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4 17:20 发表 标题党啊,我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13 03:17 发表 还有没有上海其它游泳场所的位置提供啊?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6-9 19:12 发表 组织去源深好了,还没去过呢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6-11 13:25 发表 支持游泳,偶也要学游泳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6-17 21:34 发表 支持,支持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7 22:14 发表 我也想学 就是死活学不会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5-25 12:45 发表 有没有浦东一起游泳的拉 强身健体 为国为民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7-1 13:43 发表 源深体育馆不错,人不是那么多 不过深水区1.8米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17 21:17 发表 组织的话有人响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