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急!!!大家MSN登得上吗? [打印本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26 22:52     标题: 急!!!大家MSN登得上吗?

大家现在MSN登的上嘛?
我登不上呀。
电脑上,错误代码:80048820。 扩展错误代码:80048439

手机上登就说我用户名或密码错!

不可能啊,我用这密码可以收hotmail邮件啊!MD
急死人了。。。是不是MSN有问题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6 23:01

手机沒试,电脑和你一样,小施说adsl都 上不去。昏股起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2-26 23:01

不要着急,MSN经常出问题!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6 23:02

20:00时就有人问我关于上不去的事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6 23:02

不要着急,休息休息一会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2-26 23:03

我的本来是挺好的,听楼主一说,我退出来一看,果然登录不上去,郁闷!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2-26 23:05

我的好了,你们的好了吗?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26 23:1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2-26 23:05 发表
我的好了,你们的好了吗?


没呀!!破MSN,我是对它又爱又狠!!!
但我有朋友说可以了,晕。就我到现在还没上去过。
还以为帐号被盗了呢。。我想盗MSN干嘛,MSN没了,我最齐全的通讯录就没了啊。。。明天第一件事要备份MSN名单!

看到大家都这样说。我就放心了。。。安了安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26 23:1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6 23:01 发表
手机沒试,电脑和你一样,小施说adsl都 上不去。昏股起


QQ上一圈人,问的人都上去了,就小施没问。。。咳。。满好早点问他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