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16 00:12 发表 怎么又去杭州了呀~~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6 00:12 发表 倒,,,咸肉……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16 20:45 发表 小马,还是等7月再去看荷花吧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19 13:51 发表 一个都不能少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19 15:55 发表 当心审美疲劳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16 20:24 发表 杭州昨天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02 发表 杭州不会的 太子湾公园还没有去过呢 杭州很多地方都没有去过,比如岳庙,万松书院,雷锋塔,净慈寺 反正收钱的地方没有去过几个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19 20:09 发表 那你该去的地方太多了 不过雷锋塔就算了吧 电梯上下,太搞笑了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8-3-20 09:02 发表 去太子湾,4月上旬就可以来了。 郁金香和樱花正漂亮 还可以看到无数对新人拍照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20 10:11 发表 侵犯肖像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