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欢“驴”的~
网址需小小更正一下~
喜欢那套驴的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3 12:04 发表
图片压缩的很厉害,我做张大图传上来再看。驴子图案是原创手绘的,画好后拍照片再扣图电脑修改填色。花了很多时间。等老板回来建议他加个YY的吉祥物。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3-25 19:48 发表
驴子虽然很可爱,但个人认为做T恤太幼稚了,穿上有点傻,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图案还是抽象一点比较好,各个年龄阶段都适用。
以下是两年前另一个俱乐部的T恤,仅供参考(领导如果觉得不合适,请删掉)。
不过我最 ...


我觉得太卡通了来,要是一两个穿还行,几十个人一起穿这么卡通的,真的8感想象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21:09 发表
我觉得太卡通了来,要是一两个穿还行,几十个人一起穿这么卡通的,真的8感想象
00去弄点抽象一点又颜色鲜艳点又符合YY形象的,
组织相信你的能力,放手干吧
,要是字体不用常规的黑体之类,是不是会更增加点设计感。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3-29 21:51 发表
,要是字体不用常规的黑体之类,是不是会更增加点设计感。
好像那些品牌的LOGO字体都是自己变化过的,所以有商标效益。今年我们公司的标志也从PHILIPS的标准体修改过了,把圆弧曲线什么改了一点点,但的确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 08:32 发表
蛮好,喜欢的!袖口上可以打上logo吗?有分男女式样的稿吗?
还有是否可以出一些YY的情侣衫?单元图样就按照一个基础的来,就是放的位置不同,或者怎么样的那种~~
这样的文化衫一年一款,每年都跟上潮流出一款,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