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东航的机长太有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30 12:54
标题:
东航的机长太有才了
局方:你们为什么返航?
机长:天气原因,对继续飞行没有足够信心,根据总局的
规定
,该返航的返航,机长最终决定是否返航,我就返航了。
局方:根据那天的降落机场的天气情况是符合降落标准的,你们为什么因为天气原因返航?
机长:所谓
“
适航
”
是个相对的概念,历史上有很多发生在
“
适航
”
条件下的飞行事故或事件,如果那些执勤的机长们能意识到这个问题,飞行事故会减少很多。
局方:那其他航空公司的飞机为什么可以降落?
机长:这个问题需要他们(其他航空公司的机长)来回答。
局方:你们是否有串通过集体返航?
机长:对不起,我听不懂你的意思。
局方:有封公开信在你们中间传播了很久,你们返航是否受到了那封公开信的影响?
机长:有这种情况吗?对不起,没有见到过。
局方:你们是否对云南航空公司的管理层有意见?
机长:您说的管理层是指那些人?能告诉我他们的名字吗?很抱歉,我只知道给我们排航班的飞行部领导的名字,他们的工作非常努力细心,兢兢业业,我们都很感激他们给我们做的很多工作。
局方:你是否认为你们的待遇低?
机长:你认为高还是低?
局方:请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机长:你问的待遇包括收入吗?
局方:我指的是全面的待遇,包括收入
机长:待遇是收入不能混同,虽然之间有一定的联系,但这是两个概念
。
局方:那好,那你就说说你认为你的收入和待遇怎样
?
机长:这个问题那你要问相关部门的领导了,因为收入和待遇的高低是应该相对于工作的能力和贡献而言的,我不知道我挣这些钱究竟为公司带来多少效益,因此我无法判定高还是低,这是我的最终回答,谢谢!
局方:你知道你们的行为给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吗
?
机长:请问
“
你们
”
的定义是什么?你指的哪些行为?我个人做错了什么?
局方:你们的返航行为
。
机长:我返航是因为天气原因,你说的
“
你们
”
我不懂什么意思,听你的意思只要起飞就不许返航,可以这样理解吗?
局方:我说的是集体返航
。
机长:请问你所说的
“
集体
”
定义是什么?
局方:
“
集体
”
就是指你们同时由于天气原因返航的十八个机长
。
机长: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以后遇到该返航的飞行,我要先咨询一下
前台
,询问有多少架飞机返航了,如果已经达到了十七个,我就坚决不能返航了,必须着陆,不管什么气象条件?
局方:该返航的还是应该返航的
。
机长:那这个
“
该
”
该由谁决定?是你们调查组吗?
局方:当然是机长决定了
。
机长:那我决定返航就没有错了,至于其他机长为什么返航,请咨询其他相关机长,谢谢您的询问,我可以离开了吗?
局方:
.............
机长:那好,我走了,需要在笔录上签字吗?如果还有什么其他问题,在我的非休息时间我会认真配合你们,希望你们在云南过的愉快,再见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30 13:27
写这段文字的人有才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30 13:28
一个机长,打死他也不敢和局方这么说。除非他已经铺好了去法国做卧底的路。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30 13:29
耐心看完这段文字的,并且能看懂的有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0 13:33
看不懂
虽然飞行员要争取自己的权益
但是无辜的乘客都做了陪衬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4-30 13:45
现在中国人普遍都很有才
无论上面还是下面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30 13:59
下面麻烦,还是上面好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4-30 14:09
那要昧着良心才混得上去
还是混日子好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30 14:19
我是说下面条和上面条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0 14:49
偶看完了。。。MS没啥高深难懂的。。。。机长牛人。。。学习ING........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4-30 16:56
机长: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以后遇到该返航的飞行,我要先咨询一下前台,询问有多少架飞机返航了,如果已经达到了十七个,我就坚决不能返航了,必须着陆,不管什么气象条件?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5-1 22:19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5-1 23:27
哈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