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测试你的心理性别是男是女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12:03     标题: 测试你的心理性别是男是女

一位剑桥大学的教授最新研究表明,并非所有的男性都有一个典型的“男式”大脑。差不多每五个男性中就有一个的大脑是“女式”的,这就是为什么有些男人会喜欢芭蕾胜过喜欢足球。反之,每七个女人中就有一个的大脑是“男式”的:擅长数学,喜欢分析和解决复杂的问题胜过喜欢聊天逛街。刚生下一天的婴儿,大脑就已经具有了不同于生理的独特“性别”。你的大脑性别更偏于男性还偏于女性?

女士优先:
1、拧干毛巾的时候,你习惯哪只手在前,哪只手在后?
a、左手在前,右手在后——转2题
b、右手在前,左手在后——转3题
2、是否右边的的脚比左边略大一点?
a、是——转5题
b、否——转4题
3、你会因为一个别致的包装,买下一片根本不知道内容的dvd光碟吗?
a、是——转4题
b、否——转5题
4、上学的时候,你的数学成绩总是超过语文成绩?
a、是——转6题
b、否——转7题
5、读小说的时候,如果出现一个身穿白衣面容俊秀的男子,你认为他是什么角色?
a、男主角无疑——转7题
b、最多只是男二号或者三号——转6题
6、你觉得靠整容获得美貌的做法:
a、简直可笑——转8题
b、有钱的话也可以去试试——转7题
7、当你发现好友和自己的对头十分亲密的时候,你会认为:
a、她一定是背叛自己了——转8题
b、她是为了帮助自己才去和那人亲近——C
c、偶然谈得来而已,跟自己没什么关系——A
8、你习惯的购物方式是:
a、看准目标,一买到位——B
b、货走三家,慢慢相看——D
c、碰上需要的就随便买了——A


男士请进:
1、剪指甲的时候,你一般哪只手先给那只手剪?
a、左手给右手剪——转2题
b、右手给左手剪——转3题
2、喜欢用电动剃须刀胜过刀片?
a、是——转4题
b、否——转3题
3、仔细看看自己的衣柜,里面是哪种情形?
a、很多件色彩不同的t恤或者衬衫——转5题
b、只有一两个颜色的几件而已——转4题
4、如果没别人在家,你解决晚饭的方式是:
a、出去吃或者泡面、叫外卖——转6题
b、自己买点儿菜,下厨房——转7题
5、你的头发是:
a、最简单普通的样式,黑色——转6题
b、酷酷的发型,染色了,或者十分希望染色——转8题
6、电视中主人公身遭险境,你认为他会如何脱险?
a、自己突然奋起,绝境求生,打败敌人——D
b、被打得半死不活,可是又被人所救,挺了过来——C
c、外援突然出现,或者是自然力量干扰了局面——转8题型
7、你有不止一条名牌领带,而且大都是自己买的。
a、是——B
b、否——D
8、你对待紧身衣服的态度是:
a、不喜欢也不想穿——D
b、经常穿紧身t恤或者毛衣之类的——A

[ 本帖最后由 轻舟 于 2008-4-27 12:07 编辑 ]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12:09

十个人给出结果后,公布答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7 12:10

刚刚已经看到答案了
女权主义者,汗~~~~~~~~~~~~~~
我选B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4-27 12:26

我选A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27 12:41

D
不拆轻舟的台了,嘿嘿。
友情出场~

[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4-27 12:45 编辑 ]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4-27 13:05

D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13:07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27 12:41 发表
D
不拆轻舟的台了,嘿嘿。
友情出场~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7 15:26

答案我贴在下页了。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4-27 15:46 编辑 ]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4-27 15:35

哦!这种风气不可涨啊!
妹子,快!上答案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7 15:40

7、当你发现好友和自己的对头十分亲密的时候,你会认为:  
   a、她一定是背叛自己了——转8题  
   b、她是为了帮助自己才去和那人亲近——半男性型  
   c、偶然谈得来而已,跟自己没什么关系——阳性型  
     
   8、你习惯的购物方式是:  
   a、看准目标,一买到位——偏男性型  
   b、货走三家,慢慢相看——女性型  
   c、碰上需要的就随便买了——阳性型

女士的结果
A 阳性型:
你的个性已经超脱了女强人的阳刚,有时候表现为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也会被人认为有点没心没肺,你可能认为是性格使然,其实你的大脑性别男性化的一部分占了主导地位,细节上可能并不让人觉得阳刚过度,反而会觉得随意性太强。此外你在理化科目方面可能表现非凡,不过你倒也并不会异常刻苦学习。
诊断:男性型女孩在异性眼中会别有一番“迷糊”风味,男生和你相处的时候很少觉得不自然,反倒相谈融洽。所以不必担心没有异性缘呢。
B.偏男性型:
你属于女强人式的性格,有些时候会表现出过分的争强好胜或者急功近利,事实上是因为你不想输给异型的强烈好胜心作祟。你很有潜力成为女权主义者或者老总级人物,只要恰到好处地运用你在分析和推理方面的长处,就会让周围人见示到你的才干。不过你头脑中仍然有女性型别部分,在随时强调着自己的性别――是女人!
诊断:男多女少的大脑性别模式有时候会让你养成“钻牛角尖”的坏习惯,能改的话就改一改吧。
C.半男性型:
你有着女性的柔韧和男性的机敏,能够圆滑处世,保持自己的立身之道不被动摇。职场上也能混到八面玲珑的程度。不过有时候决断力不够强,欠缺刚阳的力量,因此无法成为霸主类型的人物。你最适合担任中层人员或者外联工作,你的中性特质给了你特有的狡猾与聪敏,不过一旦无法看清前面的方向,你也更容易陷入混乱中。
诊断:中性的特征让你在男女两中性别中都能游刃有余地与之相处,如果分一下流派,你应该属于“泥鳅功”门下。
D.女性型:
也就说,你的大脑性别是单纯纯粹的女性,你的大脑性别是百分之百的女性属性,有时候会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购物或作出其他决定,但更多时候是面对选择犹豫不决,你具有女性柔韧和超级承受能力,但在作决定的时候往往左右为难,甚至会跟已经分手的男友仍然藕断丝连。不过你大脑性别也决定了你是个会以别人为生活依据的小女人。
诊断:如果有人能够当机立断替你作出决定,你会觉得十分安心,但过后仍然会后悔:为什么当时自己没有做出决定。


女的答案~~~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4-27 15:45 编辑 ]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7 15:43

6、电视中主人公身遭险境,你认为他会如何脱险?
a、自己突然奋起,绝境求生,打败敌人――D
b、被打得半死不活,可是又被人所救,挺了过来――C
c、外援突然出现,或者是自然力量干扰了局面――转8题型
7、你有不止一条名牌领带,而且大都是自己买的。
a、是――B
b、否――D
8、你对待紧身衣服的态度是:
a、不喜欢也不想穿――D
b、经常穿紧身t恤或者毛衣之类的――A

男士的结果
A.阴性型:
你属于典型的“不爱武装爱红装”类型男生,你的大脑性别和生理性别走向了相反了的方向。甚至有时候会被人认为很女气。你喜欢用华丽的服饰和首饰来表现个性,并且相当坚持,只要你不觉得这些行为妨碍到别人生活,就会随心所欲地过日子。逛街和看时尚杂志都是你打发实践的方法,很多情况下,这个类型的人都有相当高的艺术天分,但也可能长期不婚。
诊断:你的爱好可能有些不同于一般男生,女孩子有时候也会拿你当成姐妹一般。
B.偏女性型:
你骨子里很有些阴柔气质,说话彬彬有礼,注重仪表,对你来说,生活的档次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只要你下定决心做一件事情,差不多都会终有所成,所以这个类型的人大多数拥有颇高的学历和抱负。女性化的大脑性别对你来说无论在生活上还是事业上都颇有助力,这种气质在女生眼里看来是难得的温柔。
诊断:大脑中女性型别偏重的人基本没有成为领导人物的心愿,让别人羡慕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C.半女性型:
你和半男性型的女生属于同一个类型,你的大脑性别以男性型别为主,夹杂以女性的柔和与韧性,你相当擅长处理人际之间事情,手腕圆滑且懂得变通。和你共事是件相当愉快的事情,而身上有种欧洲骑士的优雅和风度,也让你在异性中大有人缘。其实你心中还存在一种依赖,当外界压力过大的时候,你就会变得像孩子一样寻求庇护和关怀。
诊断:适合于事业与家庭之间的男性非你莫属。
D.男性型:
你的大脑构造可能来自火星,和纯女性气质的女孩最为般配,也最容易出问题:你们的大脑根本来自不同的星球,不存在交流的可能。纯男性的代表人物就是萧峰,这种宁折不弯的纯粹性格也就注定了你可能会在社会生活遇到许多气闷的地方。你的生活内容比较简单,同时不能缺乏志同道合的朋友,当然,你身上独特的霸气也意味着很难被人所控制。



男的答案~~~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4-27 15:45 编辑 ]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7 16:35

C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7 16:59

D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7 17:1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16:59 发表
D



怎么样是沙文猪看你什么样就好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7 17:20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7 17:16 发表



怎么样是沙文猪看你什么样就好了~~
MS偶看不懂。。。。
偶孤陋寡闻。。。沙文猪是啥啊?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17:21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7 17:22

查到了。。。
什麼是「沙文猪」主义。就是指男生们「大男人主义」的意思。…由於「沙文」是直接从chauvinism 音译过来滴,所以其实不难记喔。

沙文主义(chauvinism)原指极端的、不合理的、过分的爱国主义。指极端民族主义和好战情绪,把本民族利益看得高于一切,主张征服和奴役其他民族。沙文主义源自法国一名士兵(尼古拉斯 沙文)沙文狂热地拥护拿破仑的征服计划,鼓吹法兰西民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主张用暴力向外扩张,建立大法兰西帝国。于是沙文就成为对以军事力量征服其他民族的狂热崇拜的代表。后来沙文主义泛指一切极端民族主义。

沙文猪,就是指有这样信仰的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7 17:24

偶可不是沙文猪哦。。。。MS敬子TX才是的。。。。
偶是平和主义。。。
上面的答案不准。。。MS...ABCD都有部分符合。。。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17:25 编辑 ]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18:47

mist, 你个丫头,太不厚道了,我还没准备这么早公布答案呢。

其实,感觉那些类型的命名不是很贴切,你只要看描述是否和自己想象就可以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7 19:35

D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4-27 19:42

D.女性型:
也就说,你的大脑性别是单纯纯粹的女性,你的大脑性别是百分之百的女性属性,有时候会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购物或作出其他决定,但更多时候是面对选择犹豫不决,你具有女性柔韧和超级承受能力,但在作决定的时候往往左右为难,甚至会跟已经分手的男友仍然藕断丝连。不过你大脑性别也决定了你是个会以别人为生活依据的小女人。
诊断:如果有人能够当机立断替你作出决定,你会觉得十分安心,但过后仍然会后悔:为什么当时自己没有做出决定。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7 19:53

D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20:02

注意,男生和女生,要看不同的答案分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7 20:20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7 18:47 发表
mist, 你个丫头,太不厚道了,我还没准备这么早公布答案呢。

其实,感觉那些类型的命名不是很贴切,你只要看描述是否和自己想象就可以了。

轻舟,她砸你场啊,下次你就

拿杀手,MIST 8会看到第二天的太阳,拿医生两针扎死他,拿狙击一枪狙掉,拿平民白天冤死他,拿警察就说晚上验的就是他,拿上帝直接秒杀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20:2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7 20:20 发表

轻舟,她砸你场啊,下次你就

拿杀手,MIST 8会看到第二天的太阳,拿医生两针扎死他,拿狙击一枪狙掉,拿平民白天冤死他,拿警察就说晚上验的就是他,拿上帝直接秒杀


妹妹,我看你是唯恐天下不乱啊……

[ 本帖最后由 轻舟 于 2008-4-27 20:31 编辑 ]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4-27 20:5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7 20:20 发表

轻舟,她砸你场啊,下次你就

拿杀手,MIST 8会看到第二天的太阳,拿医生两针扎死他,拿狙击一枪狙掉,拿平民白天冤死他,拿警察就说晚上验的就是他,拿上帝直接秒杀


对的,对的,很有感觉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7 21:41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7 18:47 发表
mist, 你个丫头,太不厚道了,我还没准备这么早公布答案呢。

其实,感觉那些类型的命名不是很贴切,你只要看描述是否和自己想象就可以了。


我自己好奇,就搜索了下,发现到处都是屏蔽答案的,好不容易找到了,又那么多人想知道…就……就……多手了下,不好意思啦!轻舟JJ。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7 21:42

敬子是最大的乱民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22:01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7 21:41 发表


我自己好奇,就搜索了下,发现到处都是屏蔽答案的,好不容易找到了,又那么多人想知道…就……就……多手了下,不好意思啦!轻舟JJ。


态度老好的,说的偶8好意思啦。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4-27 22:05

D.男性型:
你的大脑构造可能来自火星,和纯女性气质的女孩最为般配,也最容易出问题:你们的大脑根本来自不同的星球,不存在交流的可能。纯男性的代表人物就是萧峰,这种宁折不弯的纯粹性格也就注定了你可能会在社会生活遇到许多气闷的地方。你的生活内容比较简单,同时不能缺乏志同道合的朋友,当然,你身上独特的霸气也意味着很难被人所控制 .
作者: 么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8 00:03

B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4-28 16:38

嗯~~D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8-4-28 22:31

A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4-28 22:39

B.偏男性型:
你属于女强人式的性格,有些时候会表现出过分的争强好胜或者急功近利,事实上是因为你不想输给异型的强烈好胜心作祟。你很有潜力成为女权主义者或者老总级人物,只要恰到好处地运用你在分析和推理方面的长处,就会让周围人见示到你的才干。不过你头脑中仍然有女性型别部分,在随时强调着自己的性别――是女人!
诊断:男多女少的大脑性别模式有时候会让你养成“钻牛角尖”的坏习惯,能改的话就改一改吧。


很准!

过了三十还没男人娶我,准备走女强人路线~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8 22:41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8 22:45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8 22:39 发表
B.偏男性型:
你属于女强人式的性格,有些时候会表现出过分的争强好胜或者急功近利,事实上是因为你不想输给异型的强烈好胜心作祟。你很有潜力成为女权主义者或者老总级人物,只要恰到好处地运用你在分析和推理方面 ...
MS你现在就可以准备起来了。。。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8-4-29 08:40

D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4-29 12:0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22:45 发表
MS你现在就可以准备起来了。。。




我还是想嫁人的好伐...
嫁人就不出来玩了~
安心闲妻良母

志向远大伐~哈哈~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8-4-30 10:42

A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30 10:56

做女人的是B

做男人的是D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4-30 21:06

哈~,我和月光一样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5-2 16:50

d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