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晒晒大家的工资!看看玩户外的收入水平!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 17:15     标题: 晒晒大家的工资!看看玩户外的收入水平!

突然看到有专家调查,全国城市平均工资24932元!好象满高的嘛,不知道具体情况,在我们这里搞个小小调查,看看我们户外的朋友都是些什么收入结构!~~~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4-3 15:08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 17:19

北京、上海、广州平均工资

  上海:2007年度全市职工平均工资34707元,月均2892元,比上年增长17.4%。

  北京:2007年度全市职工平均工资39867元,比上年增加10.5%,其中未达平均工资以上的职工占57.4%。

  广州:2007年度全市职工平均工资40187元,比上年增长10.6%,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5%。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2 17:58

这个是税前税后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2 18:36

就我工资最低,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 18:43

谁说的啊。。你是地板。。偶可以地下室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2 18:5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18:43 发表
谁说的啊。。你是地板。。偶可以地下室了。。

地下室还好,还算有个窝,上班还特闲,哪象我水深火热之中呀,呜呜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 20:0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2 17:58 发表
这个是税前税后啊?


应该说是税前的,因为是缴纳社会保险,也是自己的嘛,一种福利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 20:0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 18:57 发表

地下室还好,还算有个窝,上班还特闲,哪象我水深火热之中呀,呜呜


住哪里啊,地狱啊!水深火热!~~~~~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4-2 21:36

哈哈 我是穷人 穷人万岁 无产阶级必胜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2 22:15

低保户路过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2 22:37

无法投票.
理由:上月工资单上税后897元,汗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 23:07

劫富济贫啊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 23:09

999rmb,over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4-3 00:08

富人都去睡宾馆了,穷人都搭帐篷,所以,从此有了户外这个词语。穷人万岁!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4-3 09:14

小可,怎么没1000以下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3 09:15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23:09 发表
999rmb,over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3 15:09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2 22:15 发表
低保户路过


晕~~~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3 15:1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3 09:14 发表
小可,怎么没1000以下啊


现在最低960啊,你是做保洁工作的吗?我靠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3 15:12

目前人均收入在5000元以上!~~~好象有点多嘛!~~~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4-3 16:28

靠谁月收入上万的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3 17:1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3 16:28 发表
靠谁月收入上万的啊


呵呵,你想做什么啊!~~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4-3 17:26

路过路过,800以下的没办法参加调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4 15:27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4-3 17:26 发表
路过路过,800以下的没办法参加调查!


为什么你们800以下还能买好相机出去玩啊,我现在都感觉钱少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4 15:4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4 15:27 发表


为什么你们800以下还能买好相机出去玩啊,我现在都感觉钱少啊

外加还有四个轮子的
我怀疑800是USA外加日薪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4 15:5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15:45 发表

外加还有四个轮子的
我怀疑800是USA外加日薪


USD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4-4 16:04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3 09:14 发表
小可,怎么没1000以下啊

保洁工都没得做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4 17:2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15:45 发表

外加还有四个轮子的
我怀疑800是USA外加日薪


这个怪我,没说清楚,是月薪,日薪和周薪请大家自己换算一下,谢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4-4 18:37

这个我就不投票了,上个月工资单拿到汗死,莫名奇妙扣掉一笔,拿到手比调整前的低保户还少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4-4 22:35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5 10:07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4 22:35 发表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又是一个在国企的,羡慕死人了,你们那还要人伐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4-5 10:33

各位都在哭穷啊,还有奖金呢,别老说工资啊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4-5 12:11

我 是 零  收入
所以 玩 不起 户外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4-5 12:15

路过  羡慕 下  各位的幸福生活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5 14:09

有人在忽悠人啊,有只算工资不算奖金的,有人以日薪或周薪冒充月薪的,更有人拿897元还要交税的,严重鄙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5 16:18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4 22:35 发表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你什么单位,还要年轻有活力的人吗?为什么大家一说这个工资,就会说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
我的福利就是社会保险,单位和个人缴纳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5 16:19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5 14:09 发表
有人在忽悠人啊,有只算工资不算奖金的,有人以日薪或周薪冒充月薪的,更有人拿897元还要交税的,严重鄙视!


9494,什么人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7 10:24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4-5 10:33 发表
各位都在哭穷啊,还有奖金呢,别老说工资啊


么奖金的,偶们就是实打实的赤膊工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7 10:25

就算月收入上万也买不起房子啊!!!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7 15:49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4 22:35 发表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看来是同行啊,偶也4月份开始不用交税了.惨!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7 15:51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5 14:09 发表
有人在忽悠人啊,有只算工资不算奖金的,有人以日薪或周薪冒充月薪的,更有人拿897元还要交税的,严重鄙视!


月薪897元是不可能交税的啊.所以很内疚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呢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7 15:5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5 16:19 发表


9494,什么人啊


起哄哦.大叔也应该晒一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7 16:16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7 15:52 发表


起哄哦.大叔也应该晒一下

有你这话,大叔的已经晒了80%了!保守点,就委屈他选择9吧
看来我们坛子的人都蛮有钱的,不错不错!稳步增长。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7 20:58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0:25 发表
就算月收入上万也买不起房子啊!!!


这样也可以说啊!~~~月收入上万也买不起,那要看你买什么了,汤臣一品是买不起,但8000-9000的房子攒个5年再贷款5年就买的起了啊,而且平时也可以用个3000块的啊,你们估计乱花钱了,真羡慕你们,一万还买不起房子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4-7 23:17


这种问题简直就是揭了偶伤疤再洒把盐
XDJMS咋地米就拉么多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4-8 13:56

能看到都是谁投的票么?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8 14:57

偶同事中午讨论结果:(状态:已婚;未育;参与讨论者都为男性) 他们几个人家里每个月除了交通费,每月花销都在5000。5-6个人都是这个情况。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4-8 15:22

貌似我很省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1 20:38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8 15:22 发表
貌似我很省的

因为有糖糖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8-4-12 13:05

最好奇的不是大家的工资,而是为什么看上去,大家都有很多年休假的样子
偶们一年靠加班才能换点年休假,一次还不能请超过三天的假。。。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4-12 20:54

说一千以下的人纯属捣乱,鉴定完毕。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4-14 13:59

看来我属于平均水平以下的阿,萨宁来救济我一下阿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4 14:02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4 13:59 发表
看来我属于平均水平以下的阿,萨宁来救济我一下阿


马上嫁人!~~~~还好你没说你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不然我的金点子会让你堕落的!~~

看看第7\8\9项是那些朋友投的,如果没结婚且正好是男性!~~~~............................................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4-14 14:05 编辑 ]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14 22:1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4 14:02 发表


马上嫁人!~~~~还好你没说你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不然我的金点子会让你堕落的!~~

看看第7\8\9项是那些朋友投的,如果没结婚且正好是男性!~~~~............................................

哈哈哈,各么还要出一个统计性别,统计年龄的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6 10:48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14 22:11 发表

哈哈哈,各么还要出一个统计性别,统计年龄的贴。


应你的要求开了个贴,你可以去看看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5-10 14:01

我是无业的.....................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5-15 17:10

工资都那么高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5-21 00:30

报告: 无法投票

因为现在的资产为...0...
作者: 冒险家    时间: 2008-6-3 11:43

就我工资不高,看来真要考虑下海去走走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20 22:29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4-4 22:35 发表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我跟你一样也不用交了,可是我连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都没有啊,清水工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