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秋天英俊老家的春节兼婚礼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25     标题: 秋天英俊老家的春节兼婚礼

春节前两天回老家南通办了个婚礼,顺便和家人一起过春节,壁虎,EMMA,瘦狐也跟我回去的,我们包了个很拉风的加长林肯回去的!很爽!

图片附件: 我和妞妞还有拉风的加长林肯.jpg (2008-2-14 15:25, 272.23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08&k=e8b1efd80638ebe37b3600b517234ad3&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25



图片附件: 我和妞妞还有拉风的加长林肯2.jpg (2008-2-14 15:25, 285.35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09&k=c6b2357457e32e3f28b4a86f7d6d8c3a&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26



图片附件: 我和妞妞.jpg (2008-2-14 15:26, 236.45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10&k=aac990f5206819e30bbec0562089bb48&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26



图片附件: 我和妞妞2.jpg (2008-2-14 15:26, 269.08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11&k=d6a966263edc887aa4514a441add8757&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27



图片附件: 我和妞妞3.jpg (2008-2-14 15:27, 233.6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12&k=94dc654a0b60678d6b3dbf4b84586f18&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27



图片附件: 加长林肯内部.jpg (2008-2-14 15:27, 253.51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13&k=3940054be1fa794da404de18f77430b9&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29



图片附件: 夜宴.jpg (2008-2-14 15:29, 283.3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14&k=2ca1dfc39a2e043a20cbcac73d431cc5&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30



图片附件: 壁虎.jpg (2008-2-14 15:30, 245.71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15&k=9516c38d75719bda3cb89a50b617ae09&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31



图片附件: 瘦狐.jpg (2008-2-14 15:31, 240.26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16&k=8d0b0b023c1fc195e9856f291a4b82ef&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33



图片附件: 雪人修饰中.jpg (2008-2-14 15:33, 244.73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17&k=eea60a898699b87fa998eda9d0ce397d&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33



图片附件: 我们和雪人的合影.jpg (2008-2-14 15:33, 286.9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18&k=6bdf1f4c7f0e4a9c20dce54b2ca08e12&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34



图片附件: 我们和雪人的合影2.jpg (2008-2-14 15:34, 262.5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19&k=8bcb290af70e2d9ecc7ede4f7c66943a&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34



图片附件: 壁虎EMMA和雪人.jpg (2008-2-14 15:34, 251.2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20&k=2db33a32b05e370db5331aaf7a4e7a79&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35



图片附件: 我和妞妞和雪人.jpg (2008-2-14 15:35, 262.2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21&k=f9e94c28ebc23aa47809b870610f204d&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36



图片附件: 我和雪人.jpg (2008-2-14 15:36, 247.4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22&k=55821ace25aa0b8d06b7d9057d80c036&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37



图片附件: 瘦狐和雪人.jpg (2008-2-14 15:37, 247.1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23&k=68e8ebb8f65c8af791e52ab0fa0a0e89&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37



图片附件: 瘦狐和雪人2.jpg (2008-2-14 15:37, 223.5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24&k=1a6aedb7a1b0099a76466d7b41246e6e&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38



图片附件: 壁虎使坏.jpg (2008-2-14 15:38, 288.4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25&k=a4b51d848d95745269c7c483c48431df&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39



图片附件: 飞扬的秋千.jpg (2008-2-14 15:39, 285.8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26&k=0a632e7fb43cbbb6165f1906ea89c79f&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39



图片附件: 站着荡秋千的壁虎.jpg (2008-2-14 15:39, 281.7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27&k=4f21dd15a0af3ac2d0e10acf1ff75a9a&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40



图片附件: 疑似同胞兄弟.jpg (2008-2-14 15:40, 252.1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28&k=cb02deb9d062f6f42d472a406094cd59&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41



图片附件: 妞妞.jpg (2008-2-14 15:41, 257.1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29&k=d835848a30495b06b8726b0d7c055bcb&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4 15:42



图片附件: 狼山岛瞰.jpg (2008-2-14 15:42, 252.3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30&k=63b6805347d5894d78c7b9327686c46d&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14 15:55

恭喜英俊和宝贝,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14 15:59

新婚快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2-14 16:00

恭喜恭喜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2-14 16:01

恭喜英俊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2-14 16:07

  鬼子结婚了!

恭喜!恭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14 16:18

英俊发点喜糖啊,让大家都沾沾喜气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2-14 16:37

恭喜恭喜,早生贵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14 18:3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2-14 15:30 发表

小包和壁虎老象的闹

啥时发糖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2-14 18:38 编辑 ]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2-14 18:41

恭喜秋天!贺喜秋天!
喜糖拿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2-14 19:06

恭喜小泉
糖都不发的啊,我们要吃喜糖!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2-14 19:46

恭喜!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2-14 19:5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14 18:36 发表

小包和壁虎老象的闹

啥时发糖呀!!!!!!!

小包比壁虎黑呀
也比壁虎帅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2-14 20:57

恭喜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2-14 21:03

恭喜,早生贵女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14 21:0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2-14 19:53 发表

小包比壁虎黑呀
也比壁虎帅啊

呵呵,猫咪说的小包要开心死啦,哈哈.......
最重要的是最后一句
作者: Lily    时间: 2008-2-14 22:46     标题: 恭喜恭喜啊...

秋俊的新发型不错啊...

把我的偶像;骗到你老家当伴郎拉..

喜糖拿来....哈哈~
作者: susan    时间: 2008-2-14 22:57

收到消息~

恭喜恭喜啊~~郎才女貌~~早生贵子啊~咔咔~~~

记得发喜糖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2-15 08:24

哎…………恭喜下,谴责下
我好歹也算半个媒人吧,到今天才晓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2-15 09:16

恭喜!大家看秋天笑的那一个开心劲,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15 09:31

新娘很漂亮,新郎眼神很淫荡。鉴定完毕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2-15 09:33

恭喜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2-15 09:48

好图好图啊,恭喜恭喜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15 09:56

恭喜秋天和宝贝。

百年好和,早生贵子!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2-15 10:09

谢谢大家
,但是偶不是很想早生贵子呢,嘻嘻,否则,就不能在上海办婚礼拉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8-2-15 10:11

终于看到照片 哈哈
宝贝.秋天
恭喜恭喜,喜结良缘!
祝福:和和美美,恩爱一生!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8-2-15 10:40

恭喜恭喜!新娘子好漂亮!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15 10:45

结成正果,恭喜恭喜!!!
作者: hary    时间: 2008-2-15 10:50

恭喜恭喜,百年好合,和和美美!!!!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2-15 11:03

套上和服就是小泉纯一郎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2-15 11:09

上次杀人看到小泉这个形象时,就一阵惊艳了……

原来是为了回老家办婚礼准备的啊!

恭喜恭喜!宝贝哈漂亮!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1:5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4 15:55 发表
恭喜英俊和宝贝,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呵呵,谢谢,你们结婚比我们早,你们的贵子啥时生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1:5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14 15:59 发表
新婚快乐!


谢谢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1:56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2-14 16:00 发表
恭喜恭喜


谢谢!你也加油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1:56

原帖由 Andrea 于 2008-2-14 16:01 发表
恭喜英俊兄


呵呵,谢谢球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1:57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2-14 16:07 发表
  鬼子结婚了!

恭喜!恭喜!


嘿嘿,我不是鬼子,小气鬼才是鬼子,哈哈,多谢小气鬼子!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1:58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2-14 16:37 发表
恭喜恭喜,早生贵子


谢谢毛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1:58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2-14 18:41 发表
恭喜秋天!贺喜秋天!
喜糖拿来!


谢谢笨哥,喜糖等五六月份上海办酒时再发,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0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2-14 19:06 发表
恭喜小泉
糖都不发的啊,我们要吃喜糖!


谢谢猫咪,我老人家叫秋天英俊,不是小泉,呵呵,大家都要糖,我来找点糖的图片吧

图片附件: 喜糖.jpg (2008-2-15 12:03, 52.3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927&k=b7836e8cee750e678c971af6337a8e80&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04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2-14 19:46 发表
恭喜!


谢谢豆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04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2-14 20:57 发表
恭喜


谢谢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0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14 21:03 发表
恭喜,早生贵女


嘿嘿,老山羊生了女儿心理不平衡,我可是要生儿子的,哈哈,气死你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06

原帖由 Lily 于 2008-2-14 22:46 发表
秋俊的新发型不错啊...

把我的偶像;骗到你老家当伴郎拉..

喜糖拿来....哈哈~


呵呵,瘦狐回去成李鬼了,别人都以为我家还有个弟弟呢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07

原帖由 susan 于 2008-2-14 22:57 发表
收到消息~

恭喜恭喜啊~~郎才女貌~~早生贵子啊~咔咔~~~

记得发喜糖哦~~


哈哈,谢谢苏三,你也加油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1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2-15 08:24 发表
哎…………恭喜下,谴责下
我好歹也算半个媒人吧,到今天才晓得……


一味你啥时办酒呀?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11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2-15 09:16 发表
恭喜!大家看秋天笑的那一个开心劲,哈哈!


嘿嘿,开心的哦,我老人家30多岁第一次结婚,能不开心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1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15 09:31 发表
新娘很漂亮,新郎眼神很淫荡。鉴定完毕


经鉴定,此人的签名哈灵,全职业的,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13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2-15 09:33 发表
恭喜


多谢多谢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1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2-15 09:48 发表
好图好图啊,恭喜恭喜噢


你也快了吧,哈哈,加油加油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1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15 09:56 发表
恭喜秋天和宝贝。

百年好和,早生贵子!


谢谢月光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15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2-15 10:11 发表
终于看到照片 哈哈
宝贝.秋天
恭喜恭喜,喜结良缘!
祝福:和和美美,恩爱一生!


谢谢凯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16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8-2-15 10:40 发表
恭喜恭喜!新娘子好漂亮!


谢谢,新娘子马马虎虎吧,关键新郎很帅!嘿嘿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17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15 10:45 发表
结成正果,恭喜恭喜!!!


谢谢神灯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17

原帖由 hary 于 2008-2-15 10:50 发表
恭喜恭喜,百年好合,和和美美!!!!


谢谢HARY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18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2-15 11:03 发表
套上和服就是小泉纯一郎了


秋天英俊,嘿嘿,和小泉不搭界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19

原帖由 mist 于 2008-2-15 11:09 发表
上次杀人看到小泉这个形象时,就一阵惊艳了……

原来是为了回老家办婚礼准备的啊!

恭喜恭喜!宝贝哈漂亮!


哈哈,惊艳!谢谢MIST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2-15 12:20

挨个的回复大家的祝贺,蛮累的也蛮开心的,呵呵,
愿大家已婚的和和满满,未婚的早结良缘!
作者: mist    时间: 2008-2-15 12:2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2-15 12:19 发表


哈哈,惊艳!谢谢MIST


等啊等啊……等啊等!不停刷新,终于等到你回复我的了 可以专心等饭来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15 12:4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2-15 11:55 发表


呵呵,谢谢,你们结婚比我们早,你们的贵子啥时生呀?

好,那就相约2008!生2个福娃出来,到明年就背着去徒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2-15 13:45

这里面的男女貌似都在哪里见过!!
不管了,新年新人新婚,理当恭喜恭喜才对!!祝你们百年好合!
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恭喜发财,喜糖拿来!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2-15 13:52

秋天一定不要生女孩啊!
象你的话 我看奥运都开不了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15 13:5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2:48 发表

好,那就相约2008!生2个福娃出来,到明年就背着去徒步

福娃要5个啊 恭喜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15 14:03

我突然有个不错的提议,英俊啊,大家那么多的真诚祝福,都快堆到100楼啦,如果这帖子能堆到188楼,那你要发喜糖的哦,中间盖楼的人,都有糖吃,这样大家祝福起来更有动力啦~~~~~~~加油加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5 14:08

我靠,你结婚了啊小白水!

我靠,也不告诉我!上海再婚的时候如果再不通知我的话!!自己看着办了!

最后还是祝贺你,找了个美女!将来多生几个,我们再带宝宝一起出去户外!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5 14:1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4:03 发表
我突然有个不错的提议,英俊啊,大家那么多的真诚祝福,都快堆到100楼啦,如果这帖子能堆到188楼,那你要发喜糖的哦,中间盖楼的人,都有糖吃,这样大家祝福起来更有动力啦~~~~~~~加油加油


才发喜糖啊!!!起码一个大大大大的红包!

不然洞房闹的你们叫娘!最好提前贿赂我,不然我在论坛里面专门开个<小白水洞房喜招征集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5 14:12

哎,秋天也嫁人了,我除了祝福,没别的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5 14:14

我是第88个贴的发贴人哦,你看着办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2-15 14:14

结婚了真幸福啊
恭喜秋天英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5 14:15

不知道这张照片什么意思啊!

图片附件: 20080214_52bd7d5d174f6579ee65DpVofsUKHJCm.jpg (2008-2-15 14:15, 223.5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930&k=fc093676013437d6ae158b230baaacad&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5 14:22

就没照片了吗?多发点!!!小白水就算了,看新娘的!!!比如洞房什么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5 14:23

瘦狐,我同情你!他们俩太欺负人了!旁边都是美女!
改天我帮你找N个小姐陪你照相

图片附件: 20080214_8a2a537fdf52f98a9617CvDm8rurvtgX.jpg (2008-2-15 14:23, 286.9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931&k=e2cc952ae1fba84b3589080ac303b391&t=1782324149&sid=6yqOE4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2-15 14:25

英俊结婚了,恭喜恭喜呀~~~当然喜糖和红包是不能少的啦~~~~不然我们就响应小可的计划,在闹洞房的时候,闹死你们,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15 14:27

你们~~说你们什么好!知道发贴,英俊就会给吃巧克力,就起劲发了,你们太实在太实在了~~

英俊啊,我就小小意思一下就好了,本来我就想减肥,给我一盒费列罗,哎,意思一下算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5 14:3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2-15 14:25 发表
英俊结婚了,恭喜恭喜呀~~~当然喜糖和红包是不能少的啦~~~~不然我们就响应小可的计划,在闹洞房的时候,闹死你们,哈哈~~


不可以说"闹死"这样的词汇的,MM不懂事,小白水别怪她哦,年轻嘛!反正我已经结婚了,哈哈,跳舞!你好象还没嫁吧,当心小白水那里实践后再在你婚礼上反复反复再反复!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5 14:3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4:27 发表
你们~~说你们什么好!知道发贴,英俊就会给吃巧克力,就起劲发了,你们太实在太实在了~~

英俊啊,我就小小意思一下就好了,本来我就想减肥,给我一盒费列罗,哎,意思一下算了


小顾真谦虚
作者: 圈圈    时间: 2008-2-15 15:13

偶新来的,附上祝福
作者: azurezhang    时间: 2008-2-15 16:07

恭喜秋天~~~~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2-15 16:50

好好生活,天天向上。
英俊从此有了三保一金的权利:给宝贝当保安、保洁、保姆,让宝贝刷你的金卡。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