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你是哪類型的麵包~ [打印本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14:46     标题: 你是哪類型的麵包~

你是哪類型的麵包~
開始測驗:

1.你是一個很堅持己見的人?
a.是→2
b.不是→4

2.你看到行乞的路人會流下淚?
a.是→3
b.不是→6

3.你是一個注重物質生活的人?
a.是→7
b.不是→5

4.你希望另一半是一個樂觀開朗的?
a.是→9
b.不是→3

5.你喜歡明亮的顏?漶H
a.是→13
b.不是→8

6.你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a.是→15
b.不是→5

7.即使面對陌生人也容易侃侃而談?
a.是→12
b.不是→8

8.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比較怯懦?
a.是→14
b.不是→19

9.你喜歡熱鬧的氣氛嗎?
a.是→7
b.不是→10

10.對於任何一件事,常能保持客觀立場?
a.是→11
b.不是→12

11.曾有人說過你的脾氣很差?
a.是→【年糕】
b.不是→20

12.你的脾氣還不錯?
a.是→19
b.不是→20

13.你希望另一半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嗎?
a.是→14
b.不是→17

14.你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a.是→【海盜飯團】
b.不是→18

15.你討厭複雜難懂的事?
a.是→13
b.不是→【米麵包】

16.別人常說你缺乏毅力?
a.是→【紅龜糕】
b.不是→【壽司埢】

17.你是好惡分明的人?
a.是→【粽子】
b.不是→【蘿蔔糕】

18.你不輕易相信陌生人?
a.是→17
b.不是→16

19.A對自己喜愛的事會投很多心血?
a.是→【三角飯團】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b.不是→【米麻糬】

20.曾經有人對你說,你的生活太嚴謹?
a.是→【海盜飯團】
b.不是→【湯圓】

.....
.....
.....
.....
.....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14:47

,我尽然会是这个糕点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8-3-20 15:00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3-20 15:23

??【你是湯圓】

優點:開朗、幽默、口才好、反應快,是你最大的優點,也是你廣受歡迎的主因。

缺點:缺乏恆心、毅力,只喜歡周旋於新鮮有趣的新事物上。

速配情人類型:樂觀、開朗,可以和你一同遊戲人間的人。

如何活的貑m:有點小聰明是不夠的,如何讓自己成為有智慧的人,是你要學習的人生課題。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20 15:31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3-20 15:31

很准,很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15:56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20 15:31 发表
很准,很准~~



帮打广告呢。。。嘿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0 17:26

三角飯團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20 17:30

看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17:3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0 17:26 发表
三角飯團



为什么你没有回复就直接知道自己是饭团??

有猫腻!!!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0 20:07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3-20 20:24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0 21:00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3-30 11:53

【蘿蔔糕】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30 21:03

海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30 21:15

→【海盜飯團】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30 21:18

三角饭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30 21:22

海盜飯團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4-1 21:45

三角饭团
作者: 147    时间: 2008-6-20 16:22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6-28 19:52

海盜飯團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