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可爱到MM们不忍心吃的巧克力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22 21:44     标题: 可爱到MM们不忍心吃的巧克力

九万..胡拉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22 22:01

我也不舍得吃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2 22:09

麻将拍好的,用来出老千,被发现了,就吃掉,没有证据,哈哈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2 23:38

哈哈,蓝山你搞笑的!

不过满好玩的!

喜欢最后面的猪,我有那摸子,可是做出来的效果总是不对!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1-23 09:56

哈哈~真好看
不过越是碰到好看的巧克力我越想吃
but,好看的不一定好吃。。。

[ 本帖最后由 小球 于 2008-1-23 09:58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5 16:19     标题: 回复 沙发 豆豆 的帖子

那给我吃吧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25 16:40

喜欢的。
曾经收到过如此可爱的巧克力做的喜糖。
注:好看又好吃!(估计一定好贵呀!)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5 17:32

哪有卖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