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看图说话 - Windows Server 2008的资源占用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4-6 11:38
标题:
看图说话 - Windows Server 2008的资源占用
在虚拟机里尝试着安装了Server2008,下面贴些截图,手工优化了服务,其它方面2008默认就比Vista优化得要好,如果能够解决激活和精简两个问题,就完美了!
磁盘占用,如果减去WinSxS和其它杂七杂八的服务器组件,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
下载
(64.61 KB)
2008-4-6 11:38
臭名昭著的WinSxS
下载
(92.2 KB)
2008-4-6 11:38
自己优化发服务列表
下载
(86.27 KB)
2008-4-6 11:38
内存占用
下载
(44.48 KB)
2008-4-6 11:38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8-4-6 11:43 编辑
]
图片附件:
disk.png
(2008-4-6 11:38, 64.6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69&k=5d3b82b0bc2cae12ac544507bd2bc72f&t=1782411460&sid=dzql8b
图片附件:
winsxs.png
(2008-4-6 11:38, 92.2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70&k=da3592948273429972d5dde67d1a6055&t=1782411460&sid=dzql8b
图片附件:
svcs.png
(2008-4-6 11:38, 86.2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71&k=aad11cecd18cd948645748467b851fe8&t=1782411460&sid=dzql8b
图片附件:
mem.png
(2008-4-6 11:38, 44.4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72&k=7c56adb066d9ab44efc2d8757ed4ba25&t=1782411460&sid=dzql8b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13:40
换汤不换药。。。
MS2008没啥实质性的东西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6 17:15
paper证书的路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