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炉西凯旋归来!——三清见1楼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3 19:52     标题: 炉西凯旋归来!——三清见1楼

我们快回来了!

大三清啦http://www.yylive.net/thread-9233-1-1.html

————————————————首页放点照片————————————————








本想把2个炉西峡的帖子合并到一个大帖子里面,由于操作失误,弄反了顺序!万分抱歉哦!
                                                                                     Snowpine!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5-5 23:21 编辑 ]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3 20:00

还是等等再水?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3 20:02

那再水一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5-3 20:58

欢迎回来。。。。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3 21:32

欢迎凯旋!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4 01:39     标题: 炉西峡回来啦~~~

吼吼,偶第一个到家!



借地一用

想留MSN的TXM可以回帖留下。我会编辑到一楼


心随风动:apple_2jc@hotmail.com


————————————————首页加图————————————————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5-4 01:39

怎么比我早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4 01:40

太过分了!在车上就发凯旋贴。偶是到家才发的!强烈要求把这个贴封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1:42

你快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4 01:43

我第一个下车,第一个飞车回家。

飞奔进弄堂,忍着酸痛 三步并两步爬上六楼。 我容易吗我。


过路中10.jpg

图片附件: 过路中10.jpg (2008-5-4 11:18, 237.72 KB) / 下载次数 1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167&k=57731853e3bf78a9cd2c1316eebbf493&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4 01:47

就是就是!

这个时候也就刚看好敬子他们车子的漏汽油,我们的车子第二次爆胎在换胎的时候。 居然就来发凯旋贴了。 太过分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4 01:49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4 01:39 发表
怎么比我早啊


同一分钟,估计就快那么几秒。不用多,那么几秒就好!
作者: Katrina    时间: 2008-5-4 02:08

偶到鸟
偶来顶鸟

作者: sss    时间: 2008-5-4 02:12

终于到家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4 02:15

洗好,睡觉了。明天发照片。

这个才是正宗的凯旋贴啦!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4 02:21

准备睡觉咯

图片附件: PICT0159.jpg (2008-5-4 02:21, 204.87 KB) / 下载次数 9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66&k=5a36aba76b57a640cf13ebd6e8a8075f&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sss    时间: 2008-5-4 02:21

你照片居然到出来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4 02:23

kk

图片附件: PICT0158.jpg (2008-5-4 02:23, 204.13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67&k=020c2ee022c443cea68b1dd470423652&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4 02:24

到底哪个是主坑啊?大家抢坑都很积极的吗
我看到了3个???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4 02:24

sss

图片附件: PICT0155.jpg (2008-5-4 02:24, 204.15 KB) / 下载次数 9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68&k=079515a9a64e9e059221a14f214d9662&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4 02:26

不管了,我3个帖子都留个名!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02:31 编辑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4 02:27

我们的营地

图片附件: PICT0142.jpg (2008-5-4 02:27, 205.62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69&k=a6d3c047f3c7ede74d3008ccbf980cb4&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sss    时间: 2008-5-4 02:27

起点

图片附件: IMG_0503.jpg (2008-5-4 02:27, 214.45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70&k=2b6ea50e5d5f9ec667ec7506445b91fa&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sss    时间: 2008-5-4 02:33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4 02:35



图片附件: PICT0114.jpg (2008-5-4 02:35, 208.09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72&k=088a149859a9266591462ae144b65395&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4 02:36

这次回来终于领略到了什么叫有惊有险,一波三折,风尘仆仆了。
谢谢领队们的一路帮助,让我们这些新驴次新驴更加喜欢户外,喜欢幽游。
作者: sss    时间: 2008-5-4 02:38

睡觉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4 02:39

给个面子,睡觉去了,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2:40

看了半天,这个帖子应该是头贴。我就顶mist了。留个名。估计很多人都睡了,这次很虐,很累。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02:40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4 02:36 发表
这次回来终于领略到了什么叫有惊有险,一波三折,风尘仆仆了。
谢谢领队们的一路帮助,让我们这些新驴次新驴更加喜欢户外,喜欢幽游。

同意同意
欢迎假新驴

为了欢迎你们,我现在开始上专辑了

脚上除了红横横就是大片乌青块,又被骂了
最近要在家老实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4 02:40

给个面子,哈哈,,,
作者: sss    时间: 2008-5-4 02:4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4 02:40 发表
给个面子,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2:43

出发了,我们的车,三辆,YY有史以来车队最多的一次。


P1050978.jpg



P1050981.jpg

图片附件: P1050978.jpg (2008-5-4 02:43, 136.72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74&k=b3078b2fda50b1de96f11b9dda42ac6c&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P1050981.jpg (2008-5-4 02:43, 97.89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75&k=962027deddebb4538c4b5a7626739341&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02:45

让路让路
我就拍了一点点
曝好就睡觉
他们强烈要我上PP的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4 02:47

有两个贴啊
大家精力都好好哦,洗澡睡觉了先,明儿等照片啦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2:49

按规矩先要介绍我们队的两位领导


这个是大领导:精灵


P1060050.jpg



这个是二当家的:如花(越来越有领导的腔调)


P1060028.jpg

图片附件: P1060050.jpg (2008-5-4 02:49, 125.14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76&k=0f184bdc5315ad5b1674e794da262eac&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P1060028.jpg (2008-5-4 02:49, 127.51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77&k=5890855b8ac9168e49edb5983e7e8f09&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4 02:51

哈哈,我回来了,终于在二页抢到了位置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5-4 02:51

报个到,睡我的觉...
能水的水,能贴的贴...
将狗仔精神进行到底...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4 02:52

手机发贴,巨赖无比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2:53

哈哈,第二贴,我也要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2:53

大家赶快上照片啊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4 02:53

再来张如花凋谢的照片(去帽子)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4 02:57

这次所有的兄弟姐妹们辛苦了,其他几位领队更辛苦,比我都累的,山羊,小白,小俊,琥珀……;大家能顺利的穿越回来,一个是同志们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另外一个也是所有的领队努力工作的原因。我只想说,你们都是最棒的。谢谢你们。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2:5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4 01:44 发表
太过份了
太过份了,这个时候,根本没到家,你们太过份了
要求全删了
YY不带这么赖的



呵呵,我昨天发的被删了:)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8-5-4 03:04

到家洗淑完毕
    这次真的虐..
  . 感谢能活着回来. 更感谢一路默默互相照顾关怀我们的领队和所有幽游驴子们
    谢谢大家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03:05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4 02:57 发表
这次所有的兄弟姐妹们辛苦了,其他几位领队更辛苦,比我都累的,山羊,小白,小俊,琥珀……;大家能顺利的穿越回来,一个是同志们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另外一个也是所有的领队努力工作的原因。我只想说,你们都是最 ...

是的是的,领队们都老辛苦的,忙前忙后的
路上小问题8断,8过领队们都个个象超人一样,很快就把特殊情况解决了

PFPF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4 03:07

睡觉前再顶一下!
我发现我这个话还真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4 03:10

回来了。。没有一天睡得安稳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03:11

决定明天上PP
睡觉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3:11

照片太多,来不及整理。先放几张,等整理成系列后再依次归位。


炉西峡风光


P1060095.jpg





P1060096.jpg

图片附件: P1060095.jpg (2008-5-4 03:11, 251.21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78&k=7460dec1ad1a749c8afa4167d0d4143d&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P1060096.jpg (2008-5-4 03:11, 241.74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79&k=1f8b12a858329ab3b8288e4b088927e0&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12

呵呵,你的炮不轻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12

晚安了,敬子mm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5-4 03:13

大家动作好快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4 03:13

刚到家哦。。。XDJM都很牛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03:13

还有,强烈要求这次三清要找个畅饮的地方
吃啥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个包箱里,能把我们都放进去,好象记得去过一家这样的,我想想叫啥名字的
偶们第三队的还没和第一队的朋友们好好认识下来
三清一定要一个一个认识过来的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13

原来亚峰还是版主啊,嘿嘿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1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03:13 发表
还有,强烈要求这次三清要找个畅饮的地方
吃啥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个包箱里,能把我们都放进去,好象记得去过一家这样的,我想想叫啥名字的
偶们第三队的还没和第一队的朋友们好好认识下来
三清一定要一个一 ...



这次连fb都没有弄成,太可惜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4 03:14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4 02:57 发表
这次所有的兄弟姐妹们辛苦了,其他几位领队更辛苦,比我都累的,山羊,小白,小俊,琥珀……;大家能顺利的穿越回来,一个是同志们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另外一个也是所有的领队努力工作的原因。我只想说,你们都是最 ...


谢谢CCTV, 谢谢MTV,谢谢这一路大家给我这个体力不支,四肢无力,下盘不稳的新驴给予的巨大帮助,谢谢精灵给我和风动搭的帐篷,谢谢才子俊给我们背帐篷,谢谢超速一路把我拖过来,谢谢一路上所有我记得ID,不记得ID的TX们,一路给我们蹭吃蹭喝。
虽然回家发现脚上都是乌青块,但是真的虐的很开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4 03:1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03:13 发表
还有,强烈要求这次三清要找个畅饮的地方
吃啥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个包箱里,能把我们都放进去,好象记得去过一家这样的,我想想叫啥名字的
偶们第三队的还没和第一队的朋友们好好认识下来
三清一定要一个一 ...


对的对的,一定要找个大地方搞搞的。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5-4 03:16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4 03:13 发表
原来亚峰还是版主啊,嘿嘿

呵呵,斑主好久了,嘿嘿!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5-4 03:17

都累了,祝各位美梦啊,睡觉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4 03:17

偶没带炮的。。。。海外、3Q。。等带的。。。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18

团结就是力量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03:18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5-4 03:16 发表

呵呵,斑主好久了,嘿嘿!

雅风别理他,他小孩子家家的,8懂事,哈哈
你好上PP了,摄影版的啊
还有,你以后可以改名叫赤脚大仙了
偶睡觉去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4 03:21

四天没有一天睡得安稳的。。。。第一天出发早上四五点到达在车上混一晚。。。第二天凌晨3点半夜群鸡叫到天亮,偶们帐就在鸡窝边。。。。第三天斜面沙滩边扎营,头低脚高。。。第四天回来到家三点多,还得上YY水一下。。。。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4 03:21

雅风不错的,佩服,一双拖鞋水上漂,强驴风范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4 03:21

四天没有一天睡得安稳的。。。。第一天出发早上四五点到达在车上混一晚。。。第二天凌晨3点半夜群鸡叫到天亮,偶们帐就在鸡窝边。。。。第三天斜面沙滩边扎营,头低脚高。。。第四天回来到家三点多,还得上YY水一下。。。。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3:21

随便放几张先。还有六百多张

P1060286.jpg




P1060287.jpg

图片附件: P1060286.jpg (2008-5-4 03:21, 182.1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80&k=4f5ad4a9ff1006fe97898721f521016f&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P1060287.jpg (2008-5-4 03:21, 248.94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81&k=23307ed297f231b0cd01a13dff1dd6db&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8-5-4 03:22

大家一路辛苦了.很虐很开心.

期待三清.

偶睡觉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2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03:21 发表
四天没有一天睡得安稳的。。。。第一天出发早上四五点到达在车上混一晚。。。第二天凌晨3点半夜群鸡叫到天亮,偶们帐就在鸡窝边。。。。第三天斜面沙滩边扎营,头低脚高。。。第四天回来到家三点多,还得上YY水一下。 ...

你快去睡觉吧,怎么那么水

[ 本帖最后由 lanado 于 2008-5-4 03:23 编辑 ]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23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4 03:21 发表
雅风不错的,佩服,一双拖鞋水上漂,强驴风范


拖鞋也能漂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3:24

P1060292.jpg




P1060294.jpg

图片附件: P1060292.jpg (2008-5-4 03:24, 243.23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82&k=5259b56b9845fca1166b8e9da6ad015f&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P1060294.jpg (2008-5-4 03:24, 235.88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83&k=a6001f333fa345d56f7f42f3ee0100a8&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4 03:25

此行重会诸多YY老朋友。。。又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感受到YY浓郁、融洽的团结友爱无私的氛围。。。。还有对偶新驴来说全新的溯溪和搭帐体验。。。。。此行足矣!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25

00拍了600多张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4 03:27

00的PP都很PL。。。弱弱地提醒一句:毁偶的不许上哦。。。。偶也有核威慑的哦!
作者: 萝卜头    时间: 2008-5-4 03:28

这次能安全的回来都靠领队和协助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
山羊,神灯,小俊,还有二师兄,都是非常好的人。
还有很多伙伴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
特别感谢精灵同学,养活了一大家子,好好表扬一下。

炉西峡真是不枉此行!
海外同学可以上图了,弟兄们在下面等不及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3:28

P1060312.jpg




P1060313.jpg

图片附件: P1060312.jpg (2008-5-4 03:28, 244.29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84&k=8ac667a655b1859f19c38301b669ce74&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P1060313.jpg (2008-5-4 03:28, 242.67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85&k=970eb1103c19246eaafc20f26e578f11&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4 03:30

原帖由 萝卜头 于 2008-5-4 03:28 发表
这次能安全的回来都靠领队和协助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
山羊,神灯,小俊,还有二师兄,都是非常好的人。
还有很多伙伴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
特别感谢精灵同学,养活了一大家子,好好表扬一下。

炉西峡真是不 ...
没错。。领队们在此行中作用巨大。。。向他们致敬。。。!!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4 03:31

偶睡觉去了。。。。BYE。。。。TXM继续水。。。。
作者: cyq    时间: 2008-5-4 03:31

00你们做狗仔的还真不容易 ,一路要拍的辛苦,回来也是传的辛苦
坐等PP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3:31

手臂晒得火辣辣的疼,眼皮只打架。洗澡睡觉了。盼望其它TX的PL照片。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3:36

睡觉前把照片翻了一遍。重温了一遍炉西峡的回忆。每张照片都有一个故事。(希望老板能把我发照片的附件大小调整一下,这样方便其它同学直接下载,否则60多人我要传60多遍!)


P1060314.jpg



P1060333.jpg

图片附件: [炉西峡] P1060314.jpg (2008-5-4 03:36, 239.5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86&k=6e6080cbfe70f4bade37b9d57b23e974&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炉西峡] P1060333.jpg (2008-5-4 03:36, 236.16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87&k=74aa08df488cdefe4ae00b65152dad3c&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萝卜头    时间: 2008-5-4 03:37

我也睡觉了,大家继续水。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3:38

P1060348.jpg



P1060354.jpg

图片附件: P1060348.jpg (2008-5-4 03:38, 242.51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88&k=30f8606fd9e8cc90bcbc43e2682abd37&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P1060354.jpg (2008-5-4 03:38, 233.84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89&k=ae26a183b50fcf70e7aff543ef7034f4&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3:40

P1060355.jpg



P1060381.jpg

图片附件: P1060355.jpg (2008-5-4 03:40, 247.19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90&k=43cb48e0343712f62463aee8e0733679&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P1060381.jpg (2008-5-4 03:40, 245.02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91&k=5476146ccddccfca48e022bf39a33c69&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3:51

P1060400.jpg





P1060386.jpg

图片附件: P1060386.jpg (2008-5-4 03:51, 214.76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92&k=2924a1b1daa0ad3fe14217f1c12c4acd&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P1060400.jpg (2008-5-4 03:51, 237.91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93&k=a444a316e1b32ba5700886523c8751e1&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3:55

P1060406.jpg






P1060518.jpg

图片附件: [炉西峡照片] P1060406.jpg (2008-5-4 03:55, 242.63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94&k=44ea8380ec2d3d5b45e310737d6e7ddb&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炉西峡] P1060518.jpg (2008-5-4 03:55, 239.41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95&k=85345e019f6eb1f0aba0f49f59ea450b&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3:56

P1060526.jpg




P1060567.jpg

图片附件: P1060526.jpg (2008-5-4 03:56, 250.2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96&k=bf85145ce22c266010ae44c057561d30&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P1060567.jpg (2008-5-4 03:56, 249.94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97&k=f96c5e3ca1871ec797bc5b0f5483bd3e&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3:59

P1060572.jpg




P1060574.jpg

图片附件: P1060572.jpg (2008-5-4 03:59, 237.72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98&k=b0fc379720920abeb564e4a7ddf631a6&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P1060574.jpg (2008-5-4 03:59, 231.35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099&k=247b3149de8809f5a4541934925d84ec&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4:02

P1060579.jpg


P1060602.jpg



P1060601.jpg

图片附件: P1060579.jpg (2008-5-4 04:02, 242.75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100&k=7c57ea166ca8c0c5c549ac3a028731a2&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P1060602.jpg (2008-5-4 04:02, 186.13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101&k=c84460554d58bb57b49167ba0e0b1a9b&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P1060601.jpg (2008-5-4 04:02, 250.65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102&k=cf55bfff10d524b67c205f100acf8d0c&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4:05

P1060608.jpg



P1060632.jpg

图片附件: P1060608.jpg (2008-5-4 04:05, 251.9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103&k=3fbdbf2e4ce378bbb5579dc307c00e60&t=1782296054&sid=999818



图片附件: P1060632.jpg (2008-5-4 04:05, 253.89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104&k=15834cc4957bf02415a4c1fdf345e9a1&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4:05

打完收工。上床睡觉。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04:29

看来我是最晚一个睡的。最后上一张加油站拍的


P1060633.jpg

图片附件: P1060633.jpg (2008-5-4 04:29, 231.44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105&k=0bb3b5028a9e5a867bebb48333843dbf&t=1782296054&sid=999818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4 08:07

你们都可以的,那么晚还都上网啊。

偶按照前两天的生物钟快5点醒来时,应该来发帖的呀。

带好内存,到公司发照片咯。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4 08:14

那么幸苦的三天,早上偶妈见到我,居然说我胖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4 08:18

兄弟姐妹们辛苦了!
你们怎么有人一点多就到家了,有人三点多才到家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4 08:4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4 08:18 发表
兄弟姐妹们辛苦了!
你们怎么有人一点多就到家了,有人三点多才到家啊?!


会不会有人没过瘾,走回家的!~~~~~~~~~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4 08:43

起来上个WC,忍不住先看下论坛,没想到已经00已经开发照片了
这次队伍那么多人但是都很顺利的虐完了,我觉得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又有山路又有水路
在领队和很多老驴的协助下,大家也互相帮忙,走完了全程,虽然累的精疲力尽,但心里又是感慨和激动,谢谢大家了,会接着和大家搞自虐的

接着睡他一天。。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5-4 08:58

路过。。。
为什么你们有好几个凯旋贴呀?到底哪个真哪个假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4 09:00

你们走杭州湾大桥了吗?我们走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