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认为“青年”的年龄上限应该是多少?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3 10:04
标题:
你认为“青年”的年龄上限应该是多少?
评选十大杰出青年都把年龄上限设置在40周岁,为什么青年节放假却设置28岁的限制?这很不合理。我也要过青年节。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3 10:16
心不老。。。永远年轻。。。。。。。。。。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3 11:21
政府正式发文,14-28岁的人五四能放假半天吗?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3 11:23
杰出青年上限几岁,放假上限就应该几岁。一个国家对同一名词应该是相同解释的。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23 20:14
正解:
享受权利时青年定义是28岁,
履行义务时青年定义是40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4 22:07
偶永远16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4 22:30
16太小了,那我就永远20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4 22:42
能不能不谈年龄呀,这是父母给的,偶也没办法呀。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4-26 12:37
退休以前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