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童话]士兵与公主[能看懂这个就说明你情商非常高] [打印本页]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8 11:04     标题: [童话]士兵与公主[能看懂这个就说明你情商非常高]

很久以前,有个士兵站岗, 看到美丽的公主经过他的面前。他立刻就爱上了她。有一天,他终于设法接近她并告诉她。卑微的士兵怎么配得上国王的女儿呢?公主非常不屑,她傲慢的说:"如果你能等我100天,且日日夜夜在阳台下等我,那么100天后,我就是你的”

听了这个话,士兵就在阳台下等待。一天、两天、十天、二十天。公主每晚 往外探望,他总在那里,通宵达旦。风雪暴雨都不能使他移动半步。100天快到了,全城都知道了这个消息,并为公主的盛大婚礼作准备. 而 在第九十九天的晚上,士兵突然站了起来,提起椅子,然后走了......

士兵为什么走了,有人说是坚持不住了,有人说是故意恶作剧,其实......你看懂了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8 11:12


小呗小呗~~~~~~~~~~~~~~~~~~~~~~~~~~~~~~~~~~~~~~~~~~~~~~~~

其实我觉得事事不可太强求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8 11:19

干吗呼唤小呗啊?
作者: 我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8 12: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28 14:04

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4-28 12:08 发表
怎么帖子也流行马甲啊


你是蝴蝶飞飞的马甲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4-28 19:15

和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厮守终生?
NO WAY!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28 19:32

答案本帖找
http://www.yylive.net/thread-9009-1-1.html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8 20:16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8 21:38

这个好像前几天看到过呀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8 22:18

那你说说看 为什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