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知道不知道老板的英文程度 (ZT)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21:52
标题:
知道不知道老板的英文程度 (ZT)
某公司经理叫秘书转呈公文给老板,
> > >
> > > 「报告老板,下个月欧洲有一批订单,我觉得公司需要带人去和他们开会。」
> > >
> > >
> > > 老板在公文後面短短签下:「Go a head ! 」
> > >
> > > 经理收到之後,马上指示下属买机票、拟行程,自己则是整理行李,
> > >
> > > 临出发那天, 被秘书挡下来。
> > >
> > > 秘书:「你要干什麽?」
> > >
> > > 经理:「去欧洲开会啊!」
> > >
> > > 秘书:「老板有同意吗?」
> > >
> > > 经理:「老板不是对我说 go a head 吗?」
> > >
> > > 秘书:「来公司那麽久,难道你还不知道老板的英文程度吗?」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20 21:53
牛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22:26
老板是说滚你个头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0 23:20
不懂什么意思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3-21 10:30
哈哈,换我们老板,还写不出这句子哪~~~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1 10:35
judy8解释下,偶还真没看明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1 10:47
Go A Head
去 个 头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3-23 19:19
哈哈哈
去个头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3 21:52
强的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23 22:01
CHINGLISH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3 23:31
how old are you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4 20:50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23 22:01 发表
CHINGLISH
专业。。。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24 21:0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3 23:31 发表
how old are you
怎么老是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