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子结婚
了!








,但是偶不是很想早生贵子呢,嘻嘻,否则,就不能在上海办婚礼拉



上次杀人看到小泉这个形象时,就一阵惊艳了……
恭喜恭喜!宝贝哈漂亮!
可以专心等饭来了。

恭喜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4:03 发表
我突然有个不错的提议,英俊啊,大家那么多的真诚祝福,都快堆到100楼啦,如果这帖子能堆到188楼,那你要发喜糖的哦,中间盖楼的人,都有糖吃,这样大家祝福起来更有动力啦~~~~~~~加油加油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4:27 发表
你们~~说你们什么好!知道发贴,英俊就会给吃巧克力,就起劲发了,你们太实在太实在了~~
英俊啊,我就小小意思一下就好了,本来我就想减肥,给我一盒费列罗,哎,意思一下算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