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德国纽伦堡动物园饲养小北极熊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3 16:31     标题: 德国纽伦堡动物园饲养小北极熊



图片附件: U1565P1T1D15139793F21DT20080313102554.jpg (2008-3-13 16:31, 19.7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587&k=7c31df91543a0c18811692fc9e647e53&t=1782411388&sid=NJaJzd



图片附件: U1565P1T1D15139793F23DT20080313102554.jpg (2008-3-13 16:31, 50.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588&k=4bbf1365abbc2e36e970d88546ff5feb&t=1782411388&sid=NJaJzd



图片附件: U1565P1T1D15139793F1394DT20080313102554.jpg (2008-3-13 16:31, 42.7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589&k=2a8bc8f47d9bf88e1b3dfd5ff5554a17&t=1782411388&sid=NJaJzd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3-13 16:40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3 16:48

太可爱了,一定很好吃!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13 19:37

恩恩,吃的时候带上我.最近瘦了不少,正好补充蛋白质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13 20:58

你们你们好残忍,不过吃的时候算我一个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4 22:28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13 20:58 发表
你们你们好残忍,不过吃的时候算我一个

你们好伟大...都愿舍身伺北极熊......!!!估计你们太瘦,不够它一顿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4 22:30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15 00:20

楼上得楼上,楼上得楼上得楼上,以及楼上得楼上得楼上得楼上,你们太没人品了吧,这么可爱的小熊,居然忍心说吃这个字得啊,BS下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8-3-15 09:49

吃的话要趁早,肉老了就不好吃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6 22:36

真可爱,像玩具
想抱抱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7 00:11

这只熊能把我的母性都激发出来
作者: emma    时间: 2008-3-17 00:39

^_^, , 好像我家的比比哦.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3-17 13:58

劫回去~~给我家小花做个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