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30 00:29 发表 真的还是假的啊,把车票贴上来:) 不过还是要GX一下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4-30 01:15 发表 再说明一下,北京只待了十几个小时,没有过夜,事出有因。 我27日早上5:30一到北京站就去买回沪的车票,但被告知五一前只有无座票了,再咨询机票情况,只有七五折,当时没买。先把行李寄存在火车站,去了天安门午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