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2-18 09:24 发表 泡芙很难做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2-18 10:11 发表 是不是做这个一定要有烤箱啊?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2-19 12:33 发表 久光下面的那个小泡孚很好吃的 小小的 里面都是冰淇淋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2-19 21:53 发表 恩,我也喜欢的,看来我以后里面也不放奶油了,放冰淇淋了!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1 20:33 发表 lz 太有才了 巨嗲呀 能说说做法伐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12 12:20 发表 继续,做法! 【制作过程】 1、水+盐+奶油加入锅中,用中小火煮至奶油融化后离火。 2、立刻将筛好的面粉倒入锅中,用橡皮刀快速拌匀。 3、面糊只要不粘锅壁就已经烫熟,如果不行,可以将面糊回火再煮一会,边煮要 ...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3 19:36 发表 LZ你好强啊,这个ms很难啊! 比烤个饼干难多了 能做点我吃吃伐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5-16 22:59 发表 奶油打得好软哦 一定要即做即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