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5.3 楠溪江凯旋归来——三清见1楼 [打印本页]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5-3 22:32     标题: 5.3 楠溪江凯旋归来——三清见1楼

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大三清啦http://www.yylive.net/thread-9233-1-1.html


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我怕被雷劈

一定要感谢一些人, 九哥, 小可, 诺丁山, 扇子......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是你们让我的First Time 如此精彩并且拒绝伤害.

世上无绝境,即使有,如果身边有温暖的手,自己有坚强的心,哪里都是天堂!!!------新驴感言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5-5 23:20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3 22:35

沙发~~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3 22:35

这个像真到了。
作者: 炊烟    时间: 2008-5-3 22:40

haha
我也到家了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5-3 22:46

先上点鲜...

[ 本帖最后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4 12:36 编辑 ]

图片附件: CIMG3625.JPG (2008-5-3 22:55, 155.27 KB) / 下载次数 8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63&k=91a090e05c292faad61d1bfcd44a057e&t=1782308164&sid=FYMSyd



图片附件: [罗详营地] CIMG3473.JPG (2008-5-4 12:16, 62.83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208&k=ca466c8c21196cdaf43e4d64945d07bc&t=1782308164&sid=FYMSyd



图片附件: CIMG3546.JPG (2008-5-4 12:16, 72.47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209&k=4ed2c43413d094979febb8deb5b1899e&t=1782308164&sid=FYMSyd



图片附件: CIMG3552.JPG (2008-5-4 12:16, 102.36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210&k=8d9f674763d6ee44570a2a2e24a8a705&t=1782308164&sid=FYMSyd



图片附件: CIMG3566.JPG (2008-5-4 12:16, 104.85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211&k=edc84e89ca5e206355f78928184ed328&t=1782308164&sid=FYMSyd



图片附件: [领军人物一览] CIMG3482.JPG (2008-5-4 12:16, 58.3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212&k=6f2ef39540242a98955fa3caeced1a71&t=1782308164&sid=FYMSyd



图片附件: [俩背背] CIMG3657.JPG (2008-5-4 12:16, 69.17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213&k=1c3fe7c2c698f1441236e04583f6a861&t=1782308164&sid=FYMSyd



图片附件: [腐败腐败我爱你] CIMG3611.JPG (2008-5-4 12:16, 40.88 KB) / 下载次数 8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214&k=896b880796d5ba95da9527b500e63495&t=1782308164&sid=FYMSyd



图片附件: [有够腐败,竟然还有可以做珍珠奶茶] CIMG3614.JPG (2008-5-4 12:16, 34.02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215&k=68041af3d9f2499cd12fc685da6e02d7&t=1782308164&sid=FYMSyd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5-3 22:57

美景

[ 本帖最后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3:02 编辑 ]

图片附件: CIMG3545.JPG (2008-5-3 22:57, 179.11 KB) / 下载次数 8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64&k=e00615905faed49ba7aac4fda36f4b31&t=1782308164&sid=FYMSyd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5-3 22:58

美人  ( 小可,我照得好不好啊,景美人更美)

[ 本帖最后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3:05 编辑 ]

图片附件: CIMG3547.JPG (2008-5-3 22:58, 160.3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65&k=177af490a1260e6ecc750c84237f831a&t=1782308164&sid=FYMSy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3 22:58

欢迎凯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3 22:59

欢迎第一批队伍凯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3 22:59

欢迎回来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5-3 23:01

都是强人,回来的路上还杀了4个小时的人...一切顺利,除了极个别的小意外...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5-3 23:07

欢迎凯旋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8-5-3 23:13

等着看照片~~
作者: LE0N    时间: 2008-5-3 23:14

我来也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8-5-3 23:19

我也到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3 23:29

照片照片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 23:38

刚刚洗干净!~~~~~~~~报个到,安全回家!~~~~~~~

途中一人崴了脚!~~~~~雅虎石!~~~~~~~~希望早日康复!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 23:40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58 发表
美人  ( 小可,我照得好不好啊,景美人更美)


你个小鬼!~~~~~~~你满坚强的!~~~~你也应该多多谢谢老九对你的照顾啊!~~~~~~~~~~别学着他们贫嘴!~~~~~~~~~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3 23:45

WK
洗个澡,第一页都没有了!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3 23:46

貌似快SOFA了~!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3 23:46

SOFA~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3 23:55

没人了?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4 00:03

欢迎凯旋
作者: TOM    时间: 2008-5-4 00:25

报道,都回来了,都回来了,一帮强人在抢头贴,一帮强人正在寿宁路吃小龙虾,还有一帮强人家里洗澡。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8-5-4 00:26

来报到
回来喽~~~~~~~~~
作者: azurezhang    时间: 2008-5-4 01:41

hoho~~~我吃完小龙虾到家咯~~~~~~
不过扇子他们又去洗澡了,这才是强人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4 01:5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 23:38 发表
刚刚洗干净!~~~~~~~~报个到,安全回家!~~~~~~~

途中一人崴了脚!~~~~~雅虎石!~~~~~~~~希望早日康复!

小可,据说你们这次超级FB啊,烤盘都带去了
雅虎石早日康复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4 02:35

过来串串门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00

GXGX,我们炉也回来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5-4 08:20

零零,你下手好快啊~
昨天还跟我说到家卸了包洗澡就睡。。。原来头贴还是被侬抢到啦
8错8错!
作者: anglewings    时间: 2008-5-4 08:31

他们真去SN了啊,哎,FB啊FB
下次开楠溪江,清凉峰,大明山,十字峡谷一周极限穿越行
看他们还FB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4 08:41

咳,这么FB的行程,怎么这么少人啊!
都还在睡觉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4 08:4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4 01:50 发表

小可,据说你们这次超级FB啊,烤盘都带去了
雅虎石早日康复


我很开心,这次出去超人爆多啊,因为可以帮人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一个背包N个人抢,基本都是不给背不开心的类型!

我很惭愧,我连把我的背包给他们的背的念头都有!~~~~~~~~

新人也很强悍啊!~~~~~~~~我很惭愧,我什么都没做!~~~~~~~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4 08:49

哈哈,小可哈有意思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5-4 08:50

把自虐走成腐败,一向是yy的传统
这次我终于体会到了。。。很虐很腐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4 08:50

也不能说什么都没做,我帮很多队员减负,吃掉他们很多的食物!~~~~~~~~~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一个超级“牛”蛙!~~~~

大家注意:这次出行唐僧现世了!~~~~~~~~~~(他长胖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5-4 08:53 编辑 ]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5-4 08:5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50 发表
也不能说什么都没做,我帮很多队员减负,吃掉他们很多的食物!~~~~~~~~~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一个超级“牛”蛙!~~~~

大家注意:这次出行唐僧现世了!~~~~~~~~~~(他长胖了)


谁谁谁?哪个唐僧?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4 08:57

谁?
传说中的
东淫西溅?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8-5-4 09:09

上来报道啦
早上差点班车都赶不上了
一群强人,^_^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4 09:22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4 08:57 发表
谁?
传说中的
东淫西溅?


双剑合壁,所向无敌啊!~~~

我发现我很水!

我没相机,没PP,没办法!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4 09:24

同上!
虽然有相机,但是一张么拍!
作者: anglewings    时间: 2008-5-4 09:36

禁止版聊
偶发现遇到青蛙后偶涅磐了
今天竟然一点都不疼,7点50分就到公司了
作者: 诺丁山    时间: 2008-5-4 09:36

哈哈哈,等我慢慢处理我的PP,然后上传!
当然,有些照片不能传的哦!
作者: azurezhang    时间: 2008-5-4 09:41

背背同志,记得把照片发给我~~~~~
作者: 诺丁山    时间: 2008-5-4 09:48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09:41 发表
背背同志,记得把照片发给我~~~~~

作者: 诺丁山    时间: 2008-5-4 09:48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09:41 发表
背背同志,记得把照片发给我~~~~~

作者: 诺丁山    时间: 2008-5-4 09:49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09:41 发表
背背同志,记得把照片发给我~~~~~

老子叫诺丁山!!!!!!!!!!!!1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4 09:49

同上!
偶也要照片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4 09:49

到的,诺丁山
作者: 青蛙    时间: 2008-5-4 09:55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09:36 发表
禁止版聊
偶发现遇到青蛙后偶涅磐了
今天竟然一点都不疼,7点50分就到公司了

我怎么会认识这么一个男人呢?

[ 本帖最后由 青蛙 于 2008-5-4 09:57 编辑 ]
作者: 青蛙    时间: 2008-5-4 09:5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50 发表
也不能说什么都没做,我帮很多队员减负,吃掉他们很多的食物!~~~~~~~~~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一个超级“牛”蛙!~~~~

大家注意:这次出行唐僧现世了!~~~~~~~~~~(他长胖了)


小可很MAN
作者: 青蛙    时间: 2008-5-4 09:58

分两部车就是不好,另一车的很多朋友都没怎么认识,把遗憾留在三清吧.
作者: anglewings    时间: 2008-5-4 09:59

我要求上传青蛙的无码清晰激情飚饭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4 10:04

等PP。欢迎凯旋
作者: 扇子    时间: 2008-5-4 10:06

扇子报道,等PP~~~
估计泡澡人群我肯定是最先发的。早上直接从澡堂打车去公司。

突然发现小可和齿轮同级别,一样很能说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4 10:07

东淫西贱,名号已成,后悔晚了!
作者: Mao    时间: 2008-5-4 10:10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恭喜凯旋~
  
猫在家郁闷了三天。。。

作者: annelies    时间: 2008-5-4 10:14

阿黄报道,期待大家的PP
作者: anglewings    时间: 2008-5-4 10:15

东淫西贱
还有南盗北色呢
不晚不晚
作者: Mao    时间: 2008-5-4 10:19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58 发表
美人  ( 小可,我照得好不好啊,景美人更美)


景不错,人和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图片附件: rg2QL2fp.jpg (2008-5-4 10:19, 72.2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142&k=805d359a9a89820a881736581ddf3700&t=1782308164&sid=FYMSyd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4 10:20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0:06 发表
扇子报道,等PP~~~
估计泡澡人群我肯定是最先发的。早上直接从澡堂打车去公司。

突然发现小可和齿轮同级别,一样很能说


谢谢你,迷人可爱、“娇”艳动人的扇子,不过我还是自愧不如的,和他绝对不是一个级别的,他说一个小时的话,我要说3天的!~~~~~他此行说的话,我估计我存个半年,再说个5、6年就能说完!~~~~
作者: Mao    时间: 2008-5-4 10:2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 23:40 发表


你个小鬼!~~~~~~~你满坚强的!~~~~你也应该多多谢谢老九对你的照顾啊!~~~~~~~~~~别学着他们贫嘴!~~~~~~~~~


猫也谢谢九哥,谢谢小可~
作者: Mao    时间: 2008-5-4 10:2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48 发表


我很开心,这次出去超人爆多啊,因为可以帮人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一个背包N个人抢,基本都是不给背不开心的类型!

我很惭愧,我连把我的背包给他们的背的念头都有!~~~~~~~~

新人也很强悍啊!~~~~~~~~我很惭愧,我 ...


服“老”就好~
作者: 青蛙    时间: 2008-5-4 10:26

打开股市,看到涨了169.70点,高兴了一记.不过,两秒后意识到今天是星期天,169.70点是上周五涨的,哎.周末怎么还要上班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4 10:28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0:26 发表
打开股市,看到涨了169.70点,高兴了一记.不过,两秒后意识到今天是星期天,169.70点是上周五涨的,哎.周末怎么还要上班呢?


饿了吗?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4 10:31

9哥怎么没出现啊
作者: 青蛙    时间: 2008-5-4 10:3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0:28 发表


饿了吗?


还行吧,昨晚回家又吃了个大蛋糕.
作者: TOM    时间: 2008-5-4 10:33

有点饿了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4 10:33

照片好少啊~!
作者: TOM    时间: 2008-5-4 10:34

九哥现正在单位里睡觉,估计晚上会出来活动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4 10:34     标题: pp 呢 !大家加油啊!


作者: anglewings    时间: 2008-5-4 10:45

我要看青蛙的无码清晰激情飚饭照
和如玉的特写素颜照
作者: Mao    时间: 2008-5-4 10:46

集体照呢?
作者: 扇子    时间: 2008-5-4 10:55

呼唤PP\~~~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4 10:55

帮兄弟们顶格帖子,庆祝一下
作者: ch00323269    时间: 2008-5-4 10:57

新人报道...
作者: TOM    时间: 2008-5-4 10:57

等着照片总会有的,
作者: TOM    时间: 2008-5-4 11:02

我边上班边等
作者: TOM    时间: 2008-5-4 11:02

2000你活过来啦
作者: 刮北风    时间: 2008-5-4 11:12

呵呵,芳芳报道。

不过,PP在家没有拿来。晚上给大家补上。有几张稍微经典镜头的照片。敬请期待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4 11:14

你们水的太牛了,照片都没有一张????
作者: TOM    时间: 2008-5-4 11:19

我们喜欢在发照片之前,再神游一下,互相在心灵上沟通,等沟通完了照片就有了。这次走的是水路,很多人都把器材放在包里没拿出来,所以水里的照片都相当珍贵
作者: ch00323269    时间: 2008-5-4 11:20

咋还没人贴照片呢...
没相机真苦...
作者: 147    时间: 2008-5-4 11:32

对强忍肌肉酸痛坚持在节日上班,并趁机整理照片的同志们表示敬意!
另外,P差不多就行了,我们都等不及了~
作者: 青蛙    时间: 2008-5-4 11:33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我怕被雷劈

一定要感谢一些人, 九哥, 小可, 诺丁山, 扇子......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是你们让我的 ...


First time啊,不容易,一点都没看出来,可爱的00.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5-4 11:34

你们真水啊。。。
作者: 青蛙    时间: 2008-5-4 11:35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4 11:12 发表
呵呵,芳芳报道。

不过,PP在家没有拿来。晚上给大家补上。有几张稍微经典镜头的照片。敬请期待哦~~~


非常期待,不过我的照片一定一定手下留情,低调处理.
今天还能坚持上班,好样的,下次玩更虐的哦.
作者: aigi    时间: 2008-5-4 11:37

小可,你是最强的。跟你出去安心,放心,开心。下次你再组织活动,我一定顶你。
等着看你的PP了,我上传了一些我拍的在这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extra=page%3D1
作者: 青蛙    时间: 2008-5-4 11:37

以前出去特喜欢拍照,基本都要拍个300-400张,不过这次可能真的怕水,一张都没拍,只能等待大家的PP啦.
作者: 扇子    时间: 2008-5-4 11:39

等得我心急如焚,主要是我就没把相机拿出来。只有路途照。发来玩玩
IMG_4229.jpg
IMG_4228.jpg
IMG_4227.jpg

传说中的东X西X

图片附件: IMG_4228.jpg (2008-5-4 11:39, 119.31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180&k=e615ba24ac0766a3f963e2c9b562cea7&t=1782308164&sid=FYMSyd



图片附件: IMG_4229.jpg (2008-5-4 11:39, 172.6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181&k=61ce8743abff01c4e7b27f4421ce859c&t=1782308164&sid=FYMSyd



图片附件: IMG_4227.jpg (2008-5-4 11:39, 124.6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182&k=23184d63473febe7705b15dc4ed810e8&t=1782308164&sid=FYMSyd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5-4 11:43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我怕被雷劈

一定要感谢一些人, 九哥, 小可, 诺丁山, 扇子......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是你们让我的 ...


00,我也要
我吃醋了啦。。。
8过这次真的要感谢很多人,感同00身受
感言等我缓过劲来再写!

00,你也很强啦,第一次就这么厉害!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2:02 编辑 ]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5-4 11:44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1:39 发表
等得我心急如焚,主要是我就没把相机拿出来。只有路途照。发来玩玩
73181
73180
73182

传说中的东X西X


原来如此!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4 11:57

PP
作者: 青蛙    时间: 2008-5-4 11:58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1:39 发表
等得我心急如焚,主要是我就没把相机拿出来。只有路途照。发来玩玩
73181
73180
73182

传说中的东X西X

偶的形象啊,以后还怎么在YY混呀?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5-4 12:01

我来抛砖引玉
先发两张试试
他俩在干吗?

图片附件: P1020768.JPG (2008-5-4 12:01, 135.0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201&k=2ff677a2b757207b299a2e884c43511c&t=1782308164&sid=FYMSyd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4 12:01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5.3 楠溪江凯旋归来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我怕被雷劈

一定要感谢一些人, 九哥, 小可, 诺丁山, 扇子......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是你们让我的First Time 如此精彩并且拒绝伤害.

世上无绝境,即使有,如果身边有温暖的手,自己有坚强的心,哪里都是天堂!!!------新驴感言


我倒不是很希望到处都是天堂,那很麻烦的,我不想去!~~~还是地面上好,有你们这些朋友!~~

还有,你就别谢我了,我没把我的手伸向你过!~~~~~~~~~~伸向你的有老九、有诺诺.....等,但绝对没有我!~~~
作者: 炊烟    时间: 2008-5-4 12:02     标题: 回复 90# 扇子 的帖子

1号车的好多人 名字还对不起来
不过 东X西X 还是让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4 12:0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2:01 发表


我倒不是很希望到处都是天堂,那很麻烦的,我不想去!~~~还是地面上好,有你们这些朋友!~~

还有,你就别谢我了,我没把我的手伸向你过!~~~~~~~~~~伸向你的有老九、有诺诺.....等,但绝对没有我!~~~



哈哈哈哈。。。。谢谢小可!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5-4 12:03

为什么阿汤一脸无奈,大表哥一脸XX,额

图片附件: P1020769.JPG (2008-5-4 12:03, 138.06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203&k=667f3569451173c4594e0f685060245c&t=1782308164&sid=FYMSyd


作者: 炊烟    时间: 2008-5-4 12:04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2:01 发表
我来抛砖引玉
先发两张试试
他俩在干吗?


传说中的大交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