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1 09:12 发表
很真诚的原创,一路上她始终默默的在向上攀登,我们知道她虽然很累,也许甚至非常的艰苦,但是她坚持不懈的努力登上了山顶,作为领队建议给她一枚新人勋章!!!![]()
![]()
![]()







还说了一句很恶的话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1 22:59 发表
今天我即使是走在冷硬的水泥森林
仍觉得这跟上周是不一样的
我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仿佛重新找到心底那个不知疲倦充满勇气与热情,无论如何也不肯放弃理想的小孩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1 23:09 发表
当你明确什么是你想得到的或是必须做的,你可能会穷尽全身的力量去完成。旅程中很多人会发现自己未发掘的潜能.
丫头![]()
不是你的体质差,是你没有足够的睡眠.

支持啊。这个可是很重要的东西。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1 23:58 发表
我问过自己,为什么喜欢爬山?
喜欢户外的空气?不是,海边的空气也很好;
喜欢树和花?也不对,森林里也有这些;
其实,我喜欢的还是登山的那个过程,那种只要你努力,就会有回报的感觉吸引着我;
工作中,我 ...


:lol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