鞋子一定要过关!

论坛公用装备:
对讲机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地区介绍】

坝上草原的湖泊星罗棋布,将军泡子是最大的。这里曾是康熙平定葛尔丹叛乱的古战场,历史上著名的、标志着中央政权对蒙古诸部落彻底统一的乌兰布通大战就是在此决一胜负,是中国历史上最重要的战役之一,对中国今天的版图形成起到关键的作用。据说现在还有一门大炮在湖底沉睡。激战中,康熙手下的佟国纲大将军英勇殉国,后人为了纪念他,就将这个泡子称为“将军泡子”。将军泡子由大小两个湖组成,湖中芦苇摇荡,水鸟起落。还有亮兵台、十二座连营遗址及其它美态各异的月亮泡子、西大泡子等。《三国演义》、《玉碎宫倾》、《六个梦》等五十多部影视剧也曾在此拍摄。

22.jpg

44.jpg

55.jpg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图片附件: 11.jpg (2008-5-5 22:44, 134.05 KB) / 下载次数 1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708&k=3d0a2327f3630ae507f3f49a473311b0&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22.jpg (2008-5-5 22:44, 577.93 KB) / 下载次数 18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709&k=bcdf13ad3221d3adeefd1f3bf44f4082&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33.jpg (2008-5-5 22:44, 622.46 KB) / 下载次数 14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710&k=32e949b0124244f605e1a994a2b31b01&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44.jpg (2008-5-5 22:44, 149.42 KB) / 下载次数 1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711&k=dd671ebbfb8a54243eaceb06044b642a&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8-5-5 22:53, 64.72 KB) / 下载次数 1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722&k=d975b1b4b0cf93a2dd6b3295f17e0fc3&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44.jpg (2008-5-6 11:05, 268.47 KB) / 下载次数 1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863&k=0398061cc515086d52a63b7048b8f9eb&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22.jpg (2008-5-6 11:05, 343.84 KB) / 下载次数 14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864&k=68df5b2ad0ba1f6d2f58d07b27ed10ea&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55.jpg (2008-5-6 11:05, 261.45 KB) / 下载次数 15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865&k=a00c341abacc53bf633be87fdba0e78a&t=1782284283&sid=zFy2p7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5 20:41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7月坝上报名
            论坛id:allen

                      人数:2人
                      手机:13701125445
                      性别:1女1男
                      集合:上海火车站软席大厅内
                      住宿:农家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浩浩融融
3Q×6
天奇
茉小莉
兰儿
心随风动
ALLEN
lucky_look
小曦
醉卧孤烟

轻舟
轩辕匠作
zephyr_us
rockguy
批诺草哥哥
小格
敬子
小球
回音猪

浩浩融融+1
xiaofeim
高登
萝卜头
趴趴葱×2
gym0223
默默
joy
Jessica_Yan

ninochan
tina_tian0220
骆驼
天上天下×2
来自天堂的猪×2
lenell
小气鬼×2
Garrett×2
Aimee
小哈密
mindy
luqing×3
糯米糰子
可乐@Yvonne.com×2
遥遥
小安
丫丫
台前幕后


更新时间:2008年6月16日 23:52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23:54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5 20:41


坝上春.jpg


坝上夏.jpg


坝上秋.jpg


坝上冬.jpg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5-5 21:10 编辑 ]

图片附件: 坝上春.jpg (2008-5-5 21:10, 109.16 KB) / 下载次数 1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639&k=953f25965bc58da725000818087b2c2a&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坝上夏.jpg (2008-5-5 21:10, 125.76 KB) / 下载次数 1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640&k=2e938ea9349f1d9b89881a992a5e682e&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坝上秋.jpg (2008-5-5 21:10, 102.48 KB) / 下载次数 1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641&k=8481c1df65a08c6cfc386569644ffe15&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坝上冬.jpg (2008-5-5 21:10, 96.59 KB) / 下载次数 10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642&k=54996feb77745deeddd63f62cb061710&t=1782284283&sid=zFy2p7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5 20:46

红山军马上摄影精品线路:
D1:架子山、西马点、夹皮沟、东洼、大峡谷、五彩山沿途拍山丘、白桦林、草原,北沟拍日落。
D2:喇嘛山拍日出,后站、五棵树、八坎坡、小河头、元宝山沿途拍桦树林、畜群。
D3:将军泡子拍日出,老元宝山、小五彩山、公主湖、沿途拍丘陵草原、乔灌木等,盘龙峡谷拍日落。
D4:三拐子沟、老桦木沟、砬崖子沟、蛤蟆坝拍日落。
D5:小红山后山拍日出,后窝铺、东沟、狍子沟、干泡子拍日落。

友情提示:
红山军马场位于坝上地区,地处内蒙古境内,这里草原与丘陵相结合,形成了优美的曲线,早晚太阳斜照逆光将一道道山梁打出高光轮廓线,明暗反差渲染了大环境的朦胧美,白桦与牛羊如同跳跃的音符构成了一曲曲美妙的旋律。加之白桦林、漫山遍野的花与草、变幻莫测的云与光,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风光画。
最佳摄影时间:
春季:5月15至6月15日
夏季:7月5日至7月20日(油菜花、金莲花盛开时期)。
秋季:9月18日至9月28日是红山军马场秋季摄影的黄金时期。
冬季:11月25日至12月15日,元旦或春节期间。
注意事项:
1、坝上早晚温差较大,备厚外套、秋裤、旅游鞋、防晒霜、帽子。
2、备足胶卷,坝上没有卖专业胶卷。
3、冬季红山军马场气温较低,注意相机的防霜、防冻。

主要摄影地点拍摄介绍

五彩山

五彩山,较适宜早晨拍摄,因为太阳一出光就打在山的东侧,站在五彩山西北的山顶上可拍摄五彩山全景,和山下的一簇簇的白桦树、山乔木等。光稍强一些可至五彩山的南侧、西侧拍摄诸如柞树、枫树等中小景。日落最好点为五彩山的南坡至高点,可向南、西起伏丘陵地侧、侧逆光取景拍摄,较有层次。秋季是最佳拍摄季节。
A.jpg

大峡谷
    大峡谷,最佳拍摄时间为早晨,大峡谷东西走向,早晨的斜光打在大峡谷的树木上,且地形较适合侧、侧逆光取景拍摄。不适合下午拍摄,下午的阳光会过早被五彩山所挡。秋季是最佳拍摄季节
B.jpg

将军泡子
    大峡谷,最佳拍摄时间为早晨,大峡谷东西走向,早晨的斜光打在大峡谷的树木上,且地形较适合侧、侧逆光取景拍摄。不适合下午拍摄,下午的阳光会过早被五彩山所挡。秋季是最佳拍摄季节。
C.jpg

野鸭湖
    野鸭湖,生态环境较好,被群山环绕,可拍摄湖中栖息的野鸭,铺满水面的黄平(生长在湖水表面的一种小黄花)和群山在湖中的倒影。夏季是最佳拍摄季节。
D.jpg

哈蟆坝
    哈蟆坝,最佳拍摄时间为早晨,在坝顶可拍中、大景,沟底可拍中、小景且沟底有畜群、小河构成了一幅田园风光。不宜下午拍摄,下午阳光会被哈蟆坝西山过早遮挡。夏、秋季是最佳拍摄季节
E.jpg

东沟
    东沟,早晨可到东沟北山顶拍摄中、大景。最适宜下午拍摄,下午斜光会把整个沟里打亮,可到沟里东山坡上拍日落或在沟里拍摄中、小景。秋季是最佳拍摄季节。
F.jpg

喇嘛山
    喇嘛山,是红山军马场境内较高山峰,最适合拍日出、日落。站在山项向东取景层次较明显,也可走到山的中部以白桦树的树稍为前景,以斜山脊为中景加之喇嘛山长长的阴影(早晨)会把你摄影的激情充分调动起来。也是夏季拍晨雾的好去处
G.jpg

后站
    后站,红山军马场北8公里处, 是夏季拍晨雾的最佳地点,站在后站最高的山梁上,可四面取景,且山下就是晨雾较长出现的地方万亩沼泽地。在这里可以充分利用你的“长枪、短炮”。早晨要起的早一点,还要爬山。
K.jpg

盘龙峡谷
    因盘龙峡谷距红山军马场稍远一些,如果要早晨拍摄的话,就要起个大早。下午也要早一点进去,因为盘龙峡谷不允许车辆进入,只能减轻装备步行进去了,谷内有盘龙河弯曲流淌,曲线较明显。夏、秋拍摄最佳
H.jpg

三拐子沟、砬崖子沟
    三拐子沟、砬崖子沟两个地点拍摄重点差不多,这两个地点都因为有大片的油菜种植,每逢七月油菜花盛开,象一块块金黄色的地毯铺在草地上,周围配以白桦、河柳,构成了美丽的“塞上江面”图画。七月中旬和秋季是这里最佳摄影时期。
I.jpg

北沟
    北沟为一条南北走向的长沟,因其位于原场部的北面,所以当地人习惯上称其为北沟,北沟横亘于军马场南北,绵延十多公里,这里是军马场境内次生林种类较多的地方,山坡上长满了白桦树,沟底是塘柳夹杂着山葡萄树、山丁树、野山楂树和槐树、榆树等。
    北沟是马场允许伦牧的区域,所以“风吹草低现牛羊”的美景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因其是南北走向,且地形富于变化,加之蓝天、白云、牛羊、碧草,非常适合早晚侧、逆光取景拍摄,是出“片子”的高频地区,是摄影家必到之处

J.jpg

金莲花
坝上6.jpg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5-5 21:39 编辑 ]

图片附件: A.jpg (2008-5-5 20:52, 11.49 KB) / 下载次数 10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594&k=3e68fd848647f0d7ac4dcadc5b10e3c3&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B.jpg (2008-5-5 20:52, 10.9 KB) / 下载次数 1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595&k=41fc8019ea6a5e2be8f61e7a94d93323&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C.jpg (2008-5-5 20:52, 9.02 KB) / 下载次数 1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596&k=b2e49ff772a8e8ecb02149a2e003e31f&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D.jpg (2008-5-5 20:52, 10.26 KB) / 下载次数 1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597&k=394ba6143a2c2d0018a19b69cb16f38a&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E.jpg (2008-5-5 20:52, 8.34 KB) / 下载次数 1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598&k=41436ae66ee25a1655bb76f0546dd90a&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F.jpg (2008-5-5 20:52, 60.44 KB) / 下载次数 1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599&k=0f5d4e6f4a76f2b854c63e46e7a0a117&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G.jpg (2008-5-5 20:52, 60.4 KB) / 下载次数 1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600&k=7e2fc3aef8784a3b73b2f2303c603248&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H.jpg (2008-5-5 20:52, 11.28 KB) / 下载次数 10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601&k=600e5d4e48756a06ad890d6628a37cf1&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I.jpg (2008-5-5 20:52, 10.27 KB) / 下载次数 1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602&k=f72beeacc32989c0c164b431d8f81b0a&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J.jpg (2008-5-5 20:52, 60.44 KB) / 下载次数 1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603&k=c337daad387818a085db170d7d8b9383&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K.jpg (2008-5-5 20:52, 12.23 KB) / 下载次数 10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604&k=502d2d9474efb24152bc62906cbb35b2&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坝上6.jpg (2008-5-5 21:39, 30.69 KB) / 下载次数 1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661&k=2828795422fc26cf9da281bec0d1e7a3&t=1782284283&sid=zFy2p7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5 21:25

我们的足迹,温馨的回忆!——我和你说的就是坝上
9月初行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5-5 22:02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5 23:56

偶报名。。偶占坑!!


————————————————————————借用楼层————————————————————————
基于去年的坝上行,本次行程在时间和路线上作了更合理的改进。
我们不再利用白天赶路或者坐火车,基本都是用黄昏或者晚上赶路,把白天都用在游玩上!

此行全部住农家(或者在火车软席上过夜),很舒服,养足精神玩,走长线不疲劳!你要浪漫也可以背帐篷,搭在山坡上,很平缓,夜晚,确实很灵。

最值得推荐的是,本次我们安排了足足一个白天的时间,让队员充分体验司马台长城的俊美
到长城上去发呆吧~~去感慨吧~~你是好汉!

11.jpg

33.jpg

66.jpg

77.jpg

图片附件: 11.jpg (2008-5-6 10:52, 282.2 KB) / 下载次数 10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852&k=2ad1028b68fba64a8c69ebc4f4760da8&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33.jpg (2008-5-6 10:52, 294.18 KB) / 下载次数 10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854&k=31ffbb3800b8cb9a36ce2fa4215abd22&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66.jpg (2008-5-6 10:52, 313.37 KB) / 下载次数 10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857&k=e97a4ac2039754af9629e3125fa0d8a0&t=1782284283&sid=zFy2p7



图片附件: 77.jpg (2008-5-6 10:52, 346.05 KB) / 下载次数 10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858&k=1a6ca41f92cf94eb694f4eab4ceefde6&t=1782284283&sid=zFy2p7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6 00:07

口水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6 00:12

那么快啊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6 00:13

这个太诱人了,骑马偶从小的梦想。。。
占坑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6 00:13

看上去好美
如果那个时候可以休年假的话,就可以顺便多在北京待几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6 01:10

麻烦大家占坑报名点击2楼“我要报名”按照格式短消息我,否则占坑无效。

这样主要是为了能便于领队统计队员和其装备住宿情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6 10:31

光是听“坝上”这个名字
就很喜欢
报名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6 10:33

已报,月光确认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0:3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6 10:33 发表
已报,月光确认下。


要是时间多,一起北京压马路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6 10:38

我已经报了,月光请确认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6 10:3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0:34 发表


要是时间多,一起北京压马路吧


好呃,8如我们多请天假多赖北京一天吧,去晃晃798泡泡后海坐坐德云社,俺10多年么去北京了,上回去还是个小初中生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0:39

问个问题,如果,我是说如果正好有时间,回程能无组织纪律性一下下伐

——可以的!
       去的时候,我们不接受在北京汇合的队员,这样会为队伍带来很多不便(上次已经有经验)!
       回程时,到北京后,大家可以分散回家,要留下玩几天的,事先和组织说明!
       出一次远门不容易,贵在路费,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及时提出,能配合的,论坛会积极考虑,改进!
       幽游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6 10:41

同问,吼吼。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0:4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6 10:39 发表


好呃,8如我们多请天假多赖北京一天吧,去晃晃798泡泡后海坐坐德云社,俺10多年么去北京了,上回去还是个小初中生来。。。

我想去故宫找点小时候的足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6 10:45

要是可以的话我跟着飞飞去~~~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5-6 10:55

好美,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时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6 11:35

上次我们去都是坐火车的,虽然便宜200左右的钱,但是又浪费时间又很累。从北京坐那种绿铁皮火车,要7个小时硬座。周六白天都用在赶去的火车上,回来时,都走到司马台的脚下了,都没时间上去走一下,实在是很遗憾很遗憾啊!
这次就改进为包车,还是要玩的尽兴一些为好。

上次去坝上是9月10日左右,草都割了,但是还没黄!时间不宜!
这次定的时间,正好是漫山遍野都是小野花,都是油菜花的时候,草融融的山坡,空气芬芳,超美季节!
喜欢摄影的人,这次可一定要去,这样的长线,估计论坛一年没几个!将倾力打造出一次盛行!

本次活动优先接收本论坛队员,为幽游人开绿灯!外挂优先接受老婆、老公、老爸、老妈 、女儿、儿子、女朋友、男朋友 ,外挂一个交500幽币!
本次活动设有8个竞拍名额,没幽币的可以攒起来了!要加人啦,没占到坑(或者要等到出行前才能确定)的老幽游啦,突然找到个女朋友啦,都是可以通过竞拍得到名额!你幽币多你有优势!

因本路线远,不可测因素太多,变化也随之增多,存在火车票、当地包车坐位、农家床位、租用吉普车数量、马匹等问题。
为了确保质量,本次活动不会零时多加人或者增开!出去了一定就要玩的最好!
想去的人请尽早打算好!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6 11:42     标题: 回复 22# 小捷飞 的帖子

还好我占坑占的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6 11:44

名单已更新于2楼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1:46

3Q*6
那这家伙就要交500*6=3000幽币!!!!!!!!!!!!!!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1:50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6 11:5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1:46 发表
3Q*6
那这家伙就要交500*6=3000幽币!!!!!!!!!!!!!!

3Q,6个人都是谁啊,你到底有几个女朋友啊,不是说了除了女朋友先不要挂上来嘛!
你惨了惨了惨了惨了惨了,你把人家的坑都抢了!

哎对了,3Q,我们去坝上放焰火吧,哈哈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6 12:17

3Q找了六个女朋友啊?韦小宝再世啊?
没有3000UB也可以拿3000RMB来换,组织上肯定考虑给你坑
焰火火车不让带的,而且北京现在查地特严,长安街过个马路都要开包检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6 12:24

HHRR加一挂。。。。也是YY会员的“幸运的路克”。。。杭州毅行时就是偶的挂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6 12:34

占坑
就我自己先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2:43 编辑 ]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6 12:3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1:35 发表
上次我们去都是坐火车的,虽然便宜200左右的钱,但是又浪费时间又很累。从北京坐那种绿铁皮火车,要7个小时硬座。周六白天都用在赶去的火车上,回来时,都走到司马台的脚下了,都没时间上去走一下,实在是很遗憾很遗 ...


啊............
一个外掛要500UB啊..........


原本还想掛几个的.....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2:43 编辑 ]
作者: ALLEN    时间: 2008-5-6 12:46

我是HHRR的挂2。。。。我占坑报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3:06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2:37 发表


啊............
一个外掛要500UB啊..........


原本还想掛几个的.....

笨伐,让他们自己注册报名 8就好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3:2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6 12:24 发表
HHRR加一挂。。。。也是YY会员的“幸运的路克”。。。杭州毅行时就是偶的挂了。。。

严格来说杭毅只是在幽游的一次结伴同游,所以你的挂本次只能算初次活动。挂主请主动上缴500UB,谢谢配合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5-6 13:42

带着卷纸来占坑,听领导说,这里都用木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6 14:04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5-6 13:42 发表
带着卷纸来占坑,听领导说,这里都用木头

哈哈,欢迎加入!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5-6 14:32

这个时间去景色漂亮的很丫
作者: lucky_look    时间: 2008-5-6 14:41

哈哈,报名了。公休也请好了。
作者: lucky_look    时间: 2008-5-6 14:4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3:27 发表

严格来说杭毅只是在幽游的一次结伴同游,所以你的挂本次只能算初次活动。挂主请主动上缴500UB,谢谢配合


俺新安江也走过了,还算初次活动啊?
这回俺自己报名,不用外挂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6 14:46

挺热门的嘛,能来炒坑不?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5-6 14:50

看了照片中毒了,虐不虐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6 15:02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6 14:50 发表
看了照片中毒了,虐不虐啊?

不虐啊!腐败的,住农家,拍照,吃肉~~ 你错过机会没有啦!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5-6 15:0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5:02 发表

不虐啊!腐败的,住农家,拍照,吃肉~~ 你错过机会没有啦!



啊呀,引诱我,又要串通大叔做思想工作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6 17:05

马背上貌似不能换镜头的嘛,这个问题咋解决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6 17:4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7:05 发表
马背上貌似不能换镜头的嘛,这个问题咋解决


马背上要小心,我的相机包带子断了2次!UV镜掉了,镜头盖掉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6 17:5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6 17:46 发表


马背上要小心,我的相机包带子断了2次!UV镜掉了,镜头盖掉了!


我们租个马夫帮我们扛相机和镜头吧,哈哈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6 19:54

先报名一人,已点过2楼了,嘻嘻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6 21:14

轻舟姐也报名了,太好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6 21:33

这么多人报名,看着慌的,能偷偷给个帐号我先把钱交了挖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6 21:39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6 21:14 发表
轻舟姐也报名了,太好啦~~


去年就报名了,后来没请到假,这次说什么也要去的,嘻嘻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6 21:47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5-6 21:39 发表


去年就报名了,后来没请到假,这次说什么也要去的,嘻嘻



帮你拍草原超广,一定很牛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6 21:49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5-6 13:42 发表
带着卷纸来占坑,听领导说,这里都用木头
你领导谁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6 21:5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3:27 发表

严格来说杭毅只是在幽游的一次结伴同游,所以你的挂本次只能算初次活动。挂主请主动上缴500UB,谢谢配合
瞎刚有啥刚头啦。。。。想质疑颠覆偶们杭毅第一贴的威名。。。侬想也表想。。。。!!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6 21:5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21:47 发表



帮你拍草原超广,一定很牛


谢谢天奇,呵呵,盼望着七月快点来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6 21:5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4:46 发表
挺热门的嘛,能来炒坑不?
师父。。最好带上偶的师娘一起哦。。。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6 21:54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6 15:08 发表



啊呀,引诱我,又要串通大叔做思想工作了
自己作主。。不要被别人控制。。。。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6 21:5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7:05 发表
马背上貌似不能换镜头的嘛,这个问题咋解决
那么就换马车好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6 22:10

天奇,相机骑马的时候不要带。那个马,是在草原上策马崩腾,带个大家伙不方便的很,上次我和雪松背相机累死哦~
骑马那天带小的卡片机,摔在草地上也无所谓!不过超广角拍出来的感觉,一定超酷!^_^
哎,真是鱼和熊掌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6 22:32

买了1年才用了300次快门的卡片机,总算有用武之地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6 22:3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6 21:52 发表
师父。。最好带上偶的师娘一起哦。。。哈哈!!


没人要我呀,俺属于困难户
要向3Q学习,6个已经找好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5-6 22:51

7月应该有假~~~想去~~~占坑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6 23:09

我是没假变有假的.........

反正手头上只要没事 到时再和客户串通一下
呃。。。不是 是沟通一下 就没问题了

最期待这个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6 23:17

报名,很不错的活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6 23:3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22:33 发表


没人要我呀,俺属于困难户
要向3Q学习,6个已经找好了
哪里啊。。这么多美女甘当师父模特。。师父都挑花眼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7 01:0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22:33 发表


没人要我呀,俺属于困难户
要向3Q学习,6个已经找好了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5-7 09:19

占坑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5-7 09:29

新人...报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7 10:31

只需要2天假
报了个名先
打算回来的时候在家多待一段时间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7 10:32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0:4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7 10:31 发表
只需要2天假
报了个名先
打算回来的时候在家多待一段时间
对的。。你住宿可以免费的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7 12:54

队伍的大炮在越来越多,这次照片一定超级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7 14:36

老板娘,分2批去吧
否则满足不了广大YY的XDJM的需求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7 15:32

帮我的挂也报了一个,伊马上注册拉,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5-7 15:32

夏天的坝上应该更美哦~~~青山绿草低,还应该有整片整片的金莲花吧~~上次羊肉没吃够,这次去的朋友们帮我多吃点,推荐->手抓羊肉(口水也要流下来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5-7 15:37

建议:把骑马的活动和第二天的安排对调一下吧,不然估计你的臀部会疼的吃不消的,也会影响第二天的行程的~~
作者: gym0223    时间: 2008-5-7 15:41     标题: 挂来了

我就是茉莉的挂。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5-7 15:47

一个都不认识....忐忑中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7 15:52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5-7 15:47 发表
一个都不认识....忐忑中

呵呵,你的名字以深入某人心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5-7 15:57

哪能回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7 16:26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5-7 15:37 发表
建议:把骑马的活动和第二天的安排对调一下吧,不然估计你的臀部会疼的吃不消的,也会影响第二天的行程的~~

亲爱的跳舞,你说的很对,安排上还会往更合理的调整。
如果你有时间,这次和老谢再一起去一次吧!我和雪松也努力一起去!我们一起去登长城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7 14:36 发表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27582&ptid=9232][/url]
老板娘,分2批去吧
否则满足不了广大YY的XDJM的需求啊

这个不用急,大家要去的先报名,到交钱的时候,会有不少人有变动,如到时实在实在人多再议加批事宜。
最好是控制30人,保证本次活动的质量啊!搞很多人,一切因素确定都有问题。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5-7 15:47 发表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27685&ptid=9232][/url]
一个都不认识....忐忑中

看这位坛友的等级已经是排长了,也不算是幽游新人了,应该对幽游、对坛友的团结和热情有了一定的了解。
可能没有参加过出行,暂时没有特别熟悉的人,这个无妨,参加一次活动足以,相信你会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这儿是一个互相尊重、友好互助的平台,我们出去都是一个整体,一个人参加没关系,大家都会和你一起玩的。
坝上离现在还有2个月的时间呢,早着呢。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5-7 16:42

老板和老板娘 大名鼎鼎 自然是知道大.....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7 20:34

报名,坝上一直想去的,我先去换课!

外加外挂一个! 带外挂还要500U币!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7 20:35

我只有300多个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7 20:36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7 20:34 发表
报名,坝上一直想去的,我先去换课!

外加外挂一个! 带外挂还要500U币!

太好了,周四晚饭和周五早饭有人解决了
我帮你出UB,你管我吃来三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7 20:36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7 20:35 发表
我只有300多个俄!

让你挂自己来报名!楼上的,你就400个幽币,还在那里阔气,哎~~现在的年轻人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7 20:3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7 20:36 发表

让你挂自己来报名!楼上的,你就400个幽币,还在那里阔气,哎~~现在的年轻人啊!

切,另个号可以付不少来
换师傅作的吃的,相当的格算
再说,我水一回么就满500了,8怕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7 20:46

期待假期,观望...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7 20:4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7 20:36 发表

太好了,周四晚饭和周五早饭有人解决了
我帮你出UB,你管我吃来三伐


两顿,貌似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还都是在火车上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7 20:4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7 20:39 发表

切,另个号可以付不少来
换师傅作的吃的,相当的格算
再说,我水一回么就满500了,8怕的


你还记得我这个师傅啊,不容易啊!

啥作业都没交过!

师傅最近要上课,我要去把课换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21:19

MS来YY的猪越来越多了。。。。“来自天堂的猪”、“回音猪”、“麦兜”猪、“海岛麦兜”猪、“小妖”猪、“敬子”猪、“JUDY”猪。。。。。。。YY快变成猪猪大本营了。。。!!
啥时候你们猪友们搞一次联谊三清。。。。偶们一定来捧场!!嘻嘻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7 21:22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7 21:23

原帖由 gym0223 于 2008-5-7 15:41 发表
我就是茉莉的挂。

乖的,顾小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7 21:27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5-7 15:47 发表
一个都不认识....忐忑中

莫怕,一回生二回熟
头像是你的狗狗吗,眯眯眼很可爱达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5-7 21:59

不是狗..是论坛上有人贴的小北极熊 超可爱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7 22:05

你今日的决定,这样的旅行,很可能成为你10年里常回忆起的美好时光,20年后,成为你在孩子前的谈资,我们的年轻有着自己的足迹。

上次去,挺遗憾的,没看到很美的景色,今年再去补一次,我相信,这次跟着我们去的朋友,会少走很多弯路,充份利用好时间。
那么多人一起出远门,一定是一次值得永远记忆的旅行。

我记得上次去坝上,坐周五晚上的火车北上,周四晚上,老谢家的跳舞,也算是玩了好几年户外的老驴了,她实在憋不住了,msn告诉我:我太兴奋了,我已经把包都整理好了,理了整整2个小时,呵呵!
那时我还笑她:老驴了,镇定镇定!结果,晚上我失眠了,想想就很开心:明天要去草原了,不知道草原是个啥样啊,还有骑马,呵呵,不知道我真可以骑马狂奔哇~

出一次远门,风景流过眼帘,笑声淌过耳边,如同鸟儿飞过苍穹不留痕迹,但很多感动都会烙在心底,慢慢反刍慢慢咀嚼。大自然的博大让我自省宽容2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7 22:07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5-7 21:59 发表
不是狗..是论坛上有人贴的小北极熊 超可爱

好象是我帖的,我想怎么这么眼熟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7 22:08     标题: 回复 92# 小捷飞 的帖子

老板娘别在放毒了,不然爆团了,三十个人已经够多了
爆团怎么办啊,要么开两批,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7 22:1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7 22:08 发表
老板娘别在放毒了,不然爆团了,三十个人已经够多了
爆团怎么办啊,要么开两批,呵呵

有天奇和3Q在,问题不大!还有浩浩融融这样的红人,有热情可爱的敬子在,有金牌财务小马哥、茉小莉在,有众多长枪短跑在,放心!罩得住

让我们红尘做伴活的潇潇洒洒,让我们策马奔腾共享青春年华~

篝火晚会对酒当歌,男孩们谈哥们儿义气,女孩们撇情操,情侣们赏繁星谈恋爱,老夫老妻们携手漫步山坡,各自尽情的海誓山盟吧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5-7 22:43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5-7 22:16

秋天的草原和春天的草原去过看过,
冬天的草原会有机会去的,
惟独夏天的草原没机会了,
可惜呀,老子没有假可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7 22:1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5-7 22:16 发表
秋天的草原和春天的草原去过看过,
冬天的草原会有机会去的,
惟独夏天的草原没机会了,
可惜呀,老子没有假可请


要不我再去作个梦,好伐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22:3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7 22:05 发表
你今日的决定,这样的旅行,很可能成为你10年里常回忆起的美好时光,20年后,成为你在孩子前的谈资,我们的年轻有着自己的足迹。

上次去,挺遗憾的,没看到很美的景色,今年再去补一次,我相信,这次跟着我们去的 ...
板娘的文字说出了偶们的心声。。。说出了偶们的向往。。。说出了偶们的期待。。。。!!能到心灵的天堂畅游一番。。。此生无憾!!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22:3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7 22:17 发表


要不我再去作个梦,好伐啦
你做个青蛙王子的梦对你来说更实际点。。。
作者: 挂件    时间: 2008-5-7 22:43

大家都不上班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