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你认为“青年”的年龄上限应该是多少?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3 10:04     标题: 你认为“青年”的年龄上限应该是多少?

评选十大杰出青年都把年龄上限设置在40周岁,为什么青年节放假却设置28岁的限制?这很不合理。我也要过青年节。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3 10:16

心不老。。。永远年轻。。。。。。。。。。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3 11:21

政府正式发文,14-28岁的人五四能放假半天吗?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3 11:23

杰出青年上限几岁,放假上限就应该几岁。一个国家对同一名词应该是相同解释的。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23 20:14

正解:
享受权利时青年定义是28岁,
履行义务时青年定义是40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4 22:07

偶永远16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4 22:30

16太小了,那我就永远20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4 22:42

能不能不谈年龄呀,这是父母给的,偶也没办法呀。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4-26 12:37

退休以前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