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09:44 发表
以前看过一些心理书。
有些是这样说的,我觉得也不错。
每天睡醒和睡前,对着镜子多看看自己,多微笑。
每天晚上想想今天发生过的另你开心的事,比如灌水啊。
有不开心的事情,就写出来,格式是第一段发泄气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09:44 发表
以前看过一些心理书。
有些是这样说的,我觉得也不错。
每天睡醒和睡前,对着镜子多看看自己,多微笑。
每天晚上想想今天发生过的另你开心的事,比如灌水啊。
有不开心的事情,就写出来,格式是第一段发泄气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