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M 记和KFC的食物比较,你,吃对了吗?(ZT)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5 15:14
标题:
M 记和KFC的食物比较,你,吃对了吗?(ZT)
>>
一个在两家打过工的朋友的总结。
>>
====================================================================
>>
1
,奶制品(甜桶,冰激凌,奶昔,牛奶等):
KFC
是用奶粉冲制,
M
记是纯奶制品
>>
>>
2
,饮料类: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关系,有一点注意的是,橙汁有区
>>
别,
KFC
是雀巢粉冲的,
M
记是纯橙汁。咖啡都是即溶冲的,但
M
记能续杯,随便你
>>
喝,喝到你服为止!!!
>>
>>
3
,汉堡:
KFC
的招牌是辣汉堡,相对
M
记来说的话是稍胜一筹的,但其它汉堡
>>
类就差
M
记不是一个档次了,毕竟人家就是做这个出生的。个人推荐
M
记的双层巨无
>>
霸,性价比没的说!(可惜后来涨了几毛钱
)
>>
4
,薯条:只要是有点味觉的都知道
M
记的薯条好吃。原因:一个是本地生
>>
长一个是美国种,就是那种长长的印地安马铃薯。。。
>>
>>
5
,鸡肉品:说到鸡肉就是
KFC
的天下了。。。它们的配料是由总公司下属的专业配
>>
料厂配好了运来的,听说是独家密制的
11
个(也不知道是
14
个,忘了)香料云云,所
>>
以是很香的,尤其是鸡翅膀(虽然比不上他们自己公司的必胜客鸡翅),比
M
记的要好
>>
点。但
M
记的辣鸡翅才叫真正的
“
辣鸡翅
”
。。。
>>
说到这里要隆重推荐
KFC
的吮指原味鸡,个人认为是
KFC
最值得吃的一样东
>>
西,也是最能体现
KFC
做鸡水平的食物。
>>
吮指原味鸡中有鸡全翅,鸡大腿,鸡胸三角,鸡肋等选择,其中会吃的要选
>>
择鸡肋,想吃大肉的咬起来舒服的选择鸡胸三角,喜欢啃腿和翅膀的这里就不多说
>>
了。。。
>>
>>
6
,汤类:我靠,我实在忍不住了。。。
KFC
的蔬菜汤你知道是怎么做的
>>
吗?告诉你,就是一个蔬菜包用水一泡就
OK
了。你问什么?蔬菜包是什么。。。方便
>>
面总吃过吧?就是里面的那个包包,完全的一摸一样的东西居然卖这么贵!我再
>>
靠!
BS
下!!!。。。
>>
>>
7
,其它附制品:比如说
KFC
的上校鸡块和
M
记的麦乐鸡块,完全一样
!!
但个
>>
人推荐
M
记的蒜蓉酱,很不错的味道,就是吃完了嘴巴里有味道。。。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5 15:37
都不喜欢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5 15:59
喜欢吃啥吃啥。通常买了M 去KFC再买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25 16:37
还是老北京的炸酱面好吃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8-3-25 17:31
还是自己家烧的鸡好吃,这些只不过是快餐.赶时间时的没办法的选择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3-25 17:47
更喜欢M记~~因为大学时在里面打过2个月工。
辣汉堡配冰可乐最喜欢~~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3-25 17:54
MS麦当劳的托,不过个人也确实偏爱麦氏一点,因为不喜欢鸡。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5 18:01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3-25 17:54 发表
MS麦当劳的托,不过个人也确实偏爱麦氏一点,因为不喜欢鸡。
感觉南方的KFC多一些
北方城市的MD多一些
可能是南方吃鸡多些,而南方吃牛肉多些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26 06:54
KFC的汉堡和M记的绝对不是一个档次上的,没的比!!!!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3-26 09:55
垃圾都不吃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3-30 11:31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3-25 17:54 发表
MS麦当劳的托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