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是哪類型的麵包~
[打印本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14:46
标题:
你是哪類型的麵包~
你是哪類型的麵包~
開始測驗:
1.你是一個很堅持己見的人?
a.是→2
b.不是→4
2.你看到行乞的路人會流下淚?
a.是→3
b.不是→6
3.你是一個注重物質生活的人?
a.是→7
b.不是→5
4.你希望另一半是一個樂觀開朗的?
a.是→9
b.不是→3
5.你喜歡明亮的顏?漶H
a.是→13
b.不是→8
6.你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a.是→15
b.不是→5
7.即使面對陌生人也容易侃侃而談?
a.是→12
b.不是→8
8.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比較怯懦?
a.是→14
b.不是→19
9.你喜歡熱鬧的氣氛嗎?
a.是→7
b.不是→10
10.對於任何一件事,常能保持客觀立場?
a.是→11
b.不是→12
11.曾有人說過你的脾氣很差?
a.是→【年糕】
b.不是→20
12.你的脾氣還不錯?
a.是→19
b.不是→20
13.你希望另一半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嗎?
a.是→14
b.不是→17
14.你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a.是→【海盜飯團】
b.不是→18
15.你討厭複雜難懂的事?
a.是→13
b.不是→【米麵包】
16.別人常說你缺乏毅力?
a.是→【紅龜糕】
b.不是→【壽司埢】
17.你是好惡分明的人?
a.是→【粽子】
b.不是→【蘿蔔糕】
18.你不輕易相信陌生人?
a.是→17
b.不是→16
19.A對自己喜愛的事會投很多心血?
a.是→【三角飯團】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b.不是→【米麻糬】
20.曾經有人對你說,你的生活太嚴謹?
a.是→【海盜飯團】
b.不是→【湯圓】
.....
.....
.....
.....
.....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14:47
,我尽然会是这个糕点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8-3-20 15:00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3-20 15:23
??【你是湯圓】
優點:開朗、幽默、口才好、反應快,是你最大的優點,也是你廣受歡迎的主因。
缺點:缺乏恆心、毅力,只喜歡周旋於新鮮有趣的新事物上。
速配情人類型:樂觀、開朗,可以和你一同遊戲人間的人。
如何活的貑m:有點小聰明是不夠的,如何讓自己成為有智慧的人,是你要學習的人生課題。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20 15:31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3-20 15:31
很准,很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15:56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20 15:31 发表
很准,很准~~
帮打广告呢。。。嘿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0 17:26
三角飯團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20 17:30
看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17:3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0 17:26 发表
三角飯團
为什么你没有回复就直接知道自己是饭团??
有猫腻!!!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0 20:07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3-20 20:24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0 21:00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3-30 11:53
【蘿蔔糕】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30 21:03
海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30 21:15
→【海盜飯團】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30 21:18
三角饭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30 21:22
海盜飯團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4-1 21:45
三角饭团
作者:
147
时间:
2008-6-20 16:22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6-28 19:52
海盜飯團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