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10 20:14 发表 很值得敬佩的女孩 而且,的确笑起来很漂亮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21:40 发表 这个是今天的头条 上半路上在公交上就开始看了的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1 00:14 发表 抛开其他不说,她是挺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