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7 20:26 发表 做了三天半的39℃男人!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1-28 09:21 发表 玄斌,玄斌!豆豆,我太喜欢你了!你贴的都是我喜欢的男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