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红枣生姜茶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2-10 14:46
标题:
红枣生姜茶
最近天气比较冷,身边感冒的朋友很多,我也感冒了。
妈妈烧了红枣生姜茶给我暖暖身,蛮好喝的,大家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试试。
材料:生姜,红枣,红茶(我用的是立顿的)
做法:将生姜切片,红枣入锅,锅内加入冷水,用小火烧开后再煮5-10分钟。
杯内放入茶包,用红枣生姜水冲泡。
一杯美味的红枣生姜茶就做好了。
PS:喜欢甜的可以多放点红枣或者加点红塘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13 10:17
红枣茶很香的,喜欢喜欢,就是要花时间去煮。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2-15 19:44
有效吗?味道应该不错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