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去故宫找点小时候的足迹
,外挂一个交500幽币!
还好我占坑占的早~~~~~~~~~~~~~~~~~~~~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1:35 发表
上次我们去都是坐火车的,虽然便宜200左右的钱,但是又浪费时间又很累。从北京坐那种绿铁皮火车,要7个小时硬座。周六白天都用在赶去的火车上,回来时,都走到司马台的脚下了,都没时间上去走一下,实在是很遗憾很遗 ...


你错过机会没有啦!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7 14:36 发表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27582&ptid=9232][/url]
老板娘,分2批去吧
否则满足不了广大YY的XDJM的需求啊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5-7 15:47 发表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27685&ptid=9232][/url]
一个都不认识....忐忑中

楼上的,你就400个幽币,还在那里阔气,哎~~现在的年轻人啊!
YY快变成猪猪大本营了。。。!!



好象是我帖的,我想怎么这么眼熟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7 22:05 发表
你今日的决定,这样的旅行,很可能成为你10年里常回忆起的美好时光,20年后,成为你在孩子前的谈资,我们的年轻有着自己的足迹。
上次去,挺遗憾的,没看到很美的景色,今年再去补一次,我相信,这次跟着我们去的 ...
板娘的文字说出了偶们的心声。。。说出了偶们的向往。。。说出了偶们的期待。。。。!!能到心灵的天堂畅游一番。。。此生无憾!!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