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0 09:47 发表 其实我笑起来也很漂亮,可惜没人关注!!!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10:15 发表 我们关注没用。。。。TT关注就OK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6 10:56 发表 那个帅哥图很好。 可惜下面配的文字。又TM见80后这种SB文字,糟蹋了一锅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