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广州武汉等多个城市柴油告急 出现涨价传闻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6 12:00
标题:
广州武汉等多个城市柴油告急 出现涨价传闻
本报深圳16日消息 广州、深圳、武汉、海口等地的柴油供应再度告急!不少市民则担心,成品油零售价又要涨。
记者昨日走访深圳市内各油站发现,不少油站挂出“柴油已售完”的“免战牌”,而在盐田及关外的一些油站外都排起了长长的等油车队。
10多家油站无油可加
“我从昨天早晨起就准备加油,结果一直到下午,经过了十多家油站,也没有加到零号柴油。”昨天下午,深圳某运输公司司机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早晨6点从公司出门后就想把油箱加满,但107国道上一家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他,油还没有到。
有油站不再经营柴油
“从去年8月开始,我们就已经不再经营柴油了。”位于莲花路上某油站负责人告诉记者,不经营柴油实属无奈,主要是因为经营零号柴油没有赚,还要亏。据业内人士透露说,0号柴油的批发价已由原来的6500元每吨上涨到6600元,折合每升的批发价格就是5.60元,而按照广东省物价局的规定,0号柴油零售价是每升5.28元。业内人士指出,“批零倒挂”现象,导致部分油站不愿经营0号柴油。
市民担心油价再涨
中石化负责人表示,目前深圳市内各油站出现柴油相对紧缺现象,是因为周边城市货柜车由于在当地加不到柴油,转到深圳加油,增加了本市柴油的销量。0号柴油供应紧张再度引起市民猜测,成品油的零售价格是否还会涨价,上月末在北京、广州等城市就曾出现由于担心油价上涨,车主连夜加油的现象。
业内人士指出,国际油价都在每桶100美元以上运行,两会后调价的市场预期再度加大。据深圳晶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6 12:29
想起去年婺源长溪村回来的时候在江西境内也是无油可加,但是倒是别有一番经历
希望这次的新安江一切顺利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19 10:35
难道国家在备战?准备打台湾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