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世界顶级巧克力 你吃过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28 21:03     标题: 世界顶级巧克力 你吃过没有?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8 21:42

貌似有人贴过了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1-28 22:03

据说男孩子送女孩子花,女孩子应该回赠巧克力的,是吗?情人节快到了哦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9 02:51

看到了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8-1-29 08:22

对于顶级巧克力的照片,不咋样地。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9 12:09

没吃过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29 13:0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9 12:09 发表
没吃过


你买给我们吃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 08:58

我还等你买了喂我吃呢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2-2 10:31

为什么最贵的那个看上去有点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2-5 11:39

通常越顶级越让人失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