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9 15:33 发表 以时间换空间,本月休息,就打新. 觉得3200守不住,下半年有望看到5000点.关键手里是什么东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9 15:34 发表 那你低点看到多少点?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9 19:54 发表 07年11月清仓,已经很牛了! 牛市下半场在6月开始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9 20:00 发表 那你觉得现在到6月是继续震荡下行呢?还是在某个区间来回震荡?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9 20:42 发表 心痛,相当的心痛
有人解套了吗? 今天我解套了 进来把老贴翻出来庆祝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13:47
不但没解套,我又冲进去了。。。。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3-24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