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sevenhome 于 2006-5-24 09:41 AM 发表
刺激我~~~
你们七月开始的活动我一定要参加,现在少点活动啊,看得我羡慕死了呢~~~~~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09:48 AM 发表
此妹妹,是我的弟媳妇,小妞现在韩国呢~~
妹子~~~~~把韩国混熟了阿,哪天开条韩国线,你带对啊~~~~~~哈哈哈哈

原帖由 CINDYWPD2000 于 2006-5-24 12:30 PM 发表
我那去过了,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4 12:33 PM 发表
真的啊,那干脆我们集体去儿童乐园玩,^_^![]()
原帖由 悠游 于 2006-5-24 01:10 PM 发表
锦江乐园一日游,哈哈哈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