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你的他是“37度恒温男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27 20:00     标题: 你的他是“37度恒温男人”吗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过她世纪一到来,所有老规矩都得改一改:冰山酷MAN请靠边,高温热男也请待在门外。现在点击率最高的,当属恒温37℃男。简言之,就是和女性体温绝对一致的贴心异性。

  

标签1
有事业心但不是工作狂
她的理想描述:
无论时代如何改变,男人都应该具备事业心,这是家庭生活的有力保障。但事业心太重的男人也不是理想男人。
太醉心于事业的男人,用在家庭上的心思就会很少,你要他陪你逛街,他说没意思;你要他陪你看电影,他说没时间。他事业取得了成功,你也跟着风光,但那是别人眼中的风光,别人看不到的是你独自度过的漫漫寂寞时光。  

标签2
有点帅但不会让人流口水
她的理想描述:
女人是虚荣的动物,找老公有款有型,自己当然有面子,何况天天看着也的确很养眼。可是老公如果帅到让人流口水,就不太妙了。撬墙角的“狐狸精”多的是,自己的老公如果帅到鹤立鸡群,那岂不成了众矢之的?身边摆着一个大帅哥,的确是太惹事了。
所以,大部分女人选老公的标准是不能不帅,但也不能太帅。  

标签3
有点钱但不是富翁
她的理想描述:
如果男人是个穷光蛋,没车没房不说,就连上街买菜还得摸着钱袋计算半天,嫁给这样的人,不累死也会被气死!这年月,男人就该有银子才对。然而最让人担心的也在这儿,要是这款爷一路潇洒,行云流水忘了回家的路,岂不叫你一轮孤月望寒窗?
嫁给有钱男人,简直分分秒秒都有下岗危机!
所以,好男人应该是这样的:既要衣食无忧,又不能富得流油。  

标签4
浪漫但不能太浪漫
她的理想描述:
恋爱时,浪漫最能打动女人心,如果一个男人为给你送花在楼下傻等半小时,而玫瑰又错买成月季,没关系,他心里送的是玫瑰。这样的男人往往诗意有加而粮草不足,风雅而又穷酸,说白了就是中爱不中嫁。
所以要嫁就嫁一个浪漫但不能太浪漫的男人,其实这个标准不难把握。就是要求这个男人既能送花,又能在你生病时熬鸡汤,浪漫与生活两者兼营,而又拿捏准确。  

标签5
脾气好但不会太窝囊
她的理想描述:
男人脾气好,这是很重要的一条标准。试想,若是守着一个动不动就吹胡子瞪眼的老公,这日子还真是生不如死。不过,脾气好也要有底限,不能三棍子打不出个闷屁来,那就让人欢喜让人忧了。想想一个大男人,整天俯首贴耳惟命是从的,也不是那么回事。
所以,正牌好男人应该是这样的:不会暴跳如雷,也不会任人宰割。  

37℃男人贴近体温的感觉
在这个多元时代,女人对好男人的要求是越来越苛刻:只有钱不行,只有地位不行,只长得帅也不行……一些女人认为傍款爷早已过时,找酷男也已出局,泡帅哥更是只被当作一场游戏。如今女人想要嫁得好,可谓是挑了又挑,防了又防,在她们理性光芒的照射下,终于出现了正在走俏一种男人:
这种男人,他们知书达理,为人处事从不张扬,但也不消极。
这种男人,一直在社会竞争中全力拼搏着,虽然至今没有登上“顶峰”,但他们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依然抱着一颗平常心。

这种男人,心中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凡事力求完美——他们平凡而不平庸,低调而不颓废。他们体贴温柔,洁净温暖;他们不温不火,不左不右。
因为这种类似体温的感觉,所以我们就管这种男人叫——37℃男人。
37℃男人当然不是男人中的极品,但是嫁给他们,女人会很舒心、省心。  

测试
你是一个37℃男人吗?
1.默默无闻,没有取得显赫的地位和名望。
2.收入不高,属于温饱或稍偏上阶层。
3.经常感觉忙和累,为了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改变现有的生活,不敢有丝毫懈怠。
4.在工作上,总是力求完美,让自己干得更好,取得更多的经济收入。
5.每当同学聚会的时候,看到其他同学春风得意,心中既为他们高兴,也为自己着急。
6.经常开着手机,害怕别人找不到自己而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7.很少自己购买衣服或逛商场,虽然总想去运动,但却感觉没有时间。
8.遇到新的挑战和机会,心中既兴奋又紧张,既想因此而获得成功,但又怕自己能力不够。
9.很体谅自己的妻子(女朋友),愿意用自己的努力和勤奋为两人多做一点事。
10.和他人有争执时会从理性角度考虑问题,善于换位思考,还总是在检讨是不是自己太窝囊。
如果你符合以上选项6条以上,基本上可断定你是一个大受女人欢迎的37℃男人了,你就放心大胆地去追女人吧,因为你的身价正在看涨!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7 20:25

刚发好烧,现在看到37℃有点神经性过敏。

前几天躺床上的时候,天天盼自己做个37℃男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7 20:26

做了三天半的39℃男人!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27 21:03     标题: 回复 板凳 月光不锈 的帖子

真作虐!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8-1-27 21:08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7 21:59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28 09:21

玄斌,玄斌!豆豆,我太喜欢你了!你贴的都是我喜欢的男明星!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28 09:2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7 20:26 发表
做了三天半的39℃男人!

可怜,怪不得,前面两天看不到你!鼓励一下!
大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这两天爆冷,又加雨雪天气。
祝大家身体健康!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28 09:26

73度!刚量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8 11:48

好象是0度
作者: leedemh    时间: 2008-1-29 00:05

感觉只有27度.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9 03:02

我的温度计爆掉了!!!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1-29 10:53

只符合第一条.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29 12:58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1-28 09:21 发表
玄斌,玄斌!豆豆,我太喜欢你了!你贴的都是我喜欢的男明星!


  玄斌 喜欢的人很多地……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30 10:09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