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9 17:10 发表 安红,俺爱你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9 16:55 发表 下班前要,发泄下..... ??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9 20:56 发表 我说要不我就试用期吧。结果一直到现在都没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