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可爱的血型漫画又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9 09:45     标题: 可爱的血型漫画又来了!



图片附件: 0005063771.jpg (2008-4-9 09:45, 74.3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485&k=374131ccc3563c093340cbd4e8cd31c6&t=1782342088&sid=THh2hC



图片附件: 0005063772.jpg (2008-4-9 09:45, 68.93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486&k=df29d99dc7dfd8394ed66a6ebabd2f03&t=1782342088&sid=THh2hC



图片附件: 0005063774.jpg (2008-4-9 09:45, 118.1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487&k=ed44ffa977959a667437b16b2bfa9310&t=1782342088&sid=THh2hC



图片附件: 0005063775.jpg (2008-4-9 09:45, 143.65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488&k=a5c858078e9685d3cf41de2765ad9bd8&t=1782342088&sid=THh2hC



图片附件: 0005063776.jpg (2008-4-9 09:45, 121.1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489&k=272c01fba22cbb25c4498b435ba7a250&t=1782342088&sid=THh2hC



图片附件: 0005063777.jpg (2008-4-9 09:45, 107.4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490&k=f301ad110f6d0dff5034a62e363ec401&t=1782342088&sid=THh2hC



图片附件: 0005063778.jpg (2008-4-9 09:45, 123.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491&k=d8cdac4b46cc3725c18a85544655caba&t=1782342088&sid=THh2hC



图片附件: 0005063779.jpg (2008-4-9 09:45, 113.7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492&k=b853479809cd5afd7dceb4fe801fb100&t=1782342088&sid=THh2hC



图片附件: 0005063783.jpg (2008-4-9 09:45, 122.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493&k=e241cf8c49b2978afab57693f764c267&t=1782342088&sid=THh2hC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4-9 10:24

有些很准,有些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情

不过,都好可爱,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9 10:31

蛮卡通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9 10:49

好准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4-9 10:58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9 10:59

很形象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9 10:59

很形象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4-9 11:08

我是觉得很好玩呀~~哈哈~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9 11:32

再一次看得很莫名,没看懂……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9 11:3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9 10:49 发表
好准

太暴露了!连头像也是活生生的AB型。

[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4-9 12:02 编辑 ]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9 11:35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9 11:08 发表
我是觉得很好玩呀~~哈哈~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9 11:38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9 11:32 发表
再一次看得很莫名,没看懂……

说明你是B族群,或者至少是类B族群。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4-9 22:22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10 09:57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9 11:38 发表

说明你是B族群,或者至少是类B族群。


我应该是O型血型的。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10 10:45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0 09:57 发表


我应该是O型血型的。

拿错报告了。鉴定完毕。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4-10 10:56

我是0型的~~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10 11:19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0 10:56 发表
我是0型的~~

地球人都知道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10 11:31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10 10:45 发表

拿错报告了。鉴定完毕。


么验过啊…… 老爸老妈都是O的,我怎么可能是B的啊。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10 12:47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0 11:31 发表


么验过啊…… 老爸老妈都是O的,我怎么可能是B的啊。

这样啊,MS我们的情况差不多。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10 12:56

献血的时候别人告诉我,我是B型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10 14:10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10 12:47 发表

这样啊,MS我们的情况差不多。


你谁啊…… 表乱拉关系!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10 14:14

...........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4-14 18:05

哈哈 好玩  还有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