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19:56 发表 估计加班太无聊,没事只好翻邮件.............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4-11 20:41 发表 东西写的不错 有钱不一定快乐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4-12 14:33 发表 呵呵有钱是不一定快乐,可没钱一定会不快乐,整日都在为生计发愁怎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