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遇见我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5 14:59     标题: 遇见我

1.2008.5.5 8:45am 人民广场地铁站 茉小莉与小猪mm相遇茫茫人海。

PS.上海其实也不大,转个角就能遇到yy的xdjm,么实体做个纪录,玩个游戏。
请按顺序写下时间 地点 人物
看看txm都偶遇谁了

请置顶跟贴,相遇以后的种种情节,无条件接受txm的八卦考问。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5-5 15:02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5 15:08

我遇见好几个了好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5 15:13

写!!!~~~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5 15:14

弱弱提醒:厄,让一姐8开心的就8要写了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5 19:17

在地铁万体馆站遇到鸽子王——小呗
其实的不知道有没有,暂时想不起来。因为这家伙在一点钟的时候跟我说我应该去三清的,结果6点半的时候还没见人,电话竟然也不接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5 19:32 编辑 ]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5 21:58

在超市遇到过一起去年第一批去南尖岩的阿MAY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5 22:02

从来也没遇见过任何人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5-5 22:05

同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6 01:46

有次吃完渝信出来等电梯,有人叫月光。

很后来很后来才知道,原来是CYQ同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6 11:26

我经常在博物馆门口遇见YY的人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6 11:5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6 11:26 发表
我经常在博物馆门口遇见YY的人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8:52

想起来了,最近在世纪联华里遇到HARY 跳舞和老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6 19:36

好几次在轻轨站遇到醉卧孤雁。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