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知道不知道老板的英文程度 (ZT)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21:52     标题: 知道不知道老板的英文程度 (ZT)

某公司经理叫秘书转呈公文给老板,

> > >

> > > 「报告老板,下个月欧洲有一批订单,我觉得公司需要带人去和他们开会。」

> > >

> > >

> > > 老板在公文後面短短签下:「Go a head ! 」

> > >

> > > 经理收到之後,马上指示下属买机票、拟行程,自己则是整理行李,

> > >

> > > 临出发那天, 被秘书挡下来。

> > >

> > > 秘书:「你要干什麽?」

> > >

> > > 经理:「去欧洲开会啊!」

> > >

> > > 秘书:「老板有同意吗?」

> > >

> > > 经理:「老板不是对我说 go a head 吗?」

> > >

> > > 秘书:「来公司那麽久,难道你还不知道老板的英文程度吗?」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20 21:53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22:26

老板是说滚你个头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0 23:20

不懂什么意思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3-21 10:30

哈哈,换我们老板,还写不出这句子哪~~~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1 10:35

judy8解释下,偶还真没看明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1 10:47

Go A Head
去 个 头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3-23 19:19

哈哈哈
去个头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3 21:52

强的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23 22:01

CHINGLISH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3 23:31

how old are you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4 20:50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23 22:01 发表
CHINGLISH


专业。。。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24 21:0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3 23:31 发表
how old are you


怎么老是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