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挺喜欢的一些话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18 21:50     标题: 我挺喜欢的一些话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
     
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我不知道现在做的哪些是对,那些是错,当我老死的时候或许才会知道这些。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每件事,然后等待老死。
       
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轮回!
       
男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18 21:52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18 21:51

红字是我特喜欢的,属于半原创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18 21:52 编辑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2-18 22:07

第一次犯错,叫做不知道;第二次再犯,叫做不小心,一错再错,就是你故意的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2-18 22:15

男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18 23:22

我不知道现在做的哪些是对,那些是错,当我老死的时候或许才会知道这些。所以我现在尽力什么都不做。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19 11:59

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9 12:16

心思孝而人世去,人生最大的悲哀!~~~~

人生无所谓对与错,也无所谓好于坏,仅仅只是一个字而已!~~~问心无愧乃真理也
作者: 黑肺dě老煙槍    时间: 2008-2-20 18:46     标题: !!!

对错谁来论证?对自己而言,我们活着只是让自己能高兴的时间多些而已,现在努力工作是为了年老看的医生能专业些,去的医院高级些,死的时候痛苦少些,趁年轻~让自己快乐些才是最该做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