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Windows安装程序2.0.0.73(2008.02.24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2-20 11:27     标题: Windows安装程序2.0.0.73(2008.02.24更新)

--------------------------------------------------------------------------------
2.0.0.73更新
--------------------------------------------------------------------------------
- 调整主界面

--------------------------------------------------------------------------------
2.0.0.67更新
--------------------------------------------------------------------------------
- 改正了一处遗漏的汉化

--------------------------------------------------------------------------------
2.0.0.62更新
--------------------------------------------------------------------------------
- 根据当前区域自动选择中/英文界面
- 智能判断可以安装的硬盘盘符
- 界面、安装选项、附加软件等等高度定制,详见setup.ini

有了它,就可以扔掉丑陋的批处理安装文件了!欢迎测试反馈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8-2-24 16:57 编辑 ]

图片附件: setup.png (2008-2-24 16:57, 18.26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496&k=028efc454695f6c6c2dd055773d78c8e&t=1782411382&sid=Vj2Avv



图片附件: 2.png (2008-2-20 11:27, 4.93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497&k=5d6dab5fb2cc072ccd64abb9755f89bd&t=1782411382&sid=Vj2Avv



图片附件: 3.png (2008-2-20 11:27, 6.9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498&k=b62c2036cf1a2e499f2118df6a44f6f1&t=1782411382&sid=Vj2Avv



附件: setup.zip (2008-2-24 16:57, 196.54 KB) / 下载次数 68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499&k=539bb4ac6a28845b0eac73522dd7b5f4&t=1782411382&sid=Vj2Avv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8-2-21 00:59

刚试了下, 挺方便的,比批处理那个好多了

不过有个问题, 是不是用这个代替批处理安装那个画面, 其他的都一样 还是什么?

比如说, 按了addons里面的 MUI Package for IE7之后的画面会怎样?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2-21 08:55

原帖由 dmd216 于 2008-2-21 00:59 发表
刚试了下, 挺方便的,比批处理那个好多了

不过有个问题, 是不是用这个代替批处理安装那个画面, 其他的都一样 还是什么?

比如说, 按了addons里面的 MUI Package for IE7之后的画面会怎样?

原理和批处理是一样的。addons是附加软件的意思,说白了就是执行一些额外的exe程序,由setup.ini中的addons小节定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