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喜欢吃许留山的TF们有福了ZT(我喜欢吃的,呵呵)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5 10:24
标题:
喜欢吃许留山的TF们有福了ZT(我喜欢吃的,呵呵)
许留山最好吃的是什么 ?就是里面的芒果和他的捞
我们简称他为 芒捞 海捞,子捞!
而这些捞的主要最重要的东西是里面的冰激凌!芒捞:芒果味冰激凌
海:椰汁冰激凌 子捞:紫糯米的冰激凌!
下面我就告诉大家这个怎么作 如果你开个小店还是不错的!
芒捞: 芒肉550g、糖150g 花奶100ml、椰浆200ml到壶第5格位置,再加1/2粒硬身椰肉开机 打8~~10分钟!
海:椰浆333ml 糖150ml 花奶150适量水及冰到第5格位置,再加1/2粒硬身椰肉开机 8分钟
子捞:紫糯米500ml 糖100ml 花奶100ml 椰浆200ml 水100ml到壶第5格位置开机 开3秒立关重复此步骤3~5次!后在打切记不要将紫糯米打碎打胡!
上诉打好的物品都是做冰激凌的原配方 只要将他们分别放入不同的抄捞机内就可以了!(不知道的抄捞机的,可以在百度搜索下 其实也属于抄冰机的一种吧!可以到就店用品店看下!就可以买到)
下面告诉大家的是所谓的果汁是怎么做出来的 告诉了你们你们就会知道有多少的亏!
1、西瓜汁:肉220g 糖15ml 冰100g
2、蜜瓜汁:肉220g 糖20ml 冰100g
3、哈密瓜汁:肉220g 糖20ml 冰100g
4、木瓜汁:肉180g 糖30ml 冰100g 水30ml
5、奇异果汁:肉160g 糖50ml 冰100g 水30ml
6、士多啤梨汁(也就是草莓):肉125g 糖50ml 冰100g 水30ml
7、芒果汁:肉145g 糖50ml 冰150g
还有就是椰皇雪蛤炖官燕 价格80元
这个自己可以做的出来
他里面燕窝的其实就是一种普通的白木耳什么东西搞出来的!雪蛤也是最蹩脚的那些和药房的根本不能比的!这些东西成本都不会超过20元!找到合适的椰壳 里面要带椰肉的那种!
里面的椰汁要用到油性椰浆+少量花乃制成 !然后放上所谓的雪蛤和燕窝!就好了!由于这个是工厂做好送来的!只能根据自己的经验自己做咯!味道和他的相识!
上述的椰浆 是超好牌的(一般的超市没有 可以在麦德龙找到)
俏果牌椰浆(超好)
进口商:琪莱盛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日京路35号1006室
电话&传真:58684868&68943486
花奶就是雀巢的三花淡奶(一般超市都可以买到)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5 10:57 编辑
]
作者:
我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5 10: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5 10:57
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4-25 10:53 发表
家乐福
这个要去掉
没看到,呵呵
你再用这个帐号,我骂人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5 11:16
我看出来了:你们是一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5 11:26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5 11:16 发表
我看出来了:你们是一对
恶,他家女儿叫我阿姨好伐
他老婆很凶的,你不要瞎说,我怕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5 11:57
是两厅?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5 13:42
偶晕。闷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25 13:43
很好很贤惠,,大家等着吃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