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介绍家极其难吃的地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14 14:31
标题:
介绍家极其难吃的地
我觉得,我们不仅仅要分享好吃的地方,也应该告诉大家哪个地方的东西特难吃,好让同学们别花冤枉钱了
我先说第一家,西藏中路云南路美食一条街上(店名忘记了,反正是个国企,什么江南第一鸭的,那天去吃的人来提醒下),就是特好吃的小笼包店对面
真的是要多难吃有多难吃,菜8是太甜就是太盐。连个白米饭都有一鼓怪味,气死人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14 14:54
我们食堂的东西超难吃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14 18:15
标题:
回复 楼主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是金陵盐水鸭?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14 18:47
小金陵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4-14 23:57
干锅居、辛香汇不伦不类,肉类添加大量小苏打。
上海人家、外婆人家、虹桥人家…想到就没食欲………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4-15 00:21
哎,哪还有啥吃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15 00:33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4-14 23:57 发表
干锅居、辛香汇不伦不类,肉类添加大量小苏打。
上海人家、外婆人家、虹桥人家…想到就没食欲………
都被你说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15 11:07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4-14 23:57 发表
干锅居、辛香汇不伦不类,肉类添加大量小苏打。
上海人家、外婆人家、虹桥人家…想到就没食欲………
如果是这个表准
估计我说的周六那顿可以称为连猪也8要吃的东西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17 16:18
我就吃了两个蔬菜,味道还过得去。
还是隔板的粥好喝。
作者:
JFI
时间:
2008-4-17 16:30
么7古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0 13:10
呵呵,真的不怎么低。环境也不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