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东白山行记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0 23:03     标题: 东白山行记

  感谢所有此次同行并分享快乐与汗水的朋友。
  特别致谢:
  精灵,lily(蓝山挂),蓝山,一味,无米,轻舟,敬子,茶烟,徐老师



删除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0 23:0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20 23:14

期待后续篇章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20 23:36

期待……
本文应该可以加精的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0 23:37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1 00:22

威望 +10 (鼓励原创)
幽币+10  (鼓励原创)

可惜没权限。支持

感想要尽快写完,久了就像吹落的秋叶会无隐无踪的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1 00:25 编辑 ]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21 08:16

第一感觉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原来是个大才女,汗!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21 08:17

我建议雪松发个新人章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21 08:44

别的没发现,但肯定一点,又是一个不用睡觉的人
可以和小马哥PK下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4-21 09:12     标题: 建议颁发勋章

很真诚的原创,一路上她始终默默的在向上攀登,我们知道她虽然很累,也许甚至非常的艰苦,但是她坚持不懈的努力登上了山顶,作为领队建议给她一枚新人勋章!!!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21 09:53

好孩子,呵呵,文字很洒脱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21 10:39

是个很不错的新驴,希望能一起驴下去,继续写哦,我顶你,呵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1 10:40

此女驴很新很会写。。。鉴定完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1 11:13

这个这个,太过分了,一段话无米就给了两精
无米太偏心了,呜呜
从没对我这么好的,偶发了这么多帖,说了半天蓝山才给我加了10个UB,过分过分,精都不给我加一个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4-21 11:20

镜子不要委屈啦
精华是我加的,看兰儿确实是很有潜力的,鼓励一下会把文章完善得更好

镜子以后也写写游记,发爱心活动,我给你精华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1 11:2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4-21 11:20 发表
镜子不要委屈啦
精华是我加的,看兰儿确实是很有潜力的,鼓励一下会把文章完善得更好

镜子以后也写写游记,发爱心活动,我给你精华

我说给蓝山听的,这家伙搞了半天回来就给我加了十个U币,气死偶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1 11:4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1 11:21 发表

我说给蓝山听的,这家伙搞了半天回来就给我加了十个U币,气死偶了



我知道,你就愤青 你就80后 你就无知 你就要加精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21 12:3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1 11:21 发表

我说给蓝山听的,这家伙搞了半天回来就给我加了十个U币,气死偶了

我知道你是说给我听的,但是猫……,下次发别的动物一定帮你加精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1 12:46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21 12:36 发表

我知道你是说给我听的,但是猫……,下次发别的动物一定帮你加精

我发过很多动物,有狗有熊的,还有我原创的作品
明显你不看的闹,过分过分
还有,你明显在鄙视猫,哈哈,你残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13:13

撒花撒花,谢谢大家~~~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13:14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21 10:39 发表
是个很不错的新驴,希望能一起驴下去,继续写哦,我顶你,呵呵


看样子,我终于成为一只驴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13:16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21 08:16 发表
第一感觉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原来是个大才女,汗!


嘻嘻,谢谢大叔夸奖~~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13:2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1 08:44 发表
别的没发现,但肯定一点,又是一个不用睡觉的人
可以和小马哥PK下


我不行的,完全是因为不适应而睡不着
其实两天早晨起来是头都很晕
在山顶起来后根本吃不进东西
虽然我很饿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13:22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1 09:12 发表
很真诚的原创,一路上她始终默默的在向上攀登,我们知道她虽然很累,也许甚至非常的艰苦,但是她坚持不懈的努力登上了山顶,作为领队建议给她一枚新人勋章!!!


谢谢领队!如果不是有这么多人帮助我,我不可能爬上去。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13:2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4-21 11:20 发表
镜子不要委屈啦
精华是我加的,看兰儿确实是很有潜力的,鼓励一下会把文章完善得更好

镜子以后也写写游记,发爱心活动,我给你精华


西西,谢谢一味~~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13:27

蓝山帮我谢谢lily哦,
她一路都在鼓励我
我很喜欢她
她和我一样是第一次参加活动
但是,她却自己一个人背着包完成了全程!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21 13:4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1 12:46 发表

我发过很多动物,有狗有熊的,还有我原创的作品
明显你不看的闹,过分过分
还有,你明显在鄙视猫,哈哈,你残了

不是鄙视猫,只是我养仓鼠,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21 13:42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1 13:27 发表
蓝山帮我谢谢lily哦,
她一路都在鼓励我
我很喜欢她
她和我一样是第一次参加活动
但是,她却自己一个人背着包完成了全程!

我发现,她比我强,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13:45

对的
体力很好
性格也很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13:48

我觉得我最大的问题是体质太差
只有慢慢锻炼了
但这属于先天条件不好
后天也不可能靠意志完全弥补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21 15:20

兰儿,今天作业啥时候交啊,呵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15:40

晚上吧,在家里呢
我得看看身体情况再写
尽量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15:43

在公司没有写东西的情绪
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的
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4-21 15:58

不错不错!
我当家的话就是我的意思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21 16:23

等待继续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16:27

我发觉我一下子多了好多幽币
谢谢啦~~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1 20:37

和大叔的感觉一样,才女一枚!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21 20:40     标题: 回复 36# 轻舟 的帖子

你毁我很天真,哼哼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1 20:50

支持原创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1 21:04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21 20:40 发表
你毁我很天真,哼哼


瞧,大叔杀人的刀型保持得多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21:43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21:49

今天就到这里吧
我要去睡觉了
为什么在家里睡觉只要2分钟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21:57     标题: 回复 30# 蓝山 的帖子

今天的作业完成啦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1 22:02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1 22:09

呵呵,我给你衣服,是让你帮我减负呀,哈哈,阴谋成功!!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22:11

呵呵,谢谢轻舟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21 22:21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1 22:09 发表
呵呵,我给你衣服,是让你帮我减负呀,哈哈,阴谋成功!!

恩,对的,其实我给她雨衣也是为了减负,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22:32

hehe 你们都是属于超级好,
做了好事还不承认的那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1 22:34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21 22:21 发表

恩,对的,其实我给她雨衣也是为了减负,哈哈,

还说了一句很恶的话
然后,问精灵要不要,精灵直接回答:我不要!
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1 22:41

的身后,那一个背着两个包的精灵,他有着高贵的灵魂。
哇3,震撼

其实你还好啦,我第一次爬东白的时候,摔了三跤,到山顶的时候身上都是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1 22:44

强烈建议兰儿的文章多分分段。。。不要一下子贴完。。。每天发一段。。。在每天吊吊TXM胃口的同时。。。每段MS都会有人给加UB加WW。。。。!!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22:47     标题: 回复 49#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我听轻舟说了
你们那次能见度太差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22:48     标题: 回复 50# 浩浩融融 的帖子

哈哈,我很hd的
写多少贴多少
想什么写什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22:51

今天晚上忽然想起来量了下腰围
貌似瘦啦!
haha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1 22:56

好羡慕上班时间可以上网的TMX,俺这一天过的是难熬死了,偏偏又赶上加班,恨不得把那个要数据的家伙掐死,呵呵,偶是不是很暴力啊? 还不是为了早点回家,好看大家拍的照片和兰儿妹妹的游记。

每次回到城市,都感觉时间过的是那么的漫长,而每次到了山中,时间却又是匆匆而过,这就是爱因斯坦相对论的户外版吧,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22:59

今天我即使是走在冷硬的水泥森林
仍觉得这跟上周是不一样的
我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仿佛重新找到心底那个不知疲倦充满勇气与热情,无论如何也不肯放弃理想的小孩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1 23:05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1 22:59 发表
今天我即使是走在冷硬的水泥森林
仍觉得这跟上周是不一样的
我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仿佛重新找到心底那个不知疲倦充满勇气与热情,无论如何也不肯放弃理想的小孩


兰儿,恭喜你!你中了那种没有解药的毒了,哈哈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4-21 23:09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1 13:48 发表
我觉得我最大的问题是体质太差
只有慢慢锻炼了
但这属于先天条件不好
后天也不可能靠意志完全弥补

当你明确什么是你想得到的或是必须做的,你可能会穷尽全身的力量去完成。旅程中很多人会发现自己未发掘的潜能.
丫头
不是你的体质差,是你没有足够的睡眠.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23:11     标题: 回复 57# 老羊 的帖子

嗯。明白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23:12     标题: 回复 56# 轻舟 的帖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1 23:14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1 23:09 发表

当你明确什么是你想得到的或是必须做的,你可能会穷尽全身的力量去完成。旅程中很多人会发现自己未发掘的潜能.
丫头
不是你的体质差,是你没有足够的睡眠.


老山羊的头象瞎帅呀,呵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1 23:16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1 22:48 发表
哈哈,我很hd的
写多少贴多少
想什么写什么


hd的意思是厚道。。。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1 23:23

支持啊。这个可是很重要的东西。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21 23:32

我常和朋友们说,
当你登上山顶的时候,
再回望来时的艰辛,
那是怎样的感慨呢?
其实,
生活就象登山。
迷惘的不是生活本身,
是因为还没有登上山顶。
而真的登上了山顶,
又会如何呢?
在你眼前,
还会有另一座新的高峰,
在等着你去攀登。
我想,兰儿这是第一次,
但绝不是最后一次。
而,或许有一天,
当你登上很多个山顶的时候,
面对新的山峰,会说一句
“高山仰止”的。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1 23:34 编辑 ]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1 23:58

我问过自己,为什么喜欢爬山?
喜欢户外的空气?不是,海边的空气也很好;
喜欢树和花?也不对,森林里也有这些;

其实,我喜欢的还是登山的那个过程,那种只要你努力,就会有回报的感觉吸引着我;
工作中,我们可能很努力,可往往还是找不到方向,生活中,就更加不好说了。
而登山不同,用精灵的话说,不怕步子小,只要往前走,哪怕是挪,也能到达目的地。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2 06:05

嗯,很有道理
我想很多事情
真的还是需要时间和机缘教会我们
比方现在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1 23:32 发表
迷惘的不是生活本身,
是因为还没有登上山顶。
而真的登上了山顶,
又会如何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2 06:53

我已经变成连长了?
我却宁可我是新兵,
这样才比较符合我的身份
在参加了多少次活动
有了多少次成长以后
才能改头衔
否则这个头衔好像没什么意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2 08:08     标题: 回复 64# 轻舟 的帖子

我想去海边
在我心里有一个幻境中的海滩
却那么真实
海滩上有一个女孩子
和一只孔雀

我也想去森林
森林里有一种古老的植物
叫蕨树
在漆黑的夜
会开出明亮的花
只要找到蕨花
就可以找到幸福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4-22 09:00

太文艺了,太有才了!好帖好游记!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2 09:01

今天开始有空了,偶也写写偶的幽游一年之路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4-22 09:11

敬子你也写吧,我不喜欢写游记,但是喜欢看游记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4-22 09:17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1 23:58 发表
我问过自己,为什么喜欢爬山?
喜欢户外的空气?不是,海边的空气也很好;
喜欢树和花?也不对,森林里也有这些;

其实,我喜欢的还是登山的那个过程,那种只要你努力,就会有回报的感觉吸引着我;
工作中,我 ...


同感,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4-22 09:19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1 23:05 发表


兰儿,恭喜你!你中了那种没有解药的毒了,哈哈


兰儿,恭喜恭喜,真的中毒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2 10:42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09:11 发表
敬子你也写吧,我不喜欢写游记,但是喜欢看游记

其实我每次都会写的,只是从来不帖的,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22 10:57

常留名,常看帖,,,偶是好习惯的咯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22 11:4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2 12:01     标题: 回复 72# 茶烟居士 的帖子

我现在超累啊
我的感觉是
身体会自动根据外界的刺激调节应对
现在因为回到了正常的状态
它开始抗议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2 12:02     标题: 回复 73#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在这次之前我也是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2 12:02     标题: 回复 74# zephyr_us 的帖子

嗯,好习惯!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2 13:28

出去的时候只有朋友,没有对手
出去的时候只有快乐,没有忧愁
出去的时候只有平静,没有烦躁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4-22 13:4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09:01 发表
今天开始有空了,偶也写写偶的幽游一年之路

那蟹也会笑了 :lol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4-22 20:12

看完第二段,我决定给兰儿加三精!
爱户外爱旅行的收获,在我看来,就是对生活懂得知足,不再有穿凿与执念,
因为在路上,永远有收获
————  一味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2 20:2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2 20:40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2 20:4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22 20:12 发表
看完第二段,我决定给兰儿加三精!
爱户外爱旅行的收获,在我看来,就是对生活懂得知足,不再有穿凿与执念,
因为在路上,永远有收获
————  一味


啥叫三精啊。。呵呵。
谢谢一味,不是为了三精,而是为了你的话。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22 20:54     标题: 回复 83# 兰儿 的帖子

鼓掌支持!但你忘了在瑟瑟的寒风中等待日出的还有我。小驴终有成长时,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此话有点俗),人生旅途难道不也如此吗?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2 20:57

啊,对的,大叔,我忘记了,主要你不是和我一起起来的嘛!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2 20:59

大叔可是拍到很好的照片的。虽然也是卡片机。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2 21:01

大叔我把你加进去咯。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2 21:08

兰儿的游记看着让人内心很恬静,有种独处的感觉。期待在三清上有幸与你相见~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4-22 21:39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2 21:09

大叔跟我讲,
“你有机会一定要见见老板娘。"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4-22 21:13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2 21:01 发表
大叔我把你加进去咯。

兰儿你太油菜了
肚子都笑痛了!!!:lol :lol :lol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23 00:30

挑灯夜读如此精彩的美文,不过建议是否可以把后面的两段加到第一页去,这样更完整.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3 09:22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00:30 发表
挑灯夜读如此精彩的牢?不过建议是否可以把后面的两段加到第一页去,这样更完整.


我情愿分开放,像现在这个样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23 09:31

看完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3 09:34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看游记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3 09:48     标题: 回复 94# 蓝山 的帖子

蓝山,谢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23 11:05

看完留名,日出,偶跟hr也看了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3 11:08

你们后起来的
那时候已经完全出来了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4-23 16:38

在行走中确实很快乐,特别是当我突破自己的极限后,整个人就会变的很轻盈,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4-23 20:56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23 16:38 发表
在行走中确实很快乐,特别是当我突破自己的极限后,整个人就会变的很轻盈,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真的是这样
那种轻盈的感觉
我想没有突破过极限的人
是不会体会到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