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月14徒步新安江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cyq    时间: 2008-3-16 19:45     标题: 3月14徒步新安江归来

好象没找到大家回来发的头贴,我这个先顶起来了哦


集体照,摄影:哑铃





摄影:LEON


摄影:iceman800927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6 19:46

还没有回来吗?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6 19:48

我来拉!!!!!!!!!!!!!!!!!!!!!!!!

作者: cyq    时间: 2008-3-16 19:51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17 21:35 发表
按照惯例,开始写写流程攻略了
17:30了!!打发了公司里的小厮,飞奔向门口停泊着的骏马,咦...骏马跑了,回到现实,等了半小时的差头,历经坎坷,终于赶回了家,又转了摩的+地铁才赶到了人民广场
怀着坎坷不安的心,作为第一 ...


按照惯例,开始写写流程攻略了
17:30了!!打发了公司里的小厮,飞奔向门口停泊着的骏马,咦...骏马跑了,回到现实,等了半小时的差头,历经坎坷,终于赶回了家,又转了摩的+地铁才赶到了人民广场
怀着坎坷不安的心,作为第一批新安江的见习领队,我们踏上了征途(配乐)
D1 20:30开车,临晨3:30到达了目的地(渔梁吧坝风景区),消夜睡觉,一夜无话...
D2 8:00MORNING CALL
     8:30早餐,参观渔梁坝(就在农家门口的小路下去就是景区了,宁静,薄雾轻舟,美啊!)
     9:00起程,步行参观八角牌坊(从侧门进去不收钱,千万不要从正门走!!!)
    10:30返回农家,收拾包裹坐车去南源口(从八角牌坊胡来的路上有座庙,参拜下就可以了,千万别学我妹子去出家)
    11:15开始徒步,一路都是水泥路
    12:30漫步到妹滩水电站,午餐!!!减负
    13:30起程
    13:45摆渡到瀹潭村(看看,这个字是读YUE)
    13:50漫步瀹潭,顺便解决下个人问题,开始走乡间小路
    14:45到达坑口,SHOPPING补充水源,开始坐船到樟潭村!!!(水景无限好)
    15:35到达樟潭(门票谈下来是15,但是不建议观看,没意思,有时间还是去对岸看风景,比在那里门口好看多了)
    16:30上车,直奔深渡(路上的风景也很好,可惜油菜花还没到怒放的时候)
    17:30分房
    18:00深度腐败(腐败完以后杀人,玩真心话大冒险,古镇漫步,打牌都是不错的选择)
D3 6:30MORNING CALL
      7:00早餐
      7:45出发,直奔石潭!!!
      9:15开始 上山了(烟雨蒙蒙 ,美啊)
      9:45到达山顶,拍照留念(千手观音的出处)
     10:30下山,上车去临安腐败啦!!!
     13:30到达临安,腐败加购买小核桃(嘿嘿,好便宜哦)
     19:30到达上海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8-3-17 22:10 编辑 ]
作者: yuka    时间: 2008-3-16 19:51

哈哈~我也到家来~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16 19:53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等PP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16 20:01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6 20:01

我先抢个小板凳!看PP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6 20:02

报个到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3-16 20:02     标题: 小花抢了头帖,愤!!!

如题,空空来报到了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6 20:02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6 19:48 发表
我来拉!!!!!!!!!!!!!!!!!!!!!!!!


豆队,出去如何啊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16 20:02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6 20:07

欢迎 回来,搬个小板凳看戏了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3-16 20:07

刚一眨眼首页就米有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6 20:08

请第一批的TX多多分享。。。。偶是第二批的。。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3-16 20:10

回来拉,祝贺,期待第二批……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6 20:14

队员好,天气好,一切都好
小俊MM辛苦了!!!
司机哈搞笑,两个司机唱双簧,一路没停过
第二批去的时候,景色会更漂亮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6 20:16

期待你们的pp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3-16 20:18

哈哈同志们我也来了。。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3-16 20:18

有句说句,我上pp的速度有点靠不住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3-16 20:20

小俊。豆豆队长辛苦了.大家超级棒啊..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6 20:23

敬子,你现在赶快天天祈祷,21-23下小雨吧,雨后的景色真的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6 20:28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6 20:14 发表
队员好,天气好,一切都好
小俊MM辛苦了!!!
司机哈搞笑,两个司机唱双簧,一路没停过
第二批去的时候,景色会更漂亮


谢谢豆豆的信息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3-16 20:31

小俊MM辛苦了!!!   ?????      小俊是MM?
作者: LE0N    时间: 2008-3-16 20:34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16 20:39

...豆豆是男人,我就只能是MM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16 20:42

去拿相机先上个PP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6 20:43

估计这两人争着要变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6 20:43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16 20:39 发表
...豆豆是男人,我就只能是MM了


逻辑是成立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6 20:44

快上PP。。。。等得眼睛都直了。。。
作者: yuka    时间: 2008-3-16 20:44

哈哈~大家要看豆豆伐~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6 20:48

原帖由 yuka 于 2008-3-16 20:44 发表
哈哈~大家要看豆豆伐~

要!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8-3-16 20:51

等待pp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6 20:53     标题: 回复 31# yuka 的帖子

看哪个豆豆啊,我不准备带它们来
作者: yuka    时间: 2008-3-16 20:58

那就给个背面哈~

图片附件: 背面.jpg (2008-3-16 20:58, 110.1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887&k=a2468b5828493a6de8f81e7c15f6cdfb&t=1782319711&sid=wBycC9


作者: yuka    时间: 2008-3-16 20:58

想看正面的请举手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3-16 21:00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16 21:03

先上张毒的

图片附件: CIMG2344.JPG (2008-3-16 21:03, 36.7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888&k=2eb64afb4c41bac00418806633588ac4&t=1782319711&sid=wBycC9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6 21:04     标题: 回复 38# darkcjj 的帖子

解释一下啊,还是不知道这是什么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16 21:05

等着看PP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16 21:05

更加毒的

图片附件: CIMG2378.jpg (2008-3-16 21:05, 82.3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889&k=e4d772d6823da2f18ad19296ae14d381&t=1782319711&sid=wBycC9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3-16 21:06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6 21:04 发表
解释一下啊,还是不知道这是什么


彩虹????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16 21:06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6 21:04 发表
解释一下啊,还是不知道这是什么

这是彩虹吗?不是
是日晕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6 21:07     标题: 回复 42#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

好象不是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16 21:08

呵呵,晚上听精灵说的,是日晕,日晕的出现代表了会下雨 呵呵
作者: yuka    时间: 2008-3-16 21:18

好象没什么人要看豆豆嘛~
那就侧面好来~

图片附件: 侧面.jpg (2008-3-16 21:18, 71.6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891&k=f99d55a3fbc0c03c227e91db47e94621&t=1782319711&sid=wBycC9


作者: Mao    时间: 2008-3-16 21:18

恭喜凯旋~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3-16 21:20

小俊,你再不好好发照片,骆驼又要kiss U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6 21:21

照片照片~~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3-16 21:22

照片才能上传2百多k啊,集体照压得都不能看了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6 21:23

是日晕的,俗话说“日晕三更雨,月晕午时风”,这种天气的表象是很准的,果然,晚上就下雨了
作者: 冷火    时间: 2008-3-16 21:25

tu.JPG

[ 本帖最后由 冷火 于 2008-3-16 22:27 编辑 ]

图片附件: tu.JPG (2008-3-16 21:55, 151.1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901&k=dd82b7b4db9169f6e4d375872009f282&t=1782319711&sid=wBycC9



图片附件: tu2.JPG (2008-3-16 22:05, 84.7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903&k=91e5ad69a2b6a3a066cbc541ee014637&t=1782319711&sid=wBycC9



图片附件: tu3.JPG (2008-3-16 22:06, 136.7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904&k=a9a5717e630977242b0c4f8dc9341279&t=1782319711&sid=wBycC9



图片附件: tu4.JPG (2008-3-16 22:15, 153.5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907&k=17dfbe46a3a1b9bc5a759bf7b6f9225d&t=1782319711&sid=wBycC9



图片附件: tu.JPG (2008-3-16 22:27, 151.14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918&k=8da4d367d0a4793b8a75164b83b1cc3e&t=1782319711&sid=wBycC9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3-16 21:27

传说中的老樟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6 21:28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3-16 21:22 发表
照片才能上传2百多k啊,集体照压得都不能看了

要的就是这效果呀
大家猜 猜谁是谁

主要是上面没我,呵呵,别打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6 21:29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16 21:06 发表

这是彩虹吗?不是
是日晕

上海话,是不是叫孽婚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6 21:34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3-16 21:27 发表
传说中的老樟树?

看到隐隐约约的油菜花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16 21:38

快点上照片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16 21:39

情侣装大比拼

图片附件: CIMG2363.jpg (2008-3-16 21:39, 157.84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894&k=833d28f1e211bdfbcf462f5c1b5ac644&t=1782319711&sid=wBycC9



图片附件: CIMG2364.jpg (2008-3-16 21:39, 122.7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895&k=ae6f53cba95a26e2c93f0ab1330abacf&t=1782319711&sid=wBycC9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6 21:41

小俊,能否把你照片上的参数去掉啊,大煞风景啊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3-16 21:41

丢人了,重新来过


[ 本帖最后由 哑铃 于 2008-3-16 22:00 编辑 ]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16 21:43

顶了,看着风景不错嘛!!貌似还有很多帅哥同行啊……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3-16 21:43

丢人丢大了
重新贴


[ 本帖最后由 哑铃 于 2008-3-16 22:04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6 21:46

楼上的兄弟,集体照好好看啊,hoho!你贴好了之后,我把他们转到第一楼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6 21:47

啊,看到君华兄边上有个红衣美女
8过,好象8是周MM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6 21:49

周MM是谁啊,敬子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6 21:5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6 21:47 发表
啊,看到君华兄边上有个红衣美女
8过,好象8是周MM

现在发现,我们的勋章大小不一大,也挺好的,错落有致啊
1.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8-3-16 21:51, 10.0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898&k=2fd748f3af0ac1f56f1fae6e334e71ff&t=1782319711&sid=wBycC9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6 21:58

敬子的第二职业就是倒卖勋章——卖牌子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6 22:03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16 21:43 发表
顶了,看着风景不错嘛!!貌似还有很多帅哥同行啊……


你带的第二批也有很多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16 22:07

我们这个团的镜子要我也可以拍卖(有主的不行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16 22:0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22:03 发表


你带的第二批也有很多的


是吗?偶知道了,还包括你是不是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6 22:09

两个红衣,一白一黑,四个MM冒似还不错。。。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3-16 22:10

123.jpg

报道~~

DC拍的樟潭拼接。。仔细找,勉强能看到个树冠

按照楼下老板要求再上张宽900的,但是忒宽了怕显示不全

1231.jpg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3-16 22:32 编辑 ]

图片附件: 123.jpg (2008-3-16 22:10, 140.24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906&k=b4e666d90638265b902b39f94acf3920&t=1782319711&sid=wBycC9



图片附件: 1231.jpg (2008-3-16 22:32, 149.7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919&k=62685261cf986a7fc0f32901ae9abf26&t=1782319711&sid=wBycC9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6 22:11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6 22:10 发表
64906

报道~~

DC拍的樟潭拼接。。仔细找,勉强能看到个树冠

拼接的不错,就是太小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6 22:13

新安江大好山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6 22:13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6 22:10 发表
64906

报道~~

DC拍的樟潭拼接。。仔细找,勉强能看到个树冠
树冠是拼接点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16 22:16

同志们都是神速啊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6 22:17

琥珀啊,你来了啊,嘿嘿,少了你,总是感觉缺了点儿什么啊,唉
作者: cyq    时间: 2008-3-16 22:19

不是说琥珀有接班人了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6 22:20

请教第一批的同仁。。偶是第二批的。。。此行虐度如何?。。。。38 OR 40度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6 22:21     标题: 回复 76# 琥珀 的帖子

你弟弟出现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6 22:23     标题: 回复 80# 豆豆 的帖子

不虐不虐,我都不觉得虐,没人会觉得虐的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6 22:2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2:20 发表
请教第一批的同仁。。偶是第二批的。。。此行虐度如何?。。。。38 OR 40度


此行没虐度,风景指数,腐败指数均较高,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6 22:24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6 22:23 发表
不虐不虐,我都不觉得虐,没人会觉得虐的
走路20公里有么?需要爬山的么?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3-16 22:25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6 22:23 发表
不虐不虐,我都不觉得虐,没人会觉得虐的


谁说没人的?我明明在你旁边强调N次了,你是不是故意无视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6 22:25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16 22:24 发表


此行没虐度,风景指数,腐败指数均较高,哈哈
呵呵,不错不错。。。。不会是忽悠的吧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6 22:28     标题: 回复 84# 哑铃 的帖子

弄是了发嗲呀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3-16 22: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2:20 发表
请教第一批的同仁。。偶是第二批的。。。此行虐度如何?。。。。38 OR 40度


不虐,你都毅行过了。。强度差很多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6 22:30     标题: 回复 83#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放心好了,你们去的时候,风景一定比现在更美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3-16 22: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2:13 发表
树冠是拼接点么?


因为看那棵樟树是要付费的,所以提了下树冠 重合拼接的,好多点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16 22:39

祝贺一队凯旋!
看了照片,MS第二队的风景会更好哦
作者: 老张    时间: 2008-3-16 22:41     标题: 回复 楼主 cyq 的帖子

哇,好漂亮!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3-16 22:42

11IMGP1057.jpg

江景,坑口至樟潭途中

从超载的小船中探头看看江色~

11IMGP1289.jpg

图片附件: 11IMGP1057.jpg (2008-3-16 22:42, 176.2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924&k=8193deff9f58c1071b7569135cdedc9d&t=1782319711&sid=wBycC9



图片附件: 11IMGP1289.jpg (2008-3-16 22:42, 155.6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925&k=f663dc6c515f040b3e0071b028ba3206&t=1782319711&sid=wBycC9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6 22:50     标题: 我来补几张渔梁坝的PP!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6 22:51

大家玩的开心啊,不错不错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6 22:51

欢迎回来,细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6 22:52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6 22:53

照片今天还有发?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3-16 22:55

呵呵,也刚整理渔家坝中,补两张~

11IMGP1006.jpg

渔家坝晨雾


11IMGP1023.jpg

图片附件: 11IMGP1006.jpg (2008-3-16 22:55, 168.4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930&k=3000855de70c4cd4daf1d40eb13ba83f&t=1782319711&sid=wBycC9



图片附件: 11IMGP1023.jpg (2008-3-16 22:55, 98.5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931&k=4b0778c0008e4bea10e1114181c171b3&t=1782319711&sid=wBycC9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3-16 23:00

11IMGP1040.jpg

渔家坝晨雾消散中

11IMGP1043.jpg

图片附件: 11IMGP1040.jpg (2008-3-16 23:00, 146.3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932&k=771f382a7dd39fb9846d3fd8f38088af&t=1782319711&sid=wBycC9



图片附件: 11IMGP1043.jpg (2008-3-16 23:00, 126.9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933&k=fb7722edb0b77d922977a1d14bf48597&t=1782319711&sid=wBycC9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3-16 23:01

10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