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好意思……先卑鄙下!







大家一路可安好











洗了、吃了、舒坦了,报个道先~
真的吗?想体验一把人言可畏吗?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2 20:03 发表
我到家来报道,知道头贴已被抢占,因此,先收拾包裹,后打扫个人清洁卫生(主要是刷牙),其次再开电脑,看帖子!
此行认识了些新朋友,如。。。。等等等等,开心,高兴!就惟独后悔认识山羊,还逼我吃羊奶和他打 ...
要尊(重)老(羊)爱幼喔~
看出来了,发帖的时候嘴还没合拢~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 20:33 发表
感谢小球的一个护膝,感谢mao的两个有洞的护膝,感谢mao周日早上的面条(自己都没吃,都让我们给抢了),感谢服务器和精灵的拐杖,感谢大家让我感受到无限欢乐!
![]()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
~
上了。。。风景有雪独好~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 21:00 发表
还有这次差点滑下山崖的经历,让我终生难忘,原来离生死那么近的时候,周围有一双双手拉着的感觉那么让人感动!谢谢你们旅程中所有的人,特别感谢小俊和轩辕——如果没有你们拉着我的手,恐怕我现在也不能平安归来了 ...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 21:00 发表
还有这次差点滑下山崖的经历,让我终生难忘,原来离生死那么近的时候,周围有一双双手拉着的感觉那么让人感动!谢谢你们旅程中所有的人,特别感谢小俊和轩辕——如果没有你们拉着我的手,恐怕我现在也不能平安归来了 ...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 21:00 发表
还有这次差点滑下山崖的经历,让我终生难忘,原来离生死那么近的时候,周围有一双双手拉着的感觉那么让人感动!谢谢你们旅程中所有的人,特别感谢小俊和轩辕——如果没有你们拉着我的手,恐怕我现在也不能平安归来了 ...













油菜 注意楼层,先睡觉了明天还要为了工资努力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2 21:41 发表
哇~~~你们真是太强,太搞了吧~~~~哈哈~~~可惜没去成呀,这次的奇人很多嘛~~真应该跟你们去的,不然也不会生病在家了~~![]()
![]()
只能看看照片咯哦~00,加油上照片呀~~~![]()
![]()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2 20:43 发表
人是回来了,心却很难收回
这次活动是我踏入YY以来,最有意义,最难忘,最快乐的一次![]()
谢谢小捷飞,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坚持",希望你的膝盖赶快好起来
谢谢泰山石,一路帮我背睡袋&大部分的乐趣都是你带给我们的
谢 ...
有意义、难忘、快乐,即可~











清者自清~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