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迎奥运 齐游泳 [打印本页]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5-4 15:46     标题: 迎奥运 齐游泳

有没有想去游泳的啊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5-4 17:03


举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4 17:20

标题党啊,我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17:22

我也是
我真的想学啊
不然老被人欺负啊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17:27

刚刚游过,不过很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4 19:28

游泳卡5月10号到期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5-6 15:09

镜子不会游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00:0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4 17:20 发表
标题党啊,我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
偶也是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5-13 00:19

这个不错的,夏天快要到了,我建议可以去格致中学办一张卡的,500可以30次,一次也只有16.666.
让不会游泳的朋友学习一下,人民广场回家也方便,希望大家踊跃报名,我统计一下人数之后就出发
选择每周6下午2-3点,出来和杀人的人碰头.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3 03:17

还有没有上海其它游泳场所的位置提供啊?
作者: PHIL    时间: 2008-5-13 21:55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13 03:17 发表
还有没有上海其它游泳场所的位置提供啊?


00我们住的地方也有的。至少3处呢。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5-25 12:44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4 17:20 发表
标题党啊,我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


这个社会不标新立异没有看头啊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5-25 12:45

有没有浦东一起游泳的拉
强身健体 为国为民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8-6-5 14:38

去年在格致中学办过卡,池子比较小,晚上的水有点脏,但交通方便。现在要找个便宜又方便的游泳馆不容易
浦东的可以去源深体育馆的游泳池,新,大,干净,上礼拜刚去过。双休日上午30 下午35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6-9 18:25

听人说貌似浦东中油大酒店可以办卡的
五星的酒店环境很不错
如果有伴 那我就去打听打听~~
同学们 如果谁有兴趣发站内短信给我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6-9 19:12

组织去源深好了,还没去过呢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6-11 13:25

支持游泳,偶也要学游泳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6-17 21:17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6-9 19:12 发表
组织去源深好了,还没去过呢


组织的话有人响应吗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6-17 21:17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6-11 13:25 发表
支持游泳,偶也要学游泳


一起一起呀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6-17 21:34

支持,支持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6-17 21:35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6-17 21:34 发表
支持,支持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17 22:14

我也想学
就是死活学不会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6-21 17:34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7 22:14 发表
我也想学
就是死活学不会


我们要抱着娱乐的精神去学~~
比如玩玩水啊 看看肌肉帅哥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21 20:24

明天上午想去,有人响应吗?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27 20:54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5-25 12:45 发表
有没有浦东一起游泳的拉
强身健体 为国为民




我一直在东方城市花园的会所游泳,办卡时20元每次2小时,池子虽然有点小,不过水很干净,人也少

有兴趣一起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6-27 21:02

区江湾啊,标准池,谁也干净人也少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7-1 13:43

源深体育馆不错,人不是那么多

不过深水区1.8米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6 15:02

游泳支持!最好在家附近~游好回家睡覺~舒服啊!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7-18 21:18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7-1 13:43 发表
源深体育馆不错,人不是那么多

不过深水区1.8米


源深还不错的 新开的
昨天刚去过 不过人有点多~~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7-18 22:56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17 21:17 发表


组织的话有人响应吗


我响应的,呵呵
作者: Stephanie    时间: 2008-7-27 22:33

我在平江小区附近,也想学游泳呢。。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28 09:56

我以前一直去上外游的,游泳支持!
作者: raindy    时间: 2008-7-29 15:20

金山海滩一游,郁闷的是不敢扔掉救身圈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8-3 21:03

昨天去过碧海金沙了
比想象中的好一些 不过要人多好玩
门票有点贵 80一张 要去的朋友建议自行带好帐篷 那里太晒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0 00:26

恢复游泳了,我们这里一个小时10元,而且还没什么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