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女性感情动向调查投票,请广大未昏MM积极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6 10:45     标题: 幽游女性感情动向调查投票,请广大未昏MM积极投票!

请各位MM踊跃投票,看看我们这里有些什么可供男性选择,让广大男性朋友也知道自己的缺点和不足!

备注:男性请勿投票,如有男性投票我将公布其断臂之嫌疑
断臂同志:月光不羞

其实以上选项是真实社会男性所拥有正常条件,不可能囊括男性所有的特质!~~敬请谅解!~~~

(最多可以选择3项,是多选投票)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4-16 10:52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16 10:46

所有条件!!!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6 10:4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6 10:46 发表
所有条件!!!


你好去死了,我问MM,你搀和什么啊,我靠!~~~~~~~~~~~~~~~我马上公布你喜欢男性不争的事实!~~~

哎,月光!~~~我说你什么好啊!~~~~~~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4-16 10:50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16 10:54

我去死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6 10:58

请 judyxu528 MM描述条件!~~~谢谢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4-16 11:11

能选3项我就选了3项~我可不贪心吼吼
呵呵,其中偶最注重有责任心这一项啦~
因为以前听过句话说:有责任心的男人最有魅力!
这个投票好玩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16 11:13

谢谢楼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6 11:14

感谢大家的投票!~~~也请各位男性多多了解,快快进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6 11:23

好看的男人没市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16 11:38

我选全部的啊。。。有市场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4-16 11:45

做了也白做
有标准是因为没爱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16 12:34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6 11:45 发表
做了也白做
有标准是因为没爱上


经典。。。到底是结过婚的。。。

小可,我就不总结了。。。呵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4-16 13:00

我也比较贪心,喜欢具备上面所有的条件的男生,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6 13:05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6 13:00 发表
我也比较贪心,喜欢具备上面所有的条件的男生,哈


后果很严重!~~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4-16 13:12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2:34 发表


经典。。。到底是结婚的。。。

小可,我就不总结了。。。呵呵呵。。。

应该这样写
经典。。。到底是结婚的。。。
了<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16 13:1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6 13:00 发表
我也比较贪心,喜欢具备上面所有的条件的男生,哈


说明KK真的很优秀,十全十美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16 13:24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6 13:12 发表

应该这样写
经典。。。到底是结了婚的。。。
结了


下次一定加以改正。。。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4-16 13:30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3:24 发表


下次一定加以改正。。。

乖的,呵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4-16 13:32

看来大家眼光都不错啊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16 15:46

倒,难道幽默感不重要吗?
还有,为什么只有女人有提要求的权利?
男人呢?
不能有性别歧视嘛!
是不是?
男人也是人嘛!
难道你觉得男人不是人吗?
还有断背,为什么断背不能提要求?
我觉得月光这种勇气就很可嘉!
有想法,就要提出来嘛!
老革命也会碰到新问题的,是不是?
我们要解决问题!
特别是月光这样的问题!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16 15:51

我选了两条,
目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两情相悦,没看到~~~~~~~~~~~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16 16:5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5:51 发表
我选了两条,
目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两情相悦,没看到~~~~~~~~~~~


对头。。。所以我没选。。。

男人考虑问题。。。总是缺乏感性一面。。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4-16 17:04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6:55 发表


对头。。。所以我没选。。。

男人考虑问题。。。总是缺乏感性一面。。

可是你喜欢的未必一辈子都喜欢,你讨厌的也可能是暂时讨厌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16 22:15

飘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17 00:04

有人说到我了。

我觉得一个女人喜欢上面哪一条都没错嘛。全有不更好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17 00:06

补充一点:我心理和生理发育很正常。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17 10:4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5:51 发表
我选了两条,
目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两情相悦,没看到~~~~~~~~~~~


顶!楼主给的选项都是其他不限…… 这个事情没可能其他不限的。

武大郎顾家的,你要伐啦……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17 17:59

差点投上了,幸好幸好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17 18:00

ms 偶都比较符合,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7 18:38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7 10:46 发表


顶!楼主给的选项都是其他不限…… 这个事情没可能其他不限的。

武大郎顾家的,你要伐啦……


可以自己写啊!~~~~~有这个选项的!~~~~如果都写的话估计能写数亿个啊,太多了,就是写点有特点的,让广大男性多学习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7 18:39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6 17:04 发表

可是你喜欢的未必一辈子都喜欢,你讨厌的也可能是暂时讨厌


但结婚的应该喜欢一辈子,且不离不弃!,除非对方的问题是原则问题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7 18:4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7 00:04 发表
有人说到我了。

我觉得一个女人喜欢上面哪一条都没错嘛。全有不更好嘛。


哎,我无语了,就是个小小的调查,选选就好了嘛,或者自己写自己喜欢的特点!

比如:喜欢有个性,顾家,且事业有成什么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7 18:49

MS此帖YY的男TXM更关心。。。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4-17 22:1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7 18:39 发表


但结婚的应该喜欢一辈子,且不离不弃!,除非对方的问题是原则问题

一个有问题还不够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17 22:3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18:49 发表
MS此帖YY的男TXM更关心。。。


看这个帖子的未婚男性想知道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

已婚的么…… 莫非想找第二春?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17 22:3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7 18:38 发表


可以自己写啊!~~~~~有这个选项的!~~~~如果都写的话估计能写数亿个啊,太多了,就是写点有特点的,让广大男性多学习啊!


就像两厅说的,设那么多条件是因为还没喜欢上,等喜欢上了就没什么条件了。所以关键还是感觉对头,然后条件合适就可以结婚了呀。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4-18 22:10

啊~~~
原来月光不锈是男的啊~
啊啊~~~
原来月光不锈还是同志啊~
不过你放心 偶没有歧视你的意思
现在大家都很开放的


我选了9和10
9呢事实上是不可能滴
所以+了个10
最喜欢聪明滴男生啦~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18 22:22

大家都很踊跃啊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18 22:23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8 22:10 发表
啊~~~
原来月光不锈是男的啊~
啊啊~~~
原来月光不锈还是同志啊~
不过你放心 偶没有歧视你的意思
现在大家都很开放的


我选了9和10
9呢事实上是不可能滴
所以+了个10
最喜欢聪明滴男生啦~



不可能的还选啊。。。。
其实偶比较聪明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19 19:33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8 22:10 发表
啊~~~
原来月光不锈是男的啊~
啊啊~~~
原来月光不锈还是同志啊~
不过你放心 偶没有歧视你的意思
现在大家都很开放的


我选了9和10
9呢事实上是不可能滴
所以+了个10
最喜欢聪明滴男生啦~


哈哈,有人毛遂自荐了。
符合水瓶座自恋的性格。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19 19:40

哈哈,偶是顺口而出的,别误会。。。。
ls的对水瓶座蛮有研究的嘛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19 19:46

喜欢看星座而已,不是针对你哦。上面那些也是随口一说的。

真是无事莫道人短,那么快就被发现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19 19:54

哼哼,我刚回来,刚打开电脑,刚上网,就发现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19 19:58

所以这年头还是需 谨言慎行!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19 20:21

我安插了个帖子监视器,专门看有没有坏话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19 20:26

这个啥么东西啊?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4-19 20:43

其他:容易被偶控制的男性。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4-21 11:24

偶崇拜的&能控制偶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1 20:40

偶既不控制人&也不被人控制。。。JUST自我控制。。。。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20:44 编辑 ]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2 19:55

我看你是失控状态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4-24 15:05

其实也挺难选的,我只选了两项,因为有的条件后面加了‘其他条件不限’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4-24 15:13

选‘有责任心得’人挺多得嘛,其实一个男人有没有责任心不是那么容易看得出来得,毕竟要经历过才会知道,光靠说是没用得,而且短期之内是很难看出得。一般我喜欢从平常得一些小事里去观察一个人~~~日久见人心~~~
作者: Mao    时间: 2008-4-24 17:54

理性的MM还挺多的~

喜欢,在我而言,是种很感性的东西,无理由无条件,喜欢上了就能往死胡同里钻,撞墙也心甘情愿。

所以,我选择:10.其他条件 —— 喜欢,因为是你,你这个人,如此而已~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4 18:14

喜欢,在我而言,是种很感性的东西,无理由无条件,喜欢上了就能往死胡同里钻,撞墙也心甘情愿。

这句话我喜欢。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5 15:28

色即是空里的那种爱情是我喜欢的,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7 22:54

我说,上面的字能编辑下不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5 19:34

原帖由 Mao 于 2008-4-24 17:54 发表
理性的MM还挺多的~

喜欢,在我而言,是种很感性的东西,无理由无条件,喜欢上了就能往死胡同里钻,撞墙也心甘情愿。

所以,我选择:10.其他条件 —— 喜欢,因为是你,你这个人,如此而已~


撞了,接下来怎么做呢?
指导一下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7 19:42

怎么回事?只有我一个选有钱的,看来你们都是富家女呀!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5-7 21:17

其他
我喜欢比我强的男人
什么方面都要比我强~~~哈哈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8 19:26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5 19:34 发表


撞了,接下来怎么做呢?
指导一下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6 14:21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8 19:26 发表


阿+告诉侬
撞好了 心死了
就撤

拿得起放得下
敢爱敢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