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东莞家乐福关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16:19     标题: 东莞家乐福关门了

太夸张了,从没见过这种场面
我真想去看看。。。。。。。。。。。。。。。

图片附件: 3.jpg (2008-4-29 16:19, 35.7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77&k=d1bdd245a3f0d17b2c84c1961213da1c&t=1782391426&sid=EDeJAR



图片附件: 4.jpg (2008-4-29 16:19, 69.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78&k=abb329d3c74e0542958b74afb70d768d&t=1782391426&sid=EDeJAR



图片附件: 5.jpg (2008-4-29 16:19, 69.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79&k=7dbe3d17c6f46ccecf08da151c18f066&t=1782391426&sid=EDeJAR



图片附件: 6.jpg (2008-4-29 16:19, 52.7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80&k=c10d680811ff3609aeda578b7cd314c7&t=1782391426&sid=EDeJAR



图片附件: 7.jpg (2008-4-29 16:19, 52.7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81&k=d2ba2c6f9d811b291ce4e0c9e0eb705b&t=1782391426&sid=EDeJAR



图片附件: 8.jpg (2008-4-29 16:19, 56.6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82&k=bddae0f40e483763638bb30b15f57b94&t=1782391426&sid=EDeJAR



图片附件: 9.jpg (2008-4-29 16:19, 50.0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83&k=384a7fe40192ed1e2a839095dfbffd38&t=1782391426&sid=EDeJAR



图片附件: 18.jpg (2008-4-29 16:19, 57.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84&k=df5cc1a31b1b9aa8cf86ab18fc92bb74&t=1782391426&sid=EDeJAR



图片附件: 19.jpg (2008-4-29 16:19, 58.9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85&k=7b02aa088191858cdf857a744b83f7ee&t=1782391426&sid=EDeJAR



图片附件: 20.jpg (2008-4-29 16:19, 49.7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86&k=a073ab03fc61d966ad1666ac9543ecfd&t=1782391426&sid=EDeJAR



图片附件: 21.jpg (2008-4-29 16:19, 28.5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87&k=c7042c023296d8cbd29578f81aae0d61&t=1782391426&sid=EDeJAR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9 16:20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16:2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9 16:20 发表

我只是想挤挤闹忙
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多防爆警察,只有在港台片里见过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4-29 16:51

怎么现在搜索家乐福都无法显示了。。。
看来JLF和ZD一个待遇了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9 17:11

有啊。前几年KR游行的时候就那么多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1:3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9 17:11 发表
有啊。前几年KR游行的时候就那么多

没看过,只听说朋友他老板刚买了辆日产车,经过南京路就被砸了,连车牌都还没安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5-1 23:41

今天10086发了N多条信息,说是要理性爱国。。。
我晕。。。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19:29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5-1 23:41 发表
今天10086发了N多条信息,说是要理性爱国。。。
我晕。。。

在上海的朋友,报到下吧
我手机关了三天,
当中开了两三次,报平安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6 19:58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