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md216 于 2008-2-21 00:59 发表 刚试了下, 挺方便的,比批处理那个好多了 不过有个问题, 是不是用这个代替批处理安装那个画面, 其他的都一样 还是什么? 比如说, 按了addons里面的 MUI Package for IE7之后的画面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