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来也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50 发表
也不能说什么都没做,我帮很多队员减负,吃掉他们很多的食物!~~~~~~~~~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一个超级“牛”蛙!~~~~
大家注意:这次出行唐僧现世了!~~~~~~~~~~(他长胖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50 发表
也不能说什么都没做,我帮很多队员减负,吃掉他们很多的食物!~~~~~~~~~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一个超级“牛”蛙!~~~~
大家注意:这次出行唐僧现世了!~~~~~~~~~~(他长胖了)
恭喜凯旋~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48 发表
我很开心,这次出去超人爆多啊,因为可以帮人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一个背包N个人抢,基本都是不给背不开心的类型!
我很惭愧,我连把我的背包给他们的背的念头都有!~~~~~~~~
新人也很强悍啊!~~~~~~~~我很惭愧,我 ...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我怕被雷劈![]()
一定要感谢一些人, 九哥, 小可, 诺丁山, 扇子......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是你们让我的 ...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我怕被雷劈![]()
一定要感谢一些人, 九哥, 小可, 诺丁山, 扇子......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是你们让我的 ...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5.3 楠溪江凯旋归来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我怕被雷劈![]()
一定要感谢一些人, 九哥, 小可, 诺丁山, 扇子......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是你们让我的First Time 如此精彩并且拒绝伤害.
世上无绝境,即使有,如果身边有温暖的手,自己有坚强的心,哪里都是天堂!!!------新驴感言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2:01 发表
我倒不是很希望到处都是天堂,那很麻烦的,我不想去!~~~还是地面上好,有你们这些朋友!~~
还有,你就别谢我了,我没把我的手伸向你过!~~~~~~~~~~伸向你的有老九、有诺诺.....等,但绝对没有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