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国最勇敢的帅哥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6 10:44     标题: 中国最勇敢的帅哥


  在伦敦,当2个ZD份子爬上广场最高点-喷泉池上,耀武扬威般的挑衅.我们中国最勇敢的帅哥终于站出来了,大家要知道当时的伦敦零下的温度,而这位兄弟勇敢正义的站出来了,代表着祖国,代表着中华儿女,一步步向ZD份子走去.
  当他看到很多电视台和媒体都对准ZD份子,他毅然站再个ZD份子前面,高举着国旗,遮住了那2个高傲的ZD份子.感动,为中华儿女的大义凛然!!
3.jpg
4.jpg

看到这位老人,忍不住哭了。
中国要爱护自己的人民,要强大起来。
5.jpg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16 10:47 编辑 ]

图片附件: 3.jpg (2008-4-16 10:44, 208.1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485&k=0cd295f547f607193a70a3c84d74fe87&t=1782362781&sid=N3Nw7K



图片附件: 4.jpg (2008-4-16 10:47, 307.4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495&k=fc9b54deaee635bfbd2151f5d1aae1df&t=1782362781&sid=N3Nw7K



图片附件: 5.jpg (2008-4-16 10:47, 350.7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496&k=6abff25d4fc2f387683a5521fb1194ea&t=1782362781&sid=N3Nw7K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6 10:56     标题: 我不是众人口中的愤青,但我还有一丝信仰

也许很多人看来,抵制什么家乐福是那些愤青所干的事,是很可笑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愤青,但我知道抵制家乐福我会去作。
如果你要说抵制了就有很多中国人会下岗
我回答你:这只是你的借口。中国以前缺的是人家的先进技术,所以要引进。现在我们完全有能力自己开。今天没有了家乐福一样会在原址上建一个更大更好的超市,中国人民自己的消费需求在那,谁开都一样。

现在打的不是肉体上的战争,是一场精神上的战争!精神上的战争比细菌战来的更可怕。许多国人真的已经只剩下黄皮肤的外壳了。我们需要中华民族的信仰!!!

我不能保证我不买任何一件外国产品,但今天的3-14事件告诉我,如果我身体里还存有中华民族的鲜血,这些精神战役我一定要参加。
我不会去砸什么商店,砸什么汽车,不会去烧什么三色旗,但我决不会去家乐福

没有了信仰,就算真的是世界强国,又有什么用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16 22:21 编辑 ]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4-16 11:01

说得好!!!顶
不去家乐福~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16 11:04

抵制家乐福本来就是FQ嚷嚷的事情。

从抵制日货的嚷嚷到游行。

几年过去了,日货照样活得很滋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6 11:08

1.jpg
2.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8-4-16 11:08, 430.6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497&k=c1e32f5b0991c877fb8529510da05581&t=1782362781&sid=N3Nw7K



图片附件: 2.jpg (2008-4-16 11:08, 206.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498&k=97a4d5a9a8906a198c1859a0cf877425&t=1782362781&sid=N3Nw7K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6 11:14

这段是人家转发给我的:
我一个朋友就在家乐福公司管理层上班,我给他短信说,大家要抵制们了。
  他说他们已经接到总部命令,说早想好对策了,说中国人就是贱,他们的应对措施就是五一全国大促销。    
  然后说只要价格低过一成,肯定人满为患的,最后还说不要再踩死人就行。。。
  希望大家都转发一下……我手都发软了!!



下面这段是我同事的老公说的!!!!!!!!
我昨天也听说了这个说法,我老公单位是家乐福的供应商,据家乐福的工作人员说,5.1那天的却有10%discount,还说那天不踩死人就很好咯!


没有信仰的中国人再强大也是被人看不起的


就算我们是愤青又怎么样,至少我们在作事。说我们是愤青的人,你们又在干吗,整天看电视新闻当看电视剧吗。嘴里叫着中国政府很强,不用怕。你们又干了点什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16 11:39

我看成那是你老公说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6 11:4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6 11:39 发表
我看成那是你老公说的

为了补偿,给我加精华!!!!!!!!!!!!!!!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6 11:45

突然发现,大家好厉害,都在MSN前面加好CHINA 心了
我回家也加,没办法现在用的是网页版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4-16 13:22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16 13:25

支持敬子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8-4-16 15:05     标题:

在我的联系人里,也有一些人对于抵制家乐福,msn前加红心的做法提出异议。声称这种行为无意义。
也许加一颗红心对于抵制法国的确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但是至少这么做的中国人用自己的行动在证明自己有一颗爱国心,有自己的民族意识。
而相比已经在行动的人,那些满口高论,号称别人所做所为无意义的人,自己又在做些什么呢?
难道冷眼旁观比身体立行更有意义?

[ 本帖最后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32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16 15:19

对的,我们不是最近荷尔蒙过剩,我们只是提出我们应该有中国人应该有的骨气,有中华民族的信仰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4-16 19:15

对!我不管政治也不懂政治,
可我是一个中国人,所以不觉得我们的做法毫无意义
希望祖国越来越好~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16 22:12

敬子的形象刹那间在我心目中高大起来。

五一我去乐购算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17 00:07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05 发表
在我的联系人里,也有一些人对于抵制家乐福,msn前加红心的做法提出异议。声称这种行为无意义。
也许加一颗红心对于抵制法国的确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但是至少这么做的中国人用自己的行动在证明自己有一颗爱国心,有 ...


我对号入座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17 11:17

:lol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4-17 17:03

说实话,要得到ZF的支持才行
作者: JFI    时间: 2008-4-17 17:07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05 发表
在我的联系人里,也有一些人对于抵制家乐福,msn前加红心的做法提出异议。声称这种行为无意义。
也许加一颗红心对于抵制法国的确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但是至少这么做的中国人用自己的行动在证明自己有一颗爱国心,有 ...

丁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