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5-4 15:57 发表 我们在桥上堵了将近2个小时,就38公里的路~~人多,车多,真是恐怖~服务区里的厕所的队伍都排到2米远这样~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5-4 13:33 发表 恩,当然有,我们去的时候100,回来收了140,也搞不懂怎么多了40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5-4 18:58 发表 5.3号就不堵了,厕所一点都不排队,而且还有手纸,真不错,替5.2号的同志默哀3分钟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9:07 发表 小猫咱给你呀,现在老好玩的,走路一跳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