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红枣生姜茶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2-10 14:46     标题: 红枣生姜茶

最近天气比较冷,身边感冒的朋友很多,我也感冒了。
妈妈烧了红枣生姜茶给我暖暖身,蛮好喝的,大家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试试。

材料:生姜,红枣,红茶(我用的是立顿的)
做法:将生姜切片,红枣入锅,锅内加入冷水,用小火烧开后再煮5-10分钟。
杯内放入茶包,用红枣生姜水冲泡。
一杯美味的红枣生姜茶就做好了。

PS:喜欢甜的可以多放点红枣或者加点红塘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13 10:17

红枣茶很香的,喜欢喜欢,就是要花时间去煮。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2-15 19:44

有效吗?味道应该不错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