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次我也要一起吃~~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1 发表
我的“机”是Canon 400D
我的“头”,今天换了三个,昏过去,分别是17-40/f4,50/1.8,85/1.8
后来主要用了50/1.8,方便~~~呵呵~~~
.........偶中毒了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1 发表
我的“机”是Canon 400D
我的“头”,今天换了三个,昏过去,分别是17-40/f4,50/1.8,85/1.8
后来主要用了50/1.8,方便~~~呵呵~~~








你不能给上点大宝啊?















而且我绝对相信你是大宝的托~~哈哈:lol










飞扬
仰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