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介绍家极其难吃的地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14 14:31     标题: 介绍家极其难吃的地

我觉得,我们不仅仅要分享好吃的地方,也应该告诉大家哪个地方的东西特难吃,好让同学们别花冤枉钱了

我先说第一家,西藏中路云南路美食一条街上(店名忘记了,反正是个国企,什么江南第一鸭的,那天去吃的人来提醒下),就是特好吃的小笼包店对面

真的是要多难吃有多难吃,菜8是太甜就是太盐。连个白米饭都有一鼓怪味,气死人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14 14:54

我们食堂的东西超难吃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14 18:15     标题: 回复 楼主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是金陵盐水鸭?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14 18:47

小金陵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4-14 23:57

干锅居、辛香汇不伦不类,肉类添加大量小苏打。
上海人家、外婆人家、虹桥人家…想到就没食欲………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4-15 00:21

哎,哪还有啥吃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15 00:33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4-14 23:57 发表
干锅居、辛香汇不伦不类,肉类添加大量小苏打。
上海人家、外婆人家、虹桥人家…想到就没食欲………


都被你说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15 11:07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4-14 23:57 发表
干锅居、辛香汇不伦不类,肉类添加大量小苏打。
上海人家、外婆人家、虹桥人家…想到就没食欲………

如果是这个表准 估计我说的周六那顿可以称为连猪也8要吃的东西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17 16:18

我就吃了两个蔬菜,味道还过得去。 还是隔板的粥好喝。
作者: JFI    时间: 2008-4-17 16:30

么7古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0 13:10

呵呵,真的不怎么低。环境也不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